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聚焦亚冠赛场《激情绿茵》与您共同欣赏

http://www.tjtv.com.cn  2012-04-12 15:00
 

  下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在2012年的4月19日下周四晚19点35分为您带来亚冠联赛天津康师傅队奔赴客场挑战日本劲旅名古屋虎鲸队的赛后最新报道。

  赛季初库帅的不断变阵外加灵活应变的临场指挥,似乎比阿里汉时期的“以不变应万变”的理论更深得人心,赢得了外界的肯定。不过,联赛进行到现在,虽然煞费苦心地不断变换阵容,结果却是不赢球,这也使得外界将矛头也指向了主教练,例如主力阵容不稳定会不会导致球员之间难以打出默契配合?对球员是不是还不够了解?不过,这些猜忌并不能帮助泰达队在成绩上有所突破,而是带来了更大的困惑,到底后面该怎么打,现在所有人心中都迫切想要得到一个可行的答案。

  下周,天津康师傅队将奔赴客场继续挑战日本劲旅名古屋虎鲸队。从泰达队主场0比3完败名古屋虎鲸队开始,似乎一下子浇灭了天津队员的气势,就拿上周日进行的与广州富力一役来说,从一开始教练席上的库泽就是一副焦虑的神情,队员们在上半场虽然打出了一些配合,但在进攻无果后,整个球队便没有了战斗力。都说天津队历来不惧怕强队,尤其是国外的强队,因为天津队具有永不放弃,血拼到底的精神气质。但是就现在来看,天津队的那股子精气神似乎没了踪影。那么天津队亚冠客场作战,而且后防大将李玮锋又累计黄牌停赛,所以天津队这场名古屋之旅也是困难重重。不过,主帅库泽也表示过要集中精力打好中超联赛,因此亚冠联赛希望泰达将士不要背负太多沉重的心理包袱,摆正心态才是最重要的。现在是天津队最为困难的时期,希望大家将质疑、猜忌暂且放在一边,全队上下要更加相互信任,团结起来,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客场作战的泰达队将会以怎样的阵容示人?能否给球迷带来新的变化,新的亮点?4月19日下周四晚19点35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为您带来泰达队客场对阵名古屋虎鲸的赛后报道。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李蕊)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詹晖 [进入天视论坛]
《激情绿茵》继续关注中超赛场   11-09-13
《激情绿茵》为您带来松江与湘涛的赛后报道   11-08-26
《激情绿茵》为您带来津沪后续报道   11-08-18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