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获奖信息

http://www.tjtv.com.cn  2012-04-19 16:56

  文艺频道喜获奖项

  3月17日在深圳举行的2012年全国春节文艺晚会及春节特别节目评优表彰大会上,由天津电视台选送的《“相聚天津牵手幸福”——2012天津电视台春节晚会》,在包括中央电视台和全国省级卫星频道选送的108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2年春节文艺晚会类最佳作品一等奖,突破性地实现了在全国春晚评比(一等奖)三连冠的佳绩。

  另外,《“笑在2012”天津电视台新春文艺晚会暨中国首届电视相声大赛》荣获了春节文艺晚会类优秀作品奖,《“相聚天津牵手幸福”——快乐不间断五小时大型直播活动》荣获春节特别节目类好作品奖,不仅为我台争夺了荣誉,更集中展现了天视电视文艺创作的整体实力,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全国春节文艺晚会评优研讨会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的学术研讨品牌活动,该活动一直以其权威性、导向性、公正性和原则性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原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中视协副主席、电视文艺委员会主任张晓爱等来自全国40多家电视台的近百位领导和专家在一起,交流了举办春节晚会的经验。 (文艺频道)

  卫视频道《王者归来》《非你莫属》再获殊荣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主办的“2012年春节电视文艺晚会暨春节特别节目评优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评选中,除央视春晚和文化部春晚收获特别奖之外,由我台卫视频道录制播出的《王者归来——春节特别节目》脱颖而出,荣获本次评选的最高奖项——最佳作品一等奖。职场服务类节目《非你莫属——春节特别节目》获得三等奖。主办方对卫视频道春节特别节目的创作理念、制作水平、收视成绩给以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在2011年取得瞩目成绩的《王者归来》在大年初五播出了《王者归来》春节特别节目。特别节目由赵忠祥连任主持,刘刚、张海燕、白凯南分别“模仿”猫王、梦露、杰克逊,分别带领歌曲、影视、曲艺三方模仿阵容轮番展示模仿绝技,给全国观众带来了欢乐。延续了以往节目的巨星风格,邓丽君、梅艳芳、王菲、刘欢、任贤齐等明星模仿者纷纷献艺,用歌声带着观众一起回顾最难忘的经典时光。同时,在电影《让子弹飞》中,轰动全国的周润发模仿者文祥现场回忆与周润发本人的同台经历;惟妙惟肖的宋丹丹、范伟模仿者还原经典小品,带领全国观众重温历年春晚,并将《王者归来》的模仿范围升级,不再局限于歌唱明星。《王者归来》凭借着2011年6月-9月共13期节目稳居全国同时段前三的强劲收视,奠定了良好的全国影响力与关注度,将卫视频道全国化的脚步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非你莫属》是卫视频道的品牌栏目之一,在全国职场类节目中位居第一,在《非你莫属-春节特别节目》中,打破节目中固有的模式,让一向当“考官”的老板们变为了接受考验的“求职者”,上演一场“求职大逆转”,老板们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讨好观众,百合网副总裁慕言手握红绸大跳“秧歌”,世纪佳缘副总裁刘惠璞与58同城老总姚劲波搭档说相声,美女总裁尹峰化身“芭蕾公主”,接受“波士团”的点评。现场气氛极为热烈,主持人张绍刚不时的打趣:让你们也常常“枪林弹雨”的滋味,站在这个舞台上是需要很大勇气的!节目组运用“换位”原则,让老板们与求职者相互理解,为求职者与老板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用创意与真诚打动观众。

  (卫视频道)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詹晖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