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3•15连续报道 拉升公共频道收视

http://www.tjtv.com.cn  2012-04-19 17:12

  3·15消费者权益保障日,《新城市新空间》栏目结合本栏目实际,有针对性地策划了为期三天(3月14日至3月16日)的主题报道,根据前期策划,多路记者选取各自不同的切入点,突出栏目的实用性、服务性、生活性,通过角度鲜明的报道来提高消费者的安全消费意识。

  栏目于3月14日推出了一组有关“家用电器”、“小家电”安全挑选和使用的报道,在当天的整体收视中表现不俗,单条最高收视达到了1.43。

  3月15日,栏目重磅推出了一组“食品卫生安全”方面的报道,以主持人出镜的形式,通过轻松活泼的报道方式,带观众去探寻津城的放心餐厅、带“笑脸”的餐厅。同时,“敲门送礼”版块也在过去的送礼方式上进行了创新,结合3·15的主题,敲门送礼小分队带着热心观众,联合工商部门一起进行了一次特别的食品安全检查之旅。

  《新城市新空间》中的固定版块“帮帮热线”也及时的调整选题,在前期育儿主题的基础之上,策划了一组帮助孩子家长挑选经济、安全的宝宝用品的主题报道。食品的卫生安全问题一直是倍受关注的重点,在3月16日的节目当中,节目为观众解决了临近保质期的食品如何挑选等问题。

  今年3·15期间一些常规新闻的采写,更侧重于服务消费者的角度。通过3·15期间的主题策划,推出系列报道,以及在节目的编排过程中,整体内容的通篇呼应,进一步强化了栏目的报道思想,通过准确选择报道的切入点,巧妙地调动了观众的胃口,从而为拉升了栏目的整体收视。 (公共频道)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詹晖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