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怪侠欧阳德》

http://www.tjtv.com.cn  2012-07-17 16:18
 

 

  播出时间:T3过把瘾剧场7月10日-8月11日18:03 (每天两集)

  主演:小沈阳,林江国,李晟,李进荣,赵本山,孙耀琦

  清朝康熙年间,福郡王之子淳贝勒贪恋秋官之妻美色,最终失手酿成灭门惨案。福郡王派出忍者追杀秋官,秋官带着幼子四处逃难并伺机报仇,因此得了一个“带子狼”的称号。后秋官在欧阳德和三河县县令彭朋帮助下,终于化解了心中宿仇。良知未泯的淳贝勒后来也站在了秋官欧阳德等众人一边,和意图篡位的父亲福郡王划清界限。

  欧阳德在狩猎场救下康熙,后得到御赐黄马褂。师弟香武内心不服,为了向小师妹邀功,竟半夜潜入皇宫,偷出康熙最心爱的九龙杯。谁知第二天就被“采花蜂”尹亮骗走,后尹亮送给了淳贝勒。康熙下令全国稽查,得知此事的福郡王令彭朋限日侦破,否则处刑。在欧阳德计划下,众人成功地从淳贝勒手上夺回九龙杯。康熙要求香武夜半再偷一次,否则难逃一死。香武在众人帮助下,成功地再盗九龙杯,宽宏大量的康熙做了顺水人情,赦香武无罪。 蒙面黑衣人一度听命于郡王安排,曾多次暗杀欧阳德和彭朋等人,他使用的毒针能使人产生严重幻觉,中毒者往往自残而死。欧阳德等人曾以为黑衣人是不学无术的李壮,但在欧阳德装死之际,黑衣人终于现出真面目,原来是李壮的哥哥,平时以大善人为伪装的李强。打斗之中,李强中了自己的毒针,最终毒性发作,气绝身亡。

  平南王的侄女朱玉和彭朋一见倾心,原本和彭朋有婚约的表妹陈菊嫉妒不已。陈菊在鸡汤中下毒,让侍女珠儿送到王府中给朱玉喝,并谎称是彭朋送的。朱玉喝下鸡汤后当场身亡,平南王妃新仇加旧恨,一定要杀了彭朋。彭朋经过调查,陈菊终于向众人坦白自己的罪行,在狱中撞墙而死。 苏家怀孕的三太太兰萍失足落井身亡,一时间苏家上上下下风言风语,有的说是她自己不小心,有的则怀疑二太太红艳是幕后凶手。彭朋接受此案,众人先后经历了棺中产子——火烧坟墓——旺福自尽等风波,最终查明真相,原来真正的凶手是丫环月儿,令人更想不到的是,月儿竟是大太太失散多年的女儿,大太太不惜以死偏袒月儿。尘埃落定,月儿吞下砒霜,气绝身亡。

  察哈尔王听信福郡王谣言,在皇宫中软禁了康熙,并下毒使康熙身体越来越虚弱。康熙派出心腹严公公去找欧阳德求助,欧阳德和翡翠、香武、如霜、淳贝勒等人伪装成宫中人士,成功混进康熙寝宫。察哈尔王要求如霜替自己找到玉玺,想独掌大权,得知此事的福郡王下了过河拆桥的决心。金銮殿上,欧阳德师父怪老头现身,众人一起拆穿了察哈尔王的阴谋,康熙下令将其打入天牢,等欧阳德入天牢询问幕后黑手时,察哈尔王早已被福郡王灭口。 三河县发生众多少女失踪案,据说和新建的天女神社有关。前来寻妻的玉龙和欧阳德等人不打不相识,众人齐心协力,渐渐发现天女神社和三河县新盖的“天下第一楼”万千联系。 在经历了一系列事情后,事态明朗,原来天下第一楼老板娘丽娘,正是天女神社幕后操纵者,而所有这一切,都只是福郡王引诱康熙前来“天下第一楼”并试图加害的计划的一部分。最终,康熙在怪老头和众人帮助下,成功地揭开了福郡王的狼子野心。福郡王走投无路自杀身亡,众人各得其所,天下终于太平。

稿源 百度百科 编辑 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