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青盲》

http://www.tjtv.com.cn  2012-07-30 10:12
 

 

  播出时间:T3震撼剧场7月29日-8月14日14:00(每天三集)

  主演:于和伟、王丽坤、沙溢

  1947年初,国共双方决战在即。国民党“灰衣社”正紧锣密鼓研制着一种大规模杀伤武器,该情报被中共重庆地下党侦获并紧急通报延安。危急时刻,我党派出刚刚从苏联留学归来的,代号为“小猫”的毒气专家刘明义前来重庆,协助重庆市地下党,破坏敌人的阴谋。然而,刘明义刚刚抵达重庆,正逢敌人在朝天门码头上对地下党进行大清洗。刘明义也被当做共党的嫌疑犯而被抓了起来,并且被敌人投送到秘密监狱“白山馆”中。

  白山馆位于重庆远郊的一座险峰之上,三面悬崖,是真正的“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而有关白山馆内的情况我方几乎是一无所知。再派一个毒气专家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战局一触即发,敌人一旦将最新研制的武器投入战场,后果不堪设想。唯一的方法,就是不惜任何代价,从白山馆武装营救“小猫”。但行动再次落入神秘组织“灰衣社”精心设计好的圈套之中,营救彻底失败!

  为彻底粉碎敌人阴谋并将“小猫”安然救出,我党启动了潜伏在敌人心脏长达十年之久、也是我党派驻到重庆的唯一独立级特工,其掩护身份为重庆军需处中校副处长、代号为“青盲”的——张海峰!

  张海峰主动暴露身份进入白山馆,历尽千辛万苦。最后关头他带领众人逃到发电机房上方的平台。眼看就要逃出白山馆,最后时刻还是被看管发觉。

  张海峰用抢来的枪阻击敌人的追兵,将敌人暂时压制在发电机房楼外,掩护着众人爬出白山馆外墙。敌人将张海峰攀爬外墙所用的电线杆打断,层层围上,欲生擒张海峰。最后一刻,张海峰利用狭小的平台空间助跑,在敌人目瞪口呆之中,“奔腾”出白山馆,终于将刘明义等人送到安全地区。

  张海峰将事先画好的一张舆图交给冯进军,让冯进军带着刘明义前往安全地点和外围接应的同道汇合。布置完毕,他转身返回白山馆。

  众人全都停住了,不明白他要做什么。此时,冯进军已经明白,张海峰已经完成了自己营救小猫的任务,他现在该去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王玲雨了……

  此时,白山馆里一片混乱。王玲雨得知张海峰救走了白山馆的要犯刘明义,同时带领大批犯人越狱的消息,终于明白了他来白山馆所做的一切。回想起张海峰对自己的种种利用,伤心之下,王玲雨将十年前与张海峰的定情信物狠狠地摔碎。不想,王玲雨意外地发现,摔碎的小瓷猪中是一封张海峰写给自己的亲笔信。王玲雨终于明白了一切,心中感慨万分。 就在这时,房宇引爆了白山馆的地下炸弹。山崩地裂,整个白山馆摇摇欲坠。王玲雨手里拿着那封信,浑然不觉,愣在原地。就在这时,一片火光中,办公室的门被踹开,张海峰冲进医护室来救王玲雨。火光中,王玲雨注视着张海峰,两人终于牢牢地拥抱在一起……

稿源 百度 编辑 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