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风再起时》

http://www.tjtv.com.cn  2012-08-27 15:10
 

 

 播出时间:T3《晚8点剧场》20:00 (每天三集) 2012年9月4日— 9月14日

  主演:李成儒、刘恩佑等

  故事发生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思明州市,在一间幽静的病房里,罗铮静静地守在妻子安然的身边,此时的安然已经昏睡了三年,看着妻子,罗铮感慨万千,一幕幕往事涌上了心头……

  罗铮身世曲折,幼年时生父因公牺牲。罗铮被老罗和妻子梁淑英精心哺育,长大后成为了一名刑警,并挑起了家庭的重担,照顾着母亲梁淑英和妹妹罗蕾、弟弟罗荻。

  在一次执行卧底侦查的工作中,罗铮出色的完成了任务,寻回了国宝--赤金虎符,并解救了人质安然。

  陈启泰经过多年打拼,成为社会上层的财富精英,但却面临着手下李宏年背叛的危机,老谋深算的陈启泰巧施诡计逼迫李宏年坠楼。

  罗铮回到家中,阖家团聚,罗铮得知罗蕾就职于圣泰公司。与此同时,陈启泰去监狱接出刑满释放的大儿子陈世君,而陈世君正是被罗铮亲手抓紧监狱的,出狱后陈世君意图伺机对罗铮报复。

  陈启泰的侄子陈良安平素只知找伯父要钱,这引起了陈子杰的不满,陈启泰看在眼里,教导陈子杰一笔写不出两个陈字,并说起陈良安的父亲陈启达是为救自己而死,希望陈子杰和他同父异母的大哥陈世君携手搞好圣泰地产。

  李宏年大难不死成为植物人,其子李阳得知消息后,持刀要杀陈启泰为父报仇,不想陈启泰命不该绝,竟被罗铮所救。

  罗铮破获了一伙车匪路霸,巧遇到了因帮助警方而陷入生活窘境的安然,安然更是在罗铮的鼓励下,办起了律师事务所,重新开始了自己的事业。

  刑警队针对李宏年一案成立专案组,然而查无实据,一时难有着落。罗铮在调查的过程中,遇到了忘年交张宝金。

  多年之前,张宝金撞见妻子兰芳被人欺辱,一怒之下失手将人砍死。当张宝金锒铛入狱后,幼子小虎因病离世,兰芳便改嫁给了陈启泰。张宝金出狱后,不适应社会生活,幸好罗铮鼎力相助,二人更是在一次追捕在逃通缉犯的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陈子杰深受父亲的赏识和重用,正当他准备放手大干之时,却因经营理念和公司的元老们格格不入,陈子杰在罗蕾的无心帮助下,顺利的说服了公司元老,而天真无邪的罗蕾也打动了陈世君的铁石心肠。

  当罗铮知道罗蕾是在陈启泰的公司供职时,不禁担心起妹妹,更是执意将陈子杰发给罗蕾的奖金退了回去。

  罗蕾暗自喜欢风度翩翩的陈子杰,对陈世君却始终保持着戒备,这令陈世君烦恼无比。

  罗荻在学校与陈良安屡次冲突,但是被误会偷了陈良安的钱包,为此连累罗铮代弟向陈子杰道歉。罗铮教训罗荻,不想却得知了一件惊天劈地般的事情,自己竟然不是梁淑英亲生之子。

  就在罗铮无比郁闷的时候,幸得红颜知己安然苦口婆心,终于解开心中之块垒,罗铮回到家后,一家团圆。与此同时,陈启泰宴请公司元老,明确表示欲将圣泰公司交与陈世君打理,这引起了陈子杰的强烈不满。

  安然的事业遇到了很大的困难,鬼使神差的接下了一单几乎不可能成功的诉讼。在罗铮的安排下,安然以她坚韧的性格,剥丝抽茧般的查出了事情的真相,取得了胜利。从此,安然的事业蒸蒸日上。

  张宝金四处寻找兰芳未果,又不堪忍受打工地点老板娘的闲言碎语,竟然流落街头。一次偶然,张宝金撞到了陈启泰的车下,幸得安然帮助,张宝金却悄然离去。

  正当陈世君对罗蕾暗恋之时,陈子杰却略施手腕,俘获了罗蕾的心。单纯的罗蕾一步步陷入陈子杰的感情陷阱,不能自拔。陈子杰见时机成熟,安排罗蕾从陈世君那里窃取了机密文件。经过周密的安排,陈子杰栽赃大哥贪污公司资产,成功地将他排挤出了集团高层。

  安然的事业蒸蒸日上,同时,她与罗铮的感情也逐渐升温。不想此时,罗荻被误认为是谋杀陈良安的凶手,看着弟弟身陷囹圄,罗铮心急如焚。安然主动上门提出要帮罗荻辩护。安然精彩的法庭辩护和罗铮亲手抓住了谋杀陈良安的真凶,终将罗荻救出苦海。

  在命运之手的推动下,张宝金与兰芳相认,兰芳说出儿子小虎早已夭折,这令张宝金的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

  陈子杰挤掉陈世君后,又力挽狂澜除掉公司诸多元老,他目的达到后,将罗蕾无情地抛弃。罗蕾伤心欲绝,也看穿了陈子杰的丑陋面目。梁淑英为女出头,突发心脏病离世,这让罗氏兄妹悲痛不已。

  就在张宝金走投无路,又被仇家陈世君派人报复捅成重伤住院,罗铮恰好介入,见张宝金孤苦伶仃,于是便将其接回罗家,罗蕾对张宝金更是照顾有加。

  正当罗蕾准备开始新生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怀孕了。举足无措的罗蕾被张宝金看出了端倪。得知详情后,张宝金去找陈子杰要个说法,但陈子杰傲慢的态度将他激怒,张宝金威胁要杀死陈子杰。就在此时,兰芳说出了令人震惊的秘密,原来陈子杰竟然是张宝金的儿子!尽管不能接受这残酷的现实,但陈子杰还是佯装答应了张宝金让他娶罗蕾的要求。

  陈世君得知此事详情,负气离家,扬言等陈启泰考察归国后,自己便向父亲诉说实情。陈子杰顿起杀机,竟将陈世君灭口。

  之后,陈子杰担心陈启泰得知详情,同时更为了自己的前途,试图用金钱来安抚张宝金和罗蕾,但遭到了拒绝,而张宝金则对他步步紧逼。被逼疯了的陈子杰,慌乱之中开车撞死了张宝金。

  陈子杰伪装自己无罪,而警方出于全局考虑,让陈子杰保释,这让不知详情的罗铮再也抑制不住心中的愤怒,在众目睽睽之下将陈子杰打伤,并且说出陈子杰并非陈启泰亲生,这让陈启泰心生疑窦。

  罗蕾欲杀陈子杰,被陈子杰逃脱,自己却流产住院。一时间罗家陷入了困境。幸有安然不离不弃,先是劝醒罗蕾珍惜自己,后又百般解劝罗铮。

  陈启泰对陈子杰和兰芳的态度逆转直下,他不仅削弱了陈子杰在集团中的位置,更是将陈子杰的身世调查的一清二楚。陈子杰丧心病狂,竟然活活将陈启泰气死。最终,他将整个家族企业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

  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李宏年的苏醒拉开了圣泰公司灭亡的序幕,而罗铮找到了陈子杰谋杀陈世君的铁证,更是将陈子杰逼上了绝境。

  就在陈子杰自己一手建立起来的大厦上,他垂死挣扎,绑架了安然,逼迫罗铮与安然跳楼,关键时刻,安然不顾生死撞开陈子杰,给罗铮赢得时机,自己却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罗铮奋力一搏,恶贯满盈的陈子杰终究没能逃脱天谴,从高楼上坠入了地狱的深渊! 多年以后,罗铮获得了事业上的成功,罗蕾也有了新的归宿,罗荻也毕业工作。而安然,也永远地躺在爱人的怀中静静地睡着……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