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高尔夫》栏目:中国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

http://www.tjtv.com.cn  2012-09-17 09:30
 

  9月13日-15日,2012年中国女子高尔夫职业巡回赛首度莅临津门,展开为期3天的精彩对决。全国近40家媒体齐聚津门报道本次高坛盛事。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08年12月18日在北京正式组建,是中国境内唯一官方认可的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该巡回赛的主办及批准单位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制定的“奥运为目标、职业为重点、女子为突破口”的中国高尔夫发展战略背景下,经过三年的成长,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已经与国际全面接轨,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12日,本次比赛的新闻发布在天津空港格兰云天大酒店召开,会后“职业、业余”配对赛精彩开杆,同时也揭开了2012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天津挑战赛的大幕。相信观众朋友通过我们的节目能更好的了解这项女子高尔夫赛事,通过我们的报道能更好的了解天津风貌。

  另外在《大赛评述》中,宝马锦标赛的四天专题节目一定会成为吸引您眼球的版块。在四天的激烈比拼中,北爱尔兰的天才球员麦克罗伊连续两周笑傲联邦杯总决赛的赛场,他很有可能夺下本赛季美巡最佳球员和奖金榜榜首的双项殊荣。真是气势如虹,无人可挡。

  俗话说,文体不分家。即将在今年十月举行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就真正映衬了这句话。今年除了世界顶尖的高球名将和体坛精英之外,比赛还将照例会邀请来一线好莱坞明星的加盟。在今年的比赛中,我们又将领略到哪些巨星的风采呢?

  其中就包括了曾在《王牌大贱谍》中展现摄人魅力的性感女神伊丽莎白-赫莉。而曾凭借《绿灯侠》红极一时的大众偶像瑞安-雷诺兹也将在今年十月应邀参赛。

  除了上述两位外表出众的演艺明星之外,第75届奥斯卡奖最佳男演员,史上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帝,阿德里恩·布劳迪同样成为本届世界明星赛的座上宾。在电影《钢琴师》中,他已经施展了自己出色的琴技,但是他的高尔夫技术并不为人所熟知。其实,他在1993年参演的《山丘之王》中曾经有过这样的一出桥段。背着一桶球杆的阿德里恩邀请一个孩子担任自己的球童,并且耐心地给他解释了一遍各种球杆的功用。相信这位面容忧郁的钢琴师不仅琴技过人,而且在球场上同样魅力无穷。

  曾在1990年凭借《教父III》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两项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安迪·加西亚同样将在今年现身海口观澜湖。其实早在1985年,他就开始投身高尔夫运动了。时至今日,安迪·加西亚已经奠定了自己在好莱坞高球教父的地位。1997年,他还曾在和职业球员同场竞技的比赛中晋过级。安迪·加西亚在一次自我评价中说,他最大的优点就是对电影事业的态度是严谨而认真的,这正是高尔夫带给他的影响之一。

  相信众多重量级好莱坞影星的参赛必将为今年十月的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增添更多的亮色。

  本期的《高尔夫》一定会带给您全新体验!

  高尔夫播出时间:每周四20:3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 高尔夫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