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激情绿茵》:津鲁之战一触即发

http://www.tjtv.com.cn  2012-09-20 10:04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在2012年的9月26日下周三晚19点35分为您带来中超联赛第25轮天津康师傅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的赛后报道。

  此次间歇期,天津康师傅队选择了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带队征战了三个月的联赛后,吉马良斯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泰达队存在的问题。所以一来到训练基地,球队就开始了一天两练而且是大运动量的训练,球员们都纷纷表示比赛季开始前的体能储备期的训练还要苦。不过,为了能够在后面的比赛有更为惊人的战斗力,大家也对这一周的“苦日子”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良好的体能储备,一定会为球队接下来的技战术演练提供很好的帮助,这一点主帅吉马良斯表示相当满意。但是此次香河之行也有着些许无奈,那就是热身赛对手难寻。由于这段时间中超、中甲球队都处在联赛期,无暇与泰达队交手,包括前段时间在这里集训的国家队、国青队等都陆续离开了这里。所以无奈之下,泰达队只能专心进行攻防演练。相信球队只要做好体能和心理的两方面准备,这才是最为重要的。

  经过了“魔鬼赛程”的天津队,在24轮中超联赛过后,以8胜8平8负积32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与第5名北京国安有3分的差距,但是与第7、8名的大连阿尔滨和长春亚泰的差距只有1分,所以后面几轮联赛各支球队的竞争将更加激烈。联赛间歇期结束后,天津队的首个对手就是刚刚经历换帅的山东鲁能队。本来面对一直无法摆脱降级圈的山东鲁能队,泰达将士信心十足,更何况首回合交锋泰达队以2比0战胜对手,所以球队具有很大的心理优势。不过,山东队选择在这个时间换帅,无疑是不甘心这样一支冠军之师就此沉沦下去。虽然吴金贵表示不会对滕卡特的战术安排进行调整,但是这样的说辞不足以让人相信。而且他已经开始与球队的核心队员进行沟通,相信改变势在必行。不过目前山东队还需要面临足协杯和联赛的双线作战,这对球员的体能和心理都是极大的考验。一方面,鲁能要在联赛中为保级而战,另一方面,在足协杯的出色发挥,又成为球员们想进入亚冠的“救命稻草”。所以经历换帅再加上双线作战如何兼顾,是摆在山东队面前最棘手的问题。而对于天津队来说,只要专心打好联赛,将以我为主的战术继续保持下去,相信等待泰达队的一定会是一场胜利。山东队会进行哪些方面的调整?天津队将会做出怎样的针对性部署?

  9月26日下周三晚19点35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为您带来泰达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的赛后报道。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激情绿茵》邀您关注泰达队间歇期备战情况   12-05-31
《激情绿茵》邀您关注泰达队亚冠收官之战   12-05-14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