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激情绿茵》邀您关注津豫之战

http://www.tjtv.com.cn  2012-10-11 16:10
 

  下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在2012年的10月17日(周三)晚19点35分为您带来中超联赛第28轮天津康师傅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的前瞻报道。

  又是尤万西奇!上轮联赛天津康师傅队就是凭借尤万西奇最后时刻的点球,在水滴主场1比0绝杀辽宁队,为球队取得宝贵的三分。而本轮联赛天津队客场挑战上海申鑫,又是尤万西奇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制胜进球。38分的积分让天津队暂时坐稳第6名的位置,也继续保持着争夺亚冠名额的希望。而且本轮联赛排在第4位的北京国安队在惨败给大连阿尔滨之后,积分只有41分,和泰达队的积分差距缩小至3分,这无疑对天津队冲击亚冠资格是个利好消息。不过,此役虽然结果令人满意,但过程却算不上精彩。本场比赛的对手是目前处于降级区的上海申鑫,无论是实力还是心理上,天津队都应该占据一定程度的优势。但天津队却出乎意料地将王新欣和舒米放在了替补席上,这样使得天津队的中场优势荡然无存,整场比赛几乎被对手压着打,以往那种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已经消失殆尽。面对10人应战的对手,并且两粒进球被判越位,泰达队取得的小胜,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同时更重要的是暴露出了球队进攻手段不多、进攻效率不高的老问题。

  在此轮比赛过后,中超各支球队又将迎来一个两周左右的间歇期,在20号将重燃战火,届时天津队会坐镇主场,迎战保级球队河南建业,这场比赛不论是对泰达队的亚冠前景还是对对手的保级形势都是至关重要的。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输给杭州绿城之后,继续以25分的积分排名垫底,不仅如此,河南队还面临着人员不整的糟糕局面。伤病号多,许多位置缺人,别说是针对对手做出调整了,就是如何对自己的队员进行战略部署,对于现在的河南队来说都十分困难,主帅沈祥福也表示,只能先看看球员伤病的恢复情况再做打算。而天津队的“人荒”问题却逐渐得到缓解,由于累计黄牌停赛的戈扬、李玮锋还有白岳峰都已经陆续回到球场,天津队的后防得到了强有力的保证。再加上间歇期的调整,相信球队的伤病情况也会有所好转。何况天津队首回合比赛在客场凭借阿尔斯和王新欣的进球赢下河南队,应该具备较大的心理优势。不过天津队绝对不能轻敌,因为面对防守反击的球队,天津队向来办法不多,只有放平心态,以我为主,耐心寻找机会,才是球队现在需要认真考虑的。

  天津队将会做出怎样的人员调整?河南队近况如何?10月17日(周三)晚19点35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为您带来泰达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赛前详细解读。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