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唐国强、韦唯《中国丽人》做评委展露真性情

http://www.tjtv.com.cn  2012-10-24 17:54
 

  天津卫视与阳光媒体集团联合打造的中国首档魅力女性节目《中国丽人》,从设立之初就拒绝“身体阅读”,主张“内外兼修”的美丽标准。为此,首席丽人评审杨澜表示,评委们在择选丽人时都是综合“真”、“善”、“美”三方面依据来考虑——真,是要求选手要有真实的自我和生动的人生经历,以及一份自然无饰的真性情;善,是善良的品格和善解人意的天性;美,当然是在悦人悦己的容貌之外,同时注重才艺、情操等心灵提升。

  今晚,著名影视演员唐国强和著名歌星韦唯首次担任节目评委,助阵《中国丽人》,首度露出真性情。唐国强鼓励现代女性要张扬,韦唯建立好心理防线拒绝感性评判。

  长春丽人展柔术,评委大受“惊吓”


  “不可思议,就像两人个人在表演一样。”“太可怕了,一个人竟然能转过身去看自己的后背。这只会在软体动物身上出现。”

  杨澜、唐国强、韦唯、英达担任《中国丽人》评委至今,首次出现小小的情绪失控。这些都是源于一位来自长春的丽人魏炜,她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柔术“伏地绕身360度”时,给评委们带来了惊喜,也带来了“惊吓”。


  韦唯说“小时候练功我已经是我们班韧性最好的孩子了,但是还达不到她这种程度。刚上来的时候,她一展现的动作,我看像是自由体操的动作。心里还想这些有什么,我也练过。但是后面的动作一做出来真的让我惊呆了。”

  而一向在观众心中,有着稳重严肃印象的唐国强在看完魏炜的柔术之后,幽默的说“我拍戏从马上摔下来过,那个时候达到过她的这种境界。”

  韦唯初做评委,自称做好各种防御措施


  韦唯上《中国丽人》首次担任评委,她说自己在上节目之前大致了解一下每位丽人上台会展现什么才艺,并且做好了各种防御措施,尤其是这位练柔术的丽人,“我当时心想‘最柔的丽人’,我要看一下到底有多柔。结果她一展现完,我的心理‘防御措施’轰然倒塌了。”尽管如此,韦唯说不会让感性的情感超越理性的判断,还是要按照“真善美”的综合标准,全方位的去做评价。

  通过这期节目中丽人们的展现,韦唯说,“中国女性已经开始展现出多重性的魅力,中国现在非常的国际化,人的面貌、女性的面貌会直接表达出国家的生活面貌和人们的幸福面貌。中国女性即使是穿旗袍也可以穿得非常国际化,这是中国女性独有的气质。”

  “中国丽人”展现性感和野性

  唐国强后悔年轻时没走“性感路线”

  这期《中国丽人》在舞台上,刚小希的一段T台秀、周童童的一曲动感歌舞让评委们认为她们展现出了女人的“性感之美”和“狂野之美”。

  当刚小希谈到自己的模特职业,会因为拍摄一些照片引来父母的反对时,唐国强则支持她做自己,“你应该坚持下去。我现在后悔的是年轻的时候在西沙群岛拍戏,那时六块腹肌,没好好照几张照片,现在肚子也大了,想拍也拍不出来了。所以我说建议你不要担心这个,年轻的时候多拍一些等老了时候是一个青春的纪念。宋朝的时候要求女性都裹成小脚,拿女性的痛苦当做美,他所谓的美是一种对女性的摧残。我觉得应该让她们张扬。”


  唐国强更是由此感慨自己年轻时没有尝试过“性感路线”:有人说我演的戏都跟清纯路线、性感路线老不沾边,即使是年轻的时候吧也不沾边。没演几部爱情戏,都是打仗的戏。都是《小花》啊什么的,就演一《孔雀公主》还弄成奶油小生了,从此就没这个机会了。所以说,当有些人看到一些女孩拍摄一些有尺度的照片就说这说那,我特别同情她们。其实以前我也是觉得怎么能这样呢,但后来我一想是我的问题。你比如说,正常的女孩子为什么要化妆,为什么要去整容,就是想要美。女性应该充分的享受自己的青春,充分的享受别人不具备的优势,要不等到六十岁的时候就没有了。

  此外,来自乌鲁木齐的阿依古丽则向大家展示了成熟女性“经营幸福”的能力,而来自兰州的申丽娟则用舞蹈讲述“美丽故事”……评委们则表示她们展现出中国女性的多面性,用美丽传递出一种幸福的力量。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邱平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