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高尔夫美巡新赛季亮点不断

http://www.tjtv.com.cn  2013-01-18 09:33
 

  高尔夫专栏又将在1月17日,周四与您相约银屏。在这一期节目中我们将给您带来美巡赛第二场赛事索尼公开赛全方位报道。上周该项赛事在风景如画的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如期开杆,新兵在他们的年度首秀中表现良好使这场比赛看上去似乎成为了大学联赛。在第二天的比赛中,亨利势如破竹,打破了赛事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让他领先另外一个新人兰利2杆。而在54洞后,两位赛场内外的铁哥们——亨利与兰利并列位于领先榜榜首,他们将于第四日同组出发,争夺第一个个人冠军。周日的决赛轮,亨利在最后五个洞抓到5只小鸟,交出63杆,领先3杆赢得了索尼高尔夫公开赛。这位23岁新人也成为自2001年以来唯一一个第一次以美巡赛会员身份参赛便取胜的新人。

  在《一周高尔夫》中我们首先带给您欧巡赛场的消息。沃尔沃冠军赛上周日收杆,本土作战的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乌修仁在南非德班乡村俱乐部以一杆优势力压54洞领先的苏格兰球手杰米森,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个欧巡赛冠军。这场胜利将令乌修仁达到个人世界排名的新高:世界第四。另外,根据多家媒体报道,耐克将与北爱尔兰高尔夫球手麦克罗伊签约。这样一来,麦克罗伊便能拿到总金额2.5亿美元的合同,他很可能直逼英国著名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危及他的英国头号吸金王头衔。

  在全景展望第19届沃尔沃公开赛的专题节目中我们将为您讲述沃尔沃与高尔夫的渊源。多年来沃尔沃品牌始终如一的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一步一步地加强着在高尔夫领域的投入。

  在本期的《高球课堂》中我们将为您奉献球杆的配置。在高尔夫的球友中,如何配置一套自己得心应手的球具是当务之急,在这一讲中职业教练将为您答疑解惑。

  2011年第75届美国名人赛的首轮北爱尔兰球手麦克罗伊交出无柏忌一轮的65杆,与在最后追上的西班牙选手奎罗斯以2杆优势并列获得领先。与之相对,卫冕冠军米克尔森和前世界第一伍兹都没有破70杆,表现差强人意。这一周的经典回顾就让我们来欣赏这场精彩的对决。

  1月17日的节目就是这些,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周四不见不散。

  《高尔夫》每周四21:40首播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高尔夫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