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乡村爱情变奏曲》

http://www.tjtv.com.cn  2013-02-04 15:29
 

  第十一集

  站在门口等着谢广坤开会的王老七两口子商量着是否把小蒙流产的事告诉谢广坤。于此同时赵四一家人也在开全家会议,关于玉田拿自家钱带领“村领导阶层”去外地考察的事情,全家都表现的很保守,尤其是赵四根本不同意,这时候刘能打来电话指责赵四的目光短浅,刘能说公家的事还能让你赔了而且放长线钓大鱼总是要有点牺牲精神。再说,出去考察的人一共五个,光咱们家就占三个,吃亏也吃不到那里去,这么一算账,赵四基本同意了。

  小梁来找谢大脚理论凭什么说他跟苏玉红没有夫妻相,本身他们的感情就脆弱之后又来找王长贵,小梁来找苏玉红理论最终事情又谈崩了。

  晚上徐会计、赵四、玉田、王老七和刘能召开座谈会关于确定都谁出去考察,其间刘能主动提出让广坤也去考察并去说服他。 王云没想到刘大脑袋把山庄收拾的这么奢华,半夜里丑态百出的泡了一次温泉后不想走了,刘大脑袋没想到王云会这么做,决定以后不能让王云来山庄啦!

  第十二集

  村里的会议还在进行,大家一致认为最后一个出去考察名额应该给谢大脚。赵四来请谢大脚,最后谢大脚也同意了提议,但长贵认为大脚的费用应该自己出。

  刘能来找广坤希望一起出去考察,但话语间又深深地刺痛了广坤脆弱的心。

  刘大脑袋希望王云可以多提高提高自己的底蕴并增加点视野,拉近跟自己的距离,

  大家都为出去宾县学习积极准备着,刘能想从玉田借件西服作为出访的礼服不巧被赵四先下手。 小蒙在广坤的监视下生活的非常痛苦,缠拌在吃什么、做不做运动的事情中,小蒙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第十三集

  刘能来找谢大脚,让大脚感谢自己极力推荐她去考察的这份人情,并且让大脚借自己一件西服,借来西服后刘能又决定不穿啦并且把这件留下。

  谢广坤为了让谢兰来伺候小蒙,孩子就让皮长山带到学校去啦,为了不让皮志高耍闹皮长山不得已把他交给了白老师。

  杨总来到山庄被保安们热烈欢迎,王天来更是觉得自己的命运马上要发生改变,杨总说秋歌一天给我打好几个电话,请求老刘给王天来换一个工作。

  香秀来工厂看望李大国却发现了很多大国与女秘书间的蛛丝马迹。

  刘大脑袋找来豁牙子和瓶底子要求他们一定不能让王云在到山庄来,并且不能让保安队长宋晓峰知道。 谢广坤还浑然不知小蒙的实情又找到了王老七让他劝劝小蒙要多运动、多做操,王老七与小蒙商量就这么隐瞒下去不是个办法,还是得想想怎么跟谢广坤说。

  第十四集

  谢大脚来看苏玉红并让苏玉红找小梁非要给小梁道歉,但小梁认为有谢大脚和王长贵在就根本没有好,几个人差点打起来!

  谢广坤为了更好的服务王小蒙变着法的刁难家里人,小蒙觉得自己对不起谢广坤但却闹得谢兰、永强和永强娘都鸡犬不宁。

  保安全员列队阻拦王云不让他进山庄但还是没有拦住,正要逃跑的刘大脑袋被王云撞了正着,闹得刘大脑袋与王云的关系紧张起来。

  李大国招待马总却因为李大国不喝酒把马总给得罪了,等在家中的香秀也变得焦躁起来,猛然间李大国灵机一定请香秀去陪马总喝酒,还隐瞒马总说香秀是自己的同学,这下马总喝的非常开心,却没想到为今后李大国夫妻的生活埋下了祸根。 考察团准备出发,为了省钱,赵玉田决定开着自己的货车拉大家去考察。几个人又为了谁能坐在前座展开了一场战役。

  第十五集

  永强到城里学习离开了家,赵玉田也带领着大家到宾县去考察。一路上几个人叽叽喳喳闹出了不少笑话。

  刘一水看李大国养牛场效益非常好,特意来找李大国共同研究如何养牛经验,大国非常热情的接待了一水还把如何销售的经验告诉了刘一水并且告诉一水自己还要开一个养猪场。香秀知道这个事之后告诉李大国以后还要长些心眼不要什么都跟别人讲。

  山庄,经总经理办公室决定任命王天来为保安人员,王天来又一次失望到了谷底,李秋歌再次来找杨晓燕,杨晓燕说要让王天来受磨难。

  长贵好像比以前更忙而且开始做起了公益事业,乡里也接到了很多感谢信,齐三太还特意表扬了长贵,但就是小梁和苏玉红的事一直纠缠着他,闹得自己一直很不愉快。最后,长贵决定要在思想帮助小梁。

  第十六集

  谢永强在城里的培训班里遇到了黄亚平,黄亚平看见谢永强两只眼睛亮了起说“永强你该请我吃饭”。谢永强只好答应下来。

  小梁喝多酒又一次唧唧歪歪的来纠缠苏玉红,却碰到了“保镖”吴迪,苏玉红说咱们以后再也不能和好了,小梁说如果不跟我和好我就去死。最后还是让吴迪给制服啦!

  傍晚,考察团来到宾县,却又在到哪里去住宿产生了分歧,赵四定的标准太低了,五个人一顿饭就只给30元钱,大家有点饿肚子啦!最后大脚花了饭费。

  刘大脑袋因为上次得罪王云的事给王云赔礼道歉,还特意要接王云到山庄来,但王云没有来,刘大脑袋感叹是王云没有抓住机会。

  第十七集

  谢广坤自己设计了一套广播体操一点一点的教给王小蒙,非要让她做操,谢兰骗广坤自己跟小蒙去游泳不做操了,谢兰面对这种情况非常为难跟小蒙说说在坚持两天等广坤好点了就告诉他,趁着谢广坤散步的空当,谢兰和小蒙也都各自回家看看。

  考察团来到一个叫英杰风景区的地方,大家大模大样的来见风景区的杨总,杨总看到几个来参观的人热情地带着大家去参观。葡萄、楼房、生态菜园,别墅群。几个人问这问那,感慨不已。大家也都认真地做着笔记。

  谢广坤突然想起来要到小蒙家看看,没想正遇到王小蒙,谢广坤发现小蒙骗了他大发雷霆

  宋清莲又来看王兵又一次被保安吓唬走了!王兵要给王技术员5万块钱,希望他能劝劝青莲,让她在自己的世界消失!

  香秀来找李大国。来到了却没有进屋。直到很晚才敲李大国的门。李大国吓了一跳。当发现时香秀时候问,你干啥这么晚才回来。

  第十八集

  谢广坤好了更加全情投入的照顾小蒙,亲自给她做了一大桌丰盛的晚饭,这令流产了的小蒙更是尴尬和不舒服,差点把实情告诉了谢广坤。

  考察团在风景区见到了大世面,赵四也大大方方的决定大家都改到风景区来住,同时还要请大家吃饭,没想到点的都是素菜,刘能非常不高兴。

  谢大脚和刘能都打电话回去报平安,大家也都听说谢广坤康复啦!

  黄亚平和谢永强在城里走的越来越近啦! 王大拿听说王天来在山庄做保安,决定再一次跟刘大脑袋说说。

  第十九集

  刘一水要上一套500多万的新设备,刘一水总被倾囊而出还要贷款,最后在谢小梅的提示下准备向李大国借钱。

  王天来做保安很不满意,怪相频出。刘大脑袋也觉得有点过分批评了宋队长。这时候王大拿也给刘大脑袋打来电话,大拿让他给王天来换个管理的岗位,刘大脑袋情急之下让王天来当个客房部的副主管,没想到王大拿听成客房部副总了,欣然的接受了这个岗位,杨晓燕也说这是最后一次求王大拿啦!

  考察团在风景区遇到了两个人,他们手里抱着个电脑,装腔作势的好像在坐着什么研究和规划,大家上来询问才知道他们是专门策划景区的专家。专家们带着考察团的人们到人家的工地了转了一大圈,几个人感觉遇到了高人。两个高人还耍了好多花招,大家对他们很信服。现场开了会,决定邀请他们到象牙山去。

  上次跟香秀喝酒的马总要来看香秀了,这是个危险的信号!

  王天来忽然变得有点不一样了,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但没想到的是被保安队长为难的够呛。

  第二十集

  刘能等几个人终于把李总和年总给请到象牙山啦,为了显得隆重。几个人把他安排在象牙山。刘能亲自出面,要刘大脑袋免费,刘大脑袋说兄弟,这可是都是我的钱啊!你有数!

  王小蒙在谢广坤的折磨下也要撑不住啦!小蒙向永强征求意见想要向谢广坤道出实情,永强同意小蒙的想法

  香秀听说刘一水要借50万,没有同意,除非让一水拿工厂作抵押,一水听后同意了大国的要求。

  王天来和李秋歌来看王大拿和杨晓燕,王天来表现得异常殷勤。谈到工作王大拿郑重其事的给天来上了一课。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