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冷门频出好戏连台

http://www.tjtv.com.cn  2013-02-27 09:26

  高尔夫专栏又将在2月28日,周四与您相约银屏。在这一期节目中我们将给您带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四天的专题节目。在麦克罗伊和泰格-伍兹两位高尔夫巨星离开之后一天,更多高位种子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出局。前十位种子之中,仅剩下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一个人独自在鸽子山战斗。斯科特-皮尔西击败了三号种子卢克-唐纳德,罗伯特-盖瑞古斯击败了四号种子路易-乌修仁。而五号种子贾斯汀-罗斯败给了尼古拉斯-考赛茨。这意味着什么吗?“什么也不代表。”巴巴-沃森说,“这种比赛形式……就好像掷钱币。你无法判断谁能赢,或者赌谁能赢。”

  当今社会经济不断增长,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开始玩起了高尔夫。今天我们在节目中向观众讲述高尔夫配件中的一种产品—球包,为广大的高尔夫爱好者普及高尔夫球包的选购知识,从真正意义上全面了解球包的各种功能和工艺材料的区别。

  第70届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结束。米克尔森在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四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继2004年后,夺得职业生涯第二个名人赛冠军,拿走126万冠军奖金,这也是米克尔森的第三个大满贯冠军。在这一期的经典回顾中我们将为您呈现2006年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决赛的精彩画面。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高尔夫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