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吴阿顺进入今年英国公开赛阵容

http://www.tjtv.com.cn  2013-03-11 14:55

  随着天气一天天地暖和起来,春天的味道越来越浓了,参加高尔夫球运动的人也将越来越多了,本周我们走进了位于东丽区的天津国际温泉高尔夫球会,那里的工作人员正加紧准备,争取用更加完善的服务来迎接广大高球爱好者的到来。

  这周的大赛评述我们向观众介绍美国高尔夫球手迈克尔-汤普森凭借卓越的短杆在本田精英赛上越战越勇,72洞后终于如愿以偿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他也因此获得第二张美国名人赛邀请函。世界第二伍兹在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仍无良好表现,最后一轮只打出74杆,获得并列第37名。

  上周日,30岁的范德瓦特在南非的铁苋菜高尔夫乡村庄园以两杆优势赢得茨瓦内高尔夫公开赛,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他也成为2013赛季已经打完的十场欧巡赛中第5位夺冠的南非球手。

  美国LPGA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路易斯近日在圣陶沙高尔夫俱乐部色拉逢球场最后一个洞两杆上果岭,三推保帕,最终领先一杆战胜世界第二崔罗莲赢得汇丰女子冠军赛。

  北京时间3月1日,英国高尔夫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在泰国落幕,中国选手吴阿顺凭借并列第3名的成绩成功进入今年英国公开赛阵容,实现了走上大满贯赛赛场的梦想。他也将是继张连伟、梁文冲、张华创和关天朗之后第5位参加高尔夫男子大满贯赛的中国内地选手。

  高尔夫球具毋庸置疑是打出好成绩最重要的保障,而面对多种多样的种类和品牌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本期带您去球具店看看高尔夫球包的选择。2007年美国名人赛决赛,当美国球员扎奇•约翰逊凭借最后一天打出的69杆,以四轮总成绩289杆,获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时,他是如此评价自己的:“我是扎奇•约翰逊,我来自爱荷华州塞拉皮兹,这就是全部,我是一个普通人。”我想从约翰逊的话语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一种荣辱不惊的大将之风,本期的经典回顾让我们去重新感受2007年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画面.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高尔夫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