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主场首秀即“生死大战” 《激情绿茵》为泰达预热

http://www.tjtv.com.cn  2013-03-20 17:58

  3月31日周日晚7点,天津康师傅队将在主场“水滴”体育场迎来杭州绿城队的挑战,虽然这是天津队2013赛季中超联赛的主场“首秀”,但由于形势紧迫,这场比赛对于困境中的康师傅队来说却是一场“生死大战”,因为这场比赛对于天津队恐怕除了取胜没有别的任何结果可以接受。3月28日周四晚19点35分播出的《激情绿茵》节目,将为您详解天津康师傅队与对手杭州绿城队的备战情况,为周日天津队的主场“首秀”、为这场“生死大战”预热。

  由于3月21日,中国男足参加了亚洲杯预选赛与伊拉克队的比赛,所以中超联赛第3轮的比赛顺延一周进行,这就给了很多在新赛季前两轮并没有发挥出高水平的中超球队以喘息之机。天津康师傅队对这个小间歇期更是格外地重视,在很多球队都在享受假期的时候,天津队却在与辽宁队的比赛后连夜赶回天津,并且在第二天就展开了高强度的训练。球队从枯燥的体能训练开始,逐步增加有球对抗、技战术演练、以及定位球的训练,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争分夺秒,为了主场击败杭州绿城队做了充足的准备。

  天津康师傅队对这场比赛如此重视,除了因为目前球队仍然背负-4分的积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接下来的对手杭州绿城队现在的实力不容小觑,前两轮比赛杭州绿城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出色战绩,特别是在进攻线上展现出了强大的火力。不仅老队长汪嵩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且本赛季从山东鲁能预备队新引进的前锋高迪也是两轮联赛都有进球,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再加上老外援马佐拉的出色发挥,所以冈田武史曾经的爱将,也是日本前国脚级别的前锋大黒将志都被牢牢地按在了替补席上。面对攻击力如此出色的对手,天津康师傅队若在主场摆出全面进攻的架势,恐怕对方将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届时吉马良斯将采取怎样部署应对,利用周中天津康师傅队的公开训练课,《激情绿茵》的记者将为您一探究竟。

  不过,尽管杭州绿城队2013赛季开局打得顺风顺水,但历史上天津队却是不折不扣的绿城“克星”。自从2007赛季绿城队升入中超以来,天津康师傅队与这支球队交手取得了8胜4平0负的不败战绩,这也是很多人期待康师傅队能够取得赛季首胜的重要原因。在周四晚19点35分播出的《激情绿茵》节目中,我们将为您悉数天津队与杭州队的历次交手经历,详解天津队的取胜之道。届时,也希望电视机前的您能够参与到我们的节目中来,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为天津队支招,赢取节目为您准备的丰厚奖品,敬请您的参与。(周鸣喆)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