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泰达客战鲁能 《激情绿茵》为您详解

http://www.tjtv.com.cn  2013-03-29 13:08

  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将于4月6日周六全面打响,届时天津泰达队也将奔赴济南,客场挑战山东鲁能泰山队,这场“战役”是关乎着天津队能否摆脱负分境遇的关键一战,也是津门球迷非常关注的一场比赛。这一周的《激情绿茵》节目依旧会在4月4日周四晚19点35分播出,为您带来康师傅队备战情况的相关报道,并将对这场比赛可能出现的结果进行详尽地分析。

  天津泰达队和山东鲁能队交手一向是负多胜少,中超联赛开始9年以来,天津队与山东队一共在联赛中打了18场比赛,天津队3胜5平10负,战绩处于明显劣势。特别是客场作战的9场比赛,天津队更是2平7负,全无胜绩。不过,虽然交战记录上天津队的成绩单不怎么好看,但中超历史上天津队与山东队交手却从来没有放弃过哪场比赛,不仅如此,天津队在客场作战的时候还多次领先过山东鲁能队,只可惜每次由于种种原因,比分都没能保持到终场,让天津队最终铩羽而归。本赛季,再次和老对手山东鲁能队交手,天津泰达队更是背负着一举填平负分“大坑”的重任,是绝对不会轻易束手就擒的。而且泰达队一向是一支善打硬仗的球队,2011年的足协杯决赛上,当时无前锋可用的天津队就战胜了兵强马壮的山东鲁能队获得冠军,而上个赛季,正处于低谷中的天津泰达队还在上海客场击败了拥有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队,一举改写了职业联赛以来客场不胜上海申花的历史。当此危难之时,天津队到底会进行怎样的调整,吉马良斯到时会拿出什么“武器”带领球队客场力战山东队,都值得观众朋友们期待。而周四晚19点35分播出的《激情绿茵》节目都将为您一一介绍。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除了探营天津泰达队以外,《激情绿茵》还将为您分析现在的这支山东鲁能队到底有什么本领。本赛季,山东鲁能队开局不错,先后战胜了年初大肆引援的大连阿尔滨队和吉林虎长春亚泰队,在这两场比赛中球队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前面进攻能下分、后面防守不丢球,山东队也是排名靠前几支球队中唯一一支180分钟未丢球的球队。而在进攻线上,鲁能主帅安蒂奇更有“幸福的烦恼”,目前队中的几名出色攻击手蒿俊闵手术后恢复良好已经可以达到比赛要求、外援皮斯库利奇伤愈后状态好得惊人、队长安塔尔还由于种种原因退出了黎巴嫩国家队,放弃了亚洲区十强赛的比赛,专心帮助鲁能打联赛,再加上几名90后小将在热身赛和预备队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山东鲁能的替补席恐怕都能与广州恒大媲美。到时,山东队将以什么样的首发阵容迎战天津队,进攻受挫或者是落后的时候,山东鲁能队习惯做出哪些调整呢,周四晚19点35分播出的《激情绿茵》节目仍将推出专题片《解析山东鲁能》,为您详解山东队的“一招一式”。

  天津队的小伙子们敢不敢在济南奥体中心“亮剑”,天津队能否打破职业联赛以来客战山东不胜的“魔咒”,一举填平负分“大坑”,4月4日周四晚19点35分播出的《激情绿茵》与您共同关注两支球队的备战情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