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高尔夫》节目时间调整 共享2小时的高球盛宴

http://www.tjtv.com.cn  2013-04-03 15:37

  从下周开始,我们的《高尔夫》栏目首播将调整到周五晚10点,和《高尔夫赛场》栏目连在一起,给广大的高球迷们在周五晚10点之后呈现一场2小时的高球盛宴,节目开始让我们一同走进全景展望第1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版块,来了解一下本届公开赛的最新动态。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有156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200名的球员30名,欧巡赛球员49名,同一亚洲球员49名,中高协选派球员10名、资格赛入围选手13名、赞助商邀请选手4名以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冠军赛男子A组的冠军。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究竟有哪些耳熟能详的选手前来参赛就越发引起我们的好奇,让我们先来猜猜有哪些欧洲大牌球员有可能来到天津滨海湖吧。

  虽然雷暴捣乱,休斯顿公开赛最后一轮被迫暂停了3个多小时,但是最终所有选手仍在得克萨斯时间星期日完成了比赛。美国选手波茨暂停之后,连续打出4个帕,最后一轮交出66杆,以一杆优势赢得生涯第二场美巡赛胜利。麦克罗伊排在并列第45位,依然为状态回升做着不懈的努力。

  上周末德国选手马塞尔-西姆在摩洛哥皇宫高尔夫球场克服了慢热的开局和芬兰球手米科-艾龙能的挑战,以三杆优势赢得欧巡哈桑二世杯,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3场欧巡赛胜利。

  40岁的澳大利亚球手斯科特-亨德在泰国清迈阿尔派高尔夫度假村实现逆转,最终以268杆三杆优势赢得清迈高尔夫精英赛,拿到了自己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23岁的中国球手胡牧打出273杆,获得了第4名,第一次入围亚巡赛的前五名,创下个人亚巡赛的最佳战绩。

  印度尼西亚PGA锦标赛上周在雅加达的艾美拉达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是今年第二场同一亚洲赛事,最终韩国选手崔虎星以2杆优势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梁文冲以273杆并列第七,吴阿顺并列第15位。

  2011年美国名人赛决赛的冠军是当时的南非新星舒瓦泽尔,他是历史上第三位获得美国名人赛冠军的南非选手。在决赛的那天,舒瓦泽尔的父亲本想像以往儿子比赛的时候一样,服用安眠药用睡觉的方式避开观看儿子的比赛直播,因为每当儿子比赛他都会更加紧张,但是这一天舒瓦泽尔的母亲似乎好像有预感,坚决制止了丈夫的这种行为,让他和全家人一起观看了整场决赛,一同分享了儿子夺冠后的喜悦。“经典回顾”就让我们一同回味一下舒瓦泽尔的父亲破例观看的那场激动人心的比赛吧。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高尔夫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