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演绎跨国婚

http://www.tjtv.com.cn  2013-04-10 14:43

  世界版《我们结婚了》于近日播出了第一集,中国台湾当红女星吴映洁与韩国知名2PM组合成员玉泽演,在节目中共组了一段跨国婚姻,演绎一对恩爱有佳的小夫妻,甜蜜势头引得一众年轻人对爱情和婚姻充满期待。《我们结婚了》是当下韩国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之一,在节目中观众可以看到几对明星假扮成新婚夫妇,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模拟现实婚姻生活。由于定位别出心裁、特殊新奇,播出后引起广大的回响与关注,假扮成新婚夫妇的明星们,真的会将自己的行李搬过来装扮自己的“新婚房”,在这一过程中,明星之间碰撞出来的爆笑、感动以及各种甜蜜小摩擦,都让观众捧腹不已。虽然是假设的真人秀,但却能从中看到来自不同家庭的一对男女,在婚后如何相互包容、互敬互爱的真实一面,使得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们获得很多启发。

  开播3年以来,《我们结婚了》在韩国创造了极高的收视率,并诞生了“维尼夫妇”(2PMNichkhun、宋茜)、“鲸鱼夫妇”(含恩静、李章宇)、“红薯夫妇”(郑容和、徐贤)等多对超人气“假夫妇组合”。其中,由中国山东姑娘宋茜和中泰混血尼坤组成的“维尼夫妇”,更是凭借清新自然的表现和靓丽帅气的外形火遍海外,被观众们亲切的称为最萌最甜蜜的国际夫妻。二人的甜蜜照片更是成为微博上大家传递爱情正能量的热门话题,在当今离婚率不断上升的年轻群体中,成功打造了荧屏上的典范夫妻。与中国姑娘的合作使得《我们结婚了》节目组再次尝到成功喜悦,于是在这次新推出的国际版中,再次邀请中国女星加盟,鬼鬼吴映洁与玉泽演的夫妻搭档一经推出,就引来国内外大量关注,由他们组成的“劫狱夫妇”被网友力赞为《我们结婚了》史上“最登对的夫妇”。同样一位是中国美妞,一位是韩国组合2PM的人气成员, “劫狱夫妇”与“维尼夫妇”出奇的相似,不知这对新晋中韩夫妻组合能否超越“维尼夫妇”,再创收视神话呢?

  在之前的记者会上,吴映洁羞涩的称玉泽演很有魅力,有时候看上去很认真,但也有调皮、爱玩和神秘的一面。而玉泽演也对这位台湾女孩印象颇佳,初次和吴映洁扮演夫妇时,他曾担心会有文化差异,不过相处下来发现大家并没有沟通障碍,在一起非常舒服自在。在这次的《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中,吴映洁与玉泽演差不多进行一个月左右的拍摄,在节目中他们拥有韩式传统以及美式浪漫的婚礼,并在剧中将爱情、生活、矛盾各种婚姻点滴呈现给观众,真实全面的展现了一个跨国的婚姻家庭,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此次《我们结婚了——世界版》涵盖了世界14个地区,看来吴映洁,要接下维尼夫妇中孙茜的接力胖,继续将中国姑娘独特的甜美气质播撒出国门,让我们期待她的表现吧!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