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泰达进入保级时间 《激情绿茵》为您继续追踪

http://www.tjtv.com.cn  2013-04-28 09:50

  下周,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在2013年的5月2日下周四晚19点35分为您带来中超联赛第8轮天津康师傅队赶赴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的前瞻报道,我们将会对两支球队做出最为详细专业的解读。

  4月20日,是一个值得每一个中国人记得的日子,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而这一天也是每一位天津球迷以及天津球员不能忘记的一天,因为泰达队也在经历一场震裂。上周六,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天津泰达队在客场以0比1的比分不敌上海上港队,遭遇3连败,在6轮不胜后继续以负3分“锁定”积分榜榜尾位置。本场比赛吉马良斯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将王新欣和尤万西奇送上替补席,而将解禁复出的杜震宇安排在首发位置,瓦伦西亚出任单箭头。虽然这样的改变收到一定的效果,杜震宇和瓦伦西亚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依旧得势不得分,而被上海上港队抓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打入制胜球。泰达连续失去抢分的绝佳机会,可以说没有比这局面更糟糕的了。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泰达队将主力球员杜震宇落在球场便绝尘而去,这难免让人觉得泰达队有些“落荒而逃”的意味。主帅吉马良斯虽然在赛后表示要让球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但也许内心深处的独白应该是:“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球队!”

  下周,天津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开始本赛季的“魔鬼”赛程。不知观众朋友们还记不记得,在上个赛季吉马良斯半路接手泰达队之后,带领球队在“魔鬼”赛程中5轮比赛出人意料的拿到11分。不知泰达队遇强则强的作风还能否延续到本赛季。虽然广州恒大面临亚冠、中超双线作战,但其实力雄厚的球员班底,一定不会给泰达队可乘之机。在亚冠赛场上,恒大队在“双杀”蒙通联之后,离亚冠小组出线只有半步之遥。而在中超赛场上,广州恒大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依然暂列积分榜第三位,可谓是春风得意。而且恒大今年新引进的小将埃尔克森已经为球队打入10粒进球,排在射手榜首位,这样的表现足以征服主教练里皮的心,也许取代巴里奥斯成为球队新核心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反观天津队的进球总数也只有5粒,实力的悬殊显而易见。其实面对这样的强劲对手,实力的差距不应该成为泰达将士沉重的心理枷锁,而恰恰应该成为队员放手一搏的资本。正像外界所说的那样,泰达队已经输不起了!的确,球队在成绩上已经输不起了,而津门虎勇猛奋战的精神更加输不起。

  面对强者之师,主帅吉马良斯将会做出怎样有针对性的部署?广州恒大队应该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5月2日下周四晚19点35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为您带来泰达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赛前详细解读。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