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哦,亲爱的》

http://www.tjtv.com.cn  2013-04-28 15:07

  第一集

  敏宇饰演了一位为了心爱的人见面而一路奔跑、陷入悲恋的男主人公。像念书般说着对白,还有敏宇那生涩的不得了的演技连导演都看不下去了,工作人员也是连连叹气。可是凭借着帅气外表的他气人超高。这不,拍摄现在周围聚集了来给敏宇加油打气的粉丝们。

  另一边,在住宅区的胡同里,尹开花和她的朋友李福宁挤在一辆车上,她俩正拼命压低身子蹲点,为的是讨回别人欠开花的一千万元工资。尹开花是一位因为和老公离婚而不得不自己抚养女儿的母亲。这时,开花看到欠她工资的老板的车开过,于是狂奔着舍命把车拦下,结果只要回了区区五十万元。

  为了自己和女儿敏芝的生活,开花不得不拼命找工作。可是身无特长的她只能做家政。正为工作发愁的开花接到家政助理社社长的电话。根据社长提供的地址,开花来到工作地点。没想到,她这次做家政的地方是大明星成敏宇的家。

  开花正帮敏宇熨演出要穿的衬衣,接到女儿敏芝的电话,说是行李被房东打包扔到门外。心急的开花匆匆赶回家,没想到却忘记拔熨斗的插头,结果敏宇的衬衣被烧了个大洞。开花最终还是被房东赶出来,无能为力的她只好依依不舍地把女儿暂时送到前夫金炳学家,而自己却住进了廉价的考生旅馆。

  为了糊口,尹开花继续做着家政工作。没料到工作结束时被主人告知因为某些原因,而不再雇佣她。开花再一次失业了。正当开花心灰意冷之时,意外接到一个面试电话。

  第二集

  柳始俊,泽秀舞台剧制作公司的社长,是一个对舞台剧事业充满激情的人。为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不惜四处奔波。为了吸引投资商,他决定在主角候补名单里写上成敏宇的名字。在做简报的会议上,投资商点明要成敏宇出演才愿意出资。柳始俊承诺让敏宇演出,但是投资商必须提高投资金。社长的这一决定让泽秀的吴组长郁闷不已。

  来到天台放松心情的柳代表意外碰到开花。原来开花为了公司的面试而在天台做准备工作。柳始俊在面试时提出,只要开花能说服成敏宇参加舞台剧,就让她成为泽秀的正式员工。为了能把成敏宇带到泽秀,开花做了份详细的提案书。

  柳始俊在健身房找敏宇谈有关舞台剧的合作。没想到柳始俊还是敏宇大学时期的讲师。敏宇以傲慢的态度拒绝了柳始俊的邀请。

  韩正雅老师,著名的舞蹈家,也是柳始俊的妻子。然而两人的关系并不如外界传说的那么恩爱。

  尹开花鼓起勇气来到敏宇家中,意外的是敏宇居然热情地邀请她进屋。开花受宠若惊。没想到却是敏宇为了让开花赔偿他的衣服。另一边,柳始俊代表学生时代的前辈严代表也想邀请敏宇才加自己公司舞台剧的演出。

  开花再次来到敏宇家楼下,不料大楼警卫把一个小女孩塞到她怀里。在小女孩的随身衣物里有一封写给敏宇的信。原来小女孩是敏宇的女儿,名叫艺恩。开花把信拿给敏宇看,敏宇觉得很荒唐,认为开花是带着孩子来诈骗的。说着就把两人推出门外。

  艺恩在门外大哭起来,开花也焦急地边敲门边喊着敏宇。敏宇怕开花的叫喊声和艺恩的哭声引起他人注意,只得把她们领进屋。敏宇再次读了那封信,当看到孩子妈妈名字的一瞬间,脸唰的一下僵硬了……

  第三集

  敏宇来找他的好朋友泰玖,得知是他把自己的住址透漏给原来的女友妍希。无语的敏宇命令泰玖无论如何也要把妍希找到。

  看着熟睡的艺恩,开花心生一计。她愿意帮敏宇解决孩子的问题,但前提是敏宇必须和自己签约并出演泽秀的舞台剧。不然就要把艺恩的事曝光,可是敏宇丝毫不受威胁。为了摆脱艺恩这个大麻烦,敏宇决定把她送走。逃避狗仔韩记者后他径直来到警察局。本想谎称艺恩是走失儿童,却不想自己被警察认出来,敏宇不得不放弃这个办法。在回家的路上还被两位女粉丝疯狂追赶。

  送走女粉丝后,安下心来的敏宇发现艺恩不见了。敏宇顿时慌了,四处打量后,发现艺恩在一个巨大的玩具箱子后面。那一刻敏宇不禁长长地松了口气。泰玖告诉敏宇,没人可以联系上妍希,想来她是刻意把艺恩留给敏宇。

  艺恩不停地哭,敏宇拿她束手无策。只好打电话给开花求救。敏宇让开花来家里听听他的想法,但开花却一口回绝,还说“就当这事没发生过”。敏宇很恼火,嚷嚷着让开花先来他家,不然就不签约。害怕敏宇反悔的开花让先签下了保证书。并和敏宇约定了正式签约的时间。

  柳始俊代表无意间发现自己的妻子有外遇,此时的他心烦意乱。刚好开花打来电话,告知柳代表敏宇决定和公司签约的事情。放下电话的开花看着一言不发的艺恩,很是心疼,可是自己又有工作在身,便带她来到好朋友李福宁的医院,希望她能帮帮忙。

  在签约过程中,虽然敏宇提出了无理的要求,但终归还是顺利签约了。

  第四集

  柳始俊代表凭借自己对敏宇的认识,所以对他会参加舞台剧还是心存疑惑,便向开花求证在这合约背后是不是还有其他交易。因为开花顺利邀请到敏宇,所以社长批准她来公司上班。

  敏宇的加入使得泽秀获得了可观的投资金。柳代表在结束和投资商的饭局后,碰到了严代表前来挑衅。本想奚落柳代表一番的严代表反过来被倒打一耙。正准备走出饭店大门的柳代表意外发现自己的妻子正和另一个男人亲密地交谈着。

  开花思念女儿敏芝,于是打电话询问近况。没想到前夫金炳学并没有好好照顾敏芝,而是自己出门度假了。生气之余开花更是坚定了自己要努力工作的信念。

  开花去接艺恩,并从福宁那儿得知艺恩不会开口说话的原因。是缄默症。开花把艺恩的情况告诉敏宇,并请求他当艺恩的爸爸。因为有爸爸妈妈的关怀和温暖是最基本的初步治疗。换来的却是敏宇的漠不关心。还口口声声说要把艺恩丢弃。开花又急又气,两人争执起来,甚至说要解除合约。

  此时,一架飞机正从纽约飞往韩国。敏宇暗恋的女生洪友萝就在飞机上。敏宇从泰玖那得知妍希已经去了美国。

  敏宇为了解决艺恩的问题,拉着开花坐下来谈心。当敏宇提出让开花当艺恩的妈妈,吓得开花把红酒喷出。友萝的突然造访把两人吓了一跳。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敏宇把开花藏起来。许久未见的老朋友相谈甚欢。可是这却苦了躲在房间的开花,因为她着急去洗手间。友萝回国便进去品牌服饰公司工作,她希望敏宇帮她公司品牌代言。艺恩突然大哭,敏宇着急着把友萝送走。没想到友萝半路折拿手机,碰到在敏宇家的开花……

  第五集

  敏宇决定雇佣开花做代理妈妈,并拿出保证书。两人签约后,开花便打包住进了敏宇家。

  在福宁的帮助下,艺恩顺利上了幼儿园。开花也把艺恩的身世告诉了福宁,令福宁大吃一惊。

  开花为自己的新工作感到很开心,连吴组长的成心刁难也乐观对待。而此时的敏宇正和泰玖商量着,要把妍希给找回来,不论花多少钱。

  开花接到幼儿园的电话,匆忙赶到,原来是艺恩一直在哭,连幼儿园老师都束手无策。看着艺恩,开花心疼不已。福宁告诉开花,艺恩现在的状况很糟糕。话说心病还须心药医,现在的艺恩最需要的就是父亲的关爱。为了让敏宇能够正视艺恩是他女儿的事实,开花决定帮他们做亲子鉴定。确定敏宇不在家,于是开花便回家拿了敏宇的牙刷去做鉴定。

  敏宇的无故迟到以及高高在上的态度惹恼了柳始俊代表。他说不需要没有礼貌也没有良心的演员。成敏宇负气离开。会议就这样不欢而散。

  来找敏宇的开花无意间听到经纪人和敏宇的对话。经纪人话里充满了对敏宇的不屑,这令敏宇无比丧气。为了让敏宇打起精神来,开花决定带他去一个能转换心情的地方。原来就是主妇们最爱的超市。努力乔装的敏宇还是被大家发现,超市里顿时炸开了锅,所有人都对他穷追不舍。

  在剧团选角,柳始俊遇见了一名男舞蹈老师,蔡浩锡。原来他就是那天柳始俊在饭店看到的和自己妻子有亲密举动的男人。

  开花在家不停游说敏宇,希望他能参加舞台剧的演出。可是敏宇压根儿就不买账。加上前夫对女儿的漠不关心,这使得开花心情更差了。

  柳始俊为了自己的作品放下身价,私下约敏宇谈话,他希望敏宇能出演。回到公司后柳始俊独自一人坐在办公室。开花知道代表是为了舞台剧而烦恼,所以不忘给他加油打气。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