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哦,亲爱的》

http://www.tjtv.com.cn  2013-04-28 15:07

  第十六集

  敏宇决定召开记者会,来澄清这件事。记者会当天,敏宇澄清了开花威胁自己的事情。但对应韩记者对敏宇与开花之间具体关系的问题时,敏宇做出了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回答……

  由于敏宇的一句“我们正在交往”,媒体对敏宇和开花展开更加疯狂的死守。开花上班的公司门口、敏宇住处大厦门口,都沾满了各路记者。金炳学也在这个时候来给开花添乱,还口口声声说如果再这样,他就要收回资金。为了不给公司造成困扰,开花给代表递上辞呈。

  柳始俊不满意敏宇的处理方式,这不但没有对事件有所缓解,反而给开花带来了更多的烦恼。

  哪知,开花和敏宇的绯闻不但没有麻烦。反而给公司拉来了好多关注。友萝来找开花,因为她想知道开花和敏宇的到底是什么关系。从开花口中得知她和敏宇并没有交往,友萝松了口气。

  郑室长拿出亲子鉴定书来逼迫敏宇和公司签约。敏宇却丝毫不受威胁。

  韩记者果然神出鬼没,这会又来到泽秀,想打开花的主意。碰巧敏宇带来电话,他听见了开花和韩记者的争吵。担心开花出事,敏宇不顾一切地把她从公司带出来。一路上,敏宇和开花相互询问对方这一整天的情况。敏宇家楼下依旧围满了记者,没法回家的三人只好开车出来兜风透透气。

  第十七集

  友萝在网上看到新出炉的敏宇和开花的照片,很是气愤。便跑去店里找泰玖,要他给敏宇打电话。凑巧这时泰玖接到了妍希的电话。想来这件事是瞒不过友萝了,泰玖只好一五一十地坦白。

  为了开花和艺恩免受记者骚扰,敏宇安排她们在饭店休息。友萝知道敏宇有了孩子,遂去找敏宇证实。这时开花打来电话,要敏宇来饭店哄艺恩睡觉。敏宇驱车前往,友萝紧跟在后。

  打开房间的大门,友萝看见了和敏宇一共出现的开花和艺恩。心情受伤的她转头就走。敏宇跑出门追友萝,可友萝还是上了车匆匆离开。

  韩老师告诉柳始俊,暂时想要分居一阵子。无法表达自己内心想法的柳始俊很是苦恼。在餐馆里打电话找房子的开花,偶然遇到了柳始俊。柳始俊帮助开花,陪她到处看房,还时不时提醒她一些租房要注意的事项,很是细心。另一边,敏宇也在刻苦地进行舞台剧的排练。

  开花第一时间将找到房子的事情告诉敏宇,并拜托他帮自己打包行李。开花告诉敏宇这样可以很好地照顾艺恩和敏芝,也能避开那些记者。此时他们浑然不知,郑室长正在打艺恩的主意……

  开花搬家,柳始俊也来帮忙了。大家一起为收拾新家而忙碌着。整理好了一切之后,大家围坐在一起。看着艺恩,柳始俊不禁有感而发,说起自己差点成为爸爸的往事。原来韩老师和柳始俊都在为同一件事深深自责,不能自拔。

  敏芝也兴高采烈地来到新家,四人一起开心地吃着蛋糕。这时敏宇也拿着开花和艺恩的行李过来。一来就看到这幅温馨画面,敏宇心里酸酸的。趁着开花送走柳始俊的空档,敏宇又开始耍小孩子脾气来

  回到家的敏宇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开花搂着孩子露出幸福的笑容,柳始俊为事业在饭局上忙碌着,韩正雅独自一人发呆。四个人的故事究竟会怎么发展呢?

  第十八集

  金炳学以开花和敏宇的绯闻为借口,假意要撤出投资,没想到却弄巧成拙。柳始俊略带孩子气的报复,让开花很舒心。

  看到敏宇飞速进步,导演和柳始俊倍感欣慰。私下柳始俊给了敏宇不少建议,可是因为开花的原因,敏宇对柳始俊的口气始终很冲。蔡老师来向柳始俊道别,也告诉他韩老师其实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离开他。

  友萝拜托开花让自己照顾艺恩一晚,因为她想跟艺恩变得亲密些,连小礼物也准备好了。开花对友萝还是不放心,但友萝信誓旦旦向开花保证,绝对没问题。开花一直嘱咐友萝有关照顾小孩的细节,友萝却极其不耐烦。

  友萝带着艺恩在商场试衣服,试到跟踪他们的郑室长都要抓狂了。友萝看到了自己喜欢的衣服,试完出来之后发现艺恩不见了……

  开花得知艺恩走失后,顿时慌了神。敏宇也接到消息。大家在商场焦急地寻找着艺恩。为了动用百货公司人员的力量,敏宇大胆承认了自己和艺恩的关系。开花自责到不行,敏宇一把抱住伤心的开花……最后大家在敏宇的人形立牌旁边找到了艺恩。看着艺恩执着地牵着立牌的手,敏宇心中最柔软的地方瞬间坍塌。

  敏宇为艺恩准备好了一切,终于是有爸爸的样子了。在送艺恩去幼儿园的时候,得到艺恩的回答,敏宇很是高兴。接下来,敏宇将会迎来一场恶战。收拾好心情的敏宇准备勇敢面对它。敏宇回到家,面对郑室长的大发雷霆和恶语依旧不为所动。敏宇的演艺事业一落千丈,柳始俊告诉敏宇,自己希望他不要放弃,能继续练习舞台剧。

  第十九集

  四处找寻敏宇的开花,来到詹木屋,看到在认真练习的敏宇不仅露出微笑。另一方面柳始俊也对舞台剧的男主角进行重新挑选。

  敏宇敞开心扉,把自己、妍希还有艺恩的故事完完整整告诉了开花。从没见过敏宇这么没有自信,开花心疼地把敏宇抱在怀里,温柔地安慰着。柳始俊也和韩正雅坐下来,好好地聊了很多。柳始俊也放下了自己的骄傲,对韩正雅道歉。

  敏宇终于决定要离开郑室长,他不希望再在别人的庇护下生活,他要挑战自己,去迎接新的生活。敏宇再次约了柳始俊,在他们第一见面的地方。和第一次相比,敏宇变得成熟了,稳重了。他请求柳始俊再给自己出演舞台剧的机会,他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完成得很出色。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网络上开始冒出各式各样的“艺恩妈妈”,这对敏宇的形象有很大损害。开花和那些胡编乱造的,诬陷敏宇的记者们对峙。她要求他们不要再诋毁一个优秀的艺人了。

  舞台剧进行到最后冲刺的阶段,大家都卯足了劲拼搏。终于到了舞台剧制作发表会当天,柳始俊给众人一个巨大的惊喜……原来这次的舞台剧男主角有两位艺人来担当,其中一位就是敏宇。

  敏宇在舞台剧当中的演出,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首演成功落幕。敏宇也对开花表白了,他希望开花当艺恩的妈妈。可开花想都没想就拒绝了他……

  第二十集

  回到家的柳始俊,告诉正在收拾行李的正雅,首演反应很好,同时也希望离婚的那些资料统统作废。敏宇则跑去找开花的前夫金炳学。他想问清楚,金炳学到底对开花做过什么,才会让开花这么排斥结婚。敏宇态度强硬地要求金炳学向开花道歉,让开花能走出离婚的阴影。

  开花在公司收到敏宇送来的玫瑰花篮,一边埋怨敏宇太过张扬一边看着花篮傻笑。敏宇也找到福宁,希望她能帮助开花打开心结。敏宇还不忘讨好敏芝,但是敏芝对敏宇和妈妈的感情有一大堆疑问。敏宇和敏芝拉钩钩,承诺自己不会对开花变心。

  开花拿着广告合同去工作现场找敏宇,碰巧听到敏宇和化妆师的对话。开花更加觉得自己没法融入到敏宇生活的圈子里。郁闷的她又来到公司天台。她告诉柳始俊,自己好像早就喜欢上了敏宇。柳始俊也告诉开花,敏宇为了她和艺恩放弃了去日本拍连续剧的机会。可是开花内心还是很纠结。为了不耽误敏宇的未来,开花狠下心要把敏宇从自己身边推开。

  开花接到前夫的电话。两人见面后,开花居然听到了金炳学跟她道歉。开花很纳闷,从来不对自己低头的金炳学,为什么会突然向自己道歉。从金炳学口中得知,是敏宇让他改变了态度,开花很是感动。敏宇用心地做了一份“为尹开花设计的人生规划书”,开花看后终于决定接受敏宇的爱……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