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拜托小姐》

http://www.tjtv.com.cn  2013-04-28 15:10

  第一集

   江惠娜,传说中的最富有女明星,因为自小被爷爷宠爱着,养成了刁蛮泼辣的公主脾气。

  爷爷安排让惠娜去相亲,不料惠娜却打伤了相亲对象离开了;另一方面,有牛郎之称的徐东灿被讨债者追杀,东灿为了还债,开始努力工作。

  一日,东灿开的送花车与惠娜的车相撞,东灿见惠娜任性无理,很是生气,决定教训她一番。不料,东灿的送花车被撞得扭曲变形。

  两人到警察局理论,惠娜还是不肯认错,东灿十分恼火,将惠娜告上法庭。

  惠娜被迫执行180小时的服务令,于是,她决定报复徐东灿。她故意制造出被东灿绑架的假象,使东灿有口难辩。并扬言要拆了东灿住的房子。

  第二集

  爷爷认识到事态的严重,命令让惠娜在家禁闭。惠娜却擅自决定出国旅游。在机场,东灿突然出现,并把惠娜强行带走。惠娜以为自己被真的绑架,于是很慌张。而东灿却把惠娜送回家,并告知他将是惠娜的首席执事。

  东灿进入惠娜的家,开始学习怎样做合格的执事。而惠娜却一心想把东灿赶出她家,开始想方设法为东灿制造麻烦。

  为了赶走东灿,惠娜把厨师支开,并谎称东灿曾经是一名厨师,东灿无奈之下,只好亲自上阵,他做出口味独特的炒饭,赢得大家的赞赏,而惠娜却火冒三丈。

  与此同时,意珠去面试,被秀儿公司录取。

  第三集

  惠娜让东灿陪她去马场,在马场,惠娜遇到了与自己初恋情人长相近似的泰允,骑马追了出去,却发现认错了人。

  东灿借机安慰惠娜,使惠娜对他印象有了转变。回到家,东灿帮惠娜圆谎,却险些被管家开除。东灿得到了惠娜的初次认可。

  东灿陪惠娜逛商场,偶遇不知情的意珠,逃走。惠娜找不到东灿,当众被拍。

  爷爷说要家庭聚会,让惠娜去参加,东灿和惠娜过去,被秀儿告知是爷爷骗她去相亲的计谋,泰允出现,原来他就是要和惠娜相亲的人,令东灿和惠娜大吃一惊。

  惠娜特别留心泰允,这使东灿有了危机感。东灿决定改变惠娜对自己的印象,策划了一出“英雄救美”的戏码。

  第四集

  泰允收到秀儿的请柬,为了保住公司,无奈之下决定去参加秀儿的新商品发布会。而惠娜也决定去参加,东灿打算借这次机会在惠娜心中树立英雄形象。

  在发布会上,惠娜成了最耀眼的嘉宾,怎知曾与惠娜相亲的人也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本想报复惠娜,却被惠娜溪落一番。于是他决定雇人绑架惠娜。

  停车场里,相亲对象雇佣的人出现了,东灿错认为是自己人,被打得很残,此时,泰允出现,并救了两人。这件事后泰允更让惠娜心动不已。

  第五集

  东灿一计不成又来一计,却屡糟失败。惠娜则为泰允买了许多贵重衣物,去和泰允见面,但却糟到他的拒绝。惠娜十分伤心。

  惠娜在储酒间喝红酒,被东灿发现。两人度过了愉快的一夜。

  惠娜由于无意中签了自己的名字。却不料引起宣然大波。她决定去找泰允,却再次替泰允打抱不平。泰允问她“你是不是喜欢我?”此时,东灿出现……

  第六集

  惠娜对泰允非常生气。泰允尝试打电话给惠娜但是惠娜挂断了。惠娜在店里退回泰允的礼物,然后撞到自己相亲时的人。他们还打了一架。意珠去惠娜的城堡然后在那撞到了泰允。(泰允去见惠娜的路上。)惠娜的城堡收到一个关于在店内吵架的电话。泰允和意珠一起去。惠娜的叔叔去见她爷爷并把泰允和惠娜在他办公室的图片给他看。爷爷气疯了。泰允解决了惠娜在店内吵架的问题。泰允和惠娜在谈话,东灿和意珠在咖啡厅外面等。惠娜的车被警察拖去。东灿不得不去叫另一辆车。泰允说他会送惠娜回家。泰允没有开他的车然后他告诉惠娜去打一辆车,但是惠娜说想坐公车回家。泰允在惠娜的肩膀上睡着了。东灿先一步到达家里然后看到泰允送惠娜回家。爷爷和惠娜为那些和泰允的照片吵了一架。爷爷问惠娜是不是喜欢泰允?惠娜说她喜欢他。爷爷告诉惠娜他会送她出国。东灿问惠娜关于泰允的事,惠娜告诉东灿她喜欢他(泰允)。

  不过惠娜消失了。惠娜去了东灿的家里。她和东灿阿姨及意珠玩纸牌玩得很开心。

  第七集

  惠娜发现了东灿做牛郎时的衣服。几天后,惠娜跟爷爷谈到关于泰允然后答应去上班。惠娜和东灿去上班了,他们都有了一些改变。泰允打电话给惠娜,但是东灿没有让惠娜听泰允邀请惠娜去一些活动,东灿和惠娜去了。泰允和惠娜在那里玩得很开心。他们在一起喝酒,东灿在外面看着,看起来像是爱上了惠娜。惠娜喝醉了然后和东灿一起回家,她一直不停地说她有多喜欢泰允。东灿妒忌了。惠娜在车上睡着了,东灿看着她的睡容,然后抚摸她的脸。惠娜醒了。惠娜问东灿关于下一步和泰允的关系。惠娜提到KISS然后害羞地回想泰允。东灿假装吻了惠娜。

  第八集

  东灿交惠娜如何和泰伦增进感情,感觉轻薄了自己的惠娜第二天早上狂打了东灿。泰伦为了感谢惠娜请惠娜吃饭,没想到秀儿半路杀出,泰伦只能请秀儿,惠娜,薏珠,东灿一起吃法,在饭桌上,秀儿故意说出惠娜上班但是什么都不做,东灿解围说是惠娜正进行一项对公司有意义的秘密计划。秀儿告诉了江理事,惠娜在董事会上拿不出所谓的计划而羞愧,这是东灿受到灵感想出来惠娜的强项:打架。惠娜帮助全公司的女同事学习防身术,将东灿作为活靶子,一旁的薏珠看不下去了。

  第九集

  黑社会来到惠娜家问东灿要钱,东灿没办法说明天是自己生日,这些都是来庆祝的哥们混了过去。惠娜知道了泰伦去乡下义务劳动,自己也跟了过去,但是泰伦却没有去,伤心的惠娜喝了很多,让东灿陪得直到她睡着了再走,但是东灿却意外也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泰伦赶来,去叫惠娜起床的时候意外看到了她和东灿睡在一屋的场景,生气的走掉,而薏珠也气愤不已。薏珠为了出气,让惠娜和秀儿去铲牛粪。中午吃饭的时候惠娜约泰伦去骑马被拒绝,看不过的东灿说了几句被惠娜狠骂,薏珠上去不由分说就和惠娜厮打在一起,被泰伦和东灿拉开,气愤的薏珠开车离去.

  第十集

  惠娜对泰伦表白了,泰伦知道了很感动,二人开始了恋爱。东灿伤心至极。这时麻烦又出现了,管家怀疑起东灿的目的.而惠娜为了感谢东灿请他和薏珠吃饭,二人言和。

  东灿知道自己可能要离开小姐,离开这个家了,他明白,自己可能已经喜欢上了惠娜了。

  在管家的怀疑之下,在惠娜的“不管别人怎么说我也相信你”的话语下,东灿内心十分愧疚,终于决定离开,因为他不想再骗小姐了。在他当执事的最后一天,惠娜命令交她骑单车,东灿做了包饭给惠娜,两人开心的玩了一整天。

  第十一集

  第二天,惠娜得知了东灿辞职的消息,去质问原因的时候被东灿的话所伤,伤心的离开。东灿继续在花店打工,而惠娜却恢复了原来的脾气,佣人们都小心翼翼的。惠娜去花店找东灿,希望他能回来继续当首席执事,被东灿拒绝,惠娜痛心的离去。在误签了文件之后,惠娜被公司高层讥讽,爷爷在和惠娜谈话的时候气晕了过去,而东灿在看到新闻之后不顾一切的冲向医院去保护他心中最重要的人。

  第十二集

  爷爷准备去美国治病,他和管家都希望东灿留下继续当执事帮助小姐,东灿经过考虑答应了请求。惠娜在东灿的帮助和鼓励之下轻松的对答董事会高层的提问并得到好评。

  在意外看到黑社会份子的短信之后,薏珠明白了东灿接近小姐的真相,她去找泰伦借钱希望替东灿还清这笔债务,但是知道了原因的东灿却不领情。泰伦越来越怀疑惠娜和东灿的关系,薏珠也越来越难过。

 [1] [2]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