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风格》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04-28 15:15

  上部

  第一集:

  李徐廷在一家风格杂志社担任助理,因为受不了次长朴琪子的百般侮辱和折磨,决定辞职走人,但是当她看到名牌店橱窗中的名牌包包,打消了刚才的冲动,决定再忍耐一个月,立刻冲回办公室准备销毁那张公开辞呈,但是迟了一步,辞呈已进到老鹰魔女朴琪子的手中,徐廷求朴琪子原谅她一次,而琪子也重新给徐廷一次机会,但是粗心大意的徐廷不小心用胸针刺伤了女模特儿,害得让公司损失惨重又丢了拍摄案子。琪子再次给徐廷机会,叫她想办法去说服具英子总理接受拍摄杂志写真。

  徐友镇回国的第一个行程是为具英子总理办宴会,琪子奉总编之命,准备亲自出面邀约徐友镇接受采访,没想到中间意外杀出徐廷,搞砸了琪子的计划。琪子和友镇并不是第一次会面,但是两个人就像冤家,一开始就对彼此并不友善。

  第二集:

  为纪念交往一周年,徐廷的穷男友刷卡分三十六期买了徐廷梦寐以求的包包送给她,但是徐廷为男友着想,叫他拿去退钱,这个举动让男友忍无可忍,发短信要求与徐廷暂时分开一段时间。

  徐廷接到采访徐友镇的任务,为了完成任务,徐廷不惜到友镇的餐厅去打零工,经过百般努力,友镇终于答应她要接受采访。就在此时,徐廷赫然发现对自己不理不睬的男友竟然跟别的女孩子在一起。

  徐友镇的采访被安排在济州岛进行,所有风格杂志社的员工满怀信心的奔赴到那里。同一时间,孙会长也跟朋友一同到济州岛打高尔夫球,一路由金智媛总编和琪子服侍,对于总编对会长的百般迎合又拍马屁,琪子心里感到很不屑,但是又不得不低头,让她感到很无奈。

  第三集:

  为了拍摄友镇的杂志写真,风格杂志社工作人员到了济州岛。朴琪子却还要继续陪同孙会长按摩,唱KTV而不能指导徐友镇的采访工作。徐廷在挖蛤蜊时正巧发现男友竟然跟新任女友也来到济州岛海边,也管不什么工作追过去把他们教训一顿。

  友镇的拍摄因为徐廷而停摆,设计师赞助的衣服又莫名其妙消失不见,到了晚上徐廷没脸进房睡觉,友镇不忍心徐廷睡在外头,实时伸出援手,让徐廷进到他的房间睡,不料一早就被琪子发现她从友镇的房间出来,徐廷再度被琪子狠狠羞辱一番。徐廷气愤不过,与朴琪子争吵的过程中两人不慎双双落入水中,而让徐廷感到难过的是,友镇和敏俊跳入水中竟然先救的是朴琪子。

  徐廷在济州岛的泳池差点溺死,敏俊和友镇只顾着救琪子,让她感到非常生气又委屈,觉得自己很没面子。回到杂志社后在锡才向敏俊认错,是他偷偷借走了李海朱的赞助服饰,徐廷知道了非常生气而找在锡算账,在锡一再求情徐廷才原谅了他。

  第四集:

  友镇拜托琪子陪他去挑一双女生的鞋子,没想到这时敏俊也带着徐廷来买鞋,琪子才发觉到其实友镇要买的鞋子是要送给徐廷的,让她有些自尊心受损。琪子突然接到孙会长的命令砍掉有关友镇的采访内容,这让她开始好奇孙会长跟友镇的关系,总编要求她找别的主题代替,琪子灵机一动,想起在机场看到友镇和时装设计师茱莉亚K很熟,因此打算企划茱莉亚K的回顾展,但是却被总编金智媛阻止。

  聪敏的琪子同时进行友镇和茱莉亚K的主题,私下悄悄劝孙会长跟茱莉亚K和好,而孙会长也正气总编金智媛当年带进来的李海朱专柜销售业绩极差,后悔当年听总编的话撤出茱莉亚K的专柜,因此欣然接受琪子的提议,决定再度跟茱莉亚K合作。

  第五集:

  琪子在茱莉亚K和孙会长谈话中猜到孙会长跟友镇是同父异母的姐弟,立刻打电话给印刷厂把友镇的专访稿换成茱莉亚K的回顾展。

  徐廷对于琪子一声不响就砍掉友镇的专访稿感到很不解,也很生气,而琪子看到当时友镇要陪他一起挑的高根鞋竟然穿在徐廷的脚上,让她感到自尊心受损。杂志一出刊,总编看到上面刊登的是茱莉亚K的回顾展非常生气找琪子算账,而琪子冒险刊登友镇母亲徐妍秀的照片,又惹得孙会长很不高兴。

  全办公室的人都得知琪子要离开,以为终于可以摆脱琪子的魔掌,而此时朴琪子也正准备开一次公司派对,令大家更加确信她要离开风格杂志社。

  第六集:

  琪子一边递辞呈一边使出最后一招,找出金智媛总编跟李海朱之间勾结的证据呈到孙会长手上。没想到最后总编被孙会长派到国外,暂时由琪子代理总编的职务。徐廷和敏俊在派对结束后亲眼目睹琪子和友镇亲吻的一幕,次日徐廷把友镇送当她的名牌鞋还回去,而从友镇的话语中发现到,一直以来是徐廷自己自作多情而感到难过。

  茱莉亚K带着刚出炉的风格杂志去造访一位老人家,告诉他友镇回到国内,而这个老人家立刻来到友镇的餐厅里找他,老人家正是友镇的父亲。

  友镇的父亲拖着病奄奄的身体,亲自到友镇的餐厅,拜托友镇接管风格杂志社,而友镇却拒绝了父亲的恳求。早已听到消息的孙会长,没过几天造访友镇并且告诉他别想得到风格。孙会长跟琪子单独出来吃饭,要求琪子把第200期风格杂志办得漂漂亮亮的,并答应帮她踢走总编金智媛。

  第七集:

  金总编到杂志社后看到自己的位子上竟然坐的是朴琪子,又遭到了琪子一通的奚落,总编气得找来了竞争对手韩国韩国杂志社总编吴宥娜,告诉她先从主厨徐友镇开始下手,再来引具英子总理上钩,因为这么做的话琪子就会错失拍具英子总理画报的机会,不可能如愿当上总编。

  徐廷请好友甲珠帮她做头发化妆,打算一切重新开始,还把这句话告诉琪子,琪子就把总理画报的企划交给徐廷负责并告诉她如果办得好就能升格当编辑。琪子突然得知友镇已经答应跟总理一起接受韩国韩国杂志社的采访邀约,一气之下对友镇说出一堆伤害他的话,两人发生激烈的口角。

  第八集:

  友镇和琪子是一对每次见面都激烈争吵的冤家,但却无法阻止对彼此的吸引而共度一晚,难得一次的和平相处。徐廷为了邀约总理拍摄画报而伤透脑筋,这时候因为徐廷的父亲带着一项新的事业点子回到首尔,因为父亲曾经开过三十年的订做西装店,又是曾参加国际技能竞赛得过金牌的高手,因此徐廷突然灵机一动,拜托父亲用旧款西装改良为女性西装推给总理试穿,而总理竟然真的穿着徐廷的父亲做出来的改良西装参加聚会,终于让风格杂志得到拍摄总理画报的机会。

  由于徐廷的不懈努力和她父亲为总理改良的西装,风格杂志得到拍摄具英子总理画报的机会,而徐廷也因此升格当上编辑。

  友镇接到老父亲身体状况恶化的消息,急着想见到友镇,老父亲还是拜托友镇接手风格杂志,这让友镇犹豫不决。

  韩国韩国杂志因为琪子抢走总理画报企划做出报复行为,在旗下的八卦杂志刊登友镇和母亲徐妍秀的相关传闻,也因为这样波及到孙会长最爱的百货公司生意。怒火中烧的孙会长要琪子想办法解决,而琪子想到让三者都能得到好处的计划。

  第九集:

  风格创刊200期的纪念派对邀请友镇参加,以此打破孙会长和友镇这对同父异母的姐弟俩不合的传闻。但是这个举动却被友镇误解。第200期纪念派对热闹展开,琪子没能如预期得到自己要穿的礼服,没想到被敏俊捷足先登借给徐廷,也因为这样让徐廷被票选为当晚的最佳服装。

  友镇无法谅解琪子的行为,不管怎么解释都无法让他释怀。徐廷托敏俊的福,被选为最佳服装,因此而得到世界顶级名牌鲁昂手提包,也因为这样,徐廷在隔天早上在衣橱前手忙脚乱,拿不定主意要穿什么衣服来搭配鲁昂包包。

  第十集:

  到了公司正好碰到琪子,看到徐廷背着鲁昂包上班,不知是酸葡萄心理,当面对徐廷吐出重话,但是句句令人省思。鲁昂分公司社长要求琪子想办法邀请崔亚咏来担任他们的品牌模特儿,而淡出荧幕多年的大明星崔亚咏也主动来找琪子合作拍摄重新复出的画报,而琪子也一眼看穿了崔亚咏的算盘,她的目标是接近友镇。

  琪子欣然答应了崔亚咏的提议,而坐在一旁听完对话的徐廷对这样的琪子大感惊讶也无法理解。

  友镇的父亲病逝的消息传开,大家热烈讨论未来风格是否落入友镇手上。琪子带着敏俊和徐廷再次跟崔亚咏见面讨论画报事宜,琪子想到要让崔亚咏重现徐妍秀风格。

 [1] [2] [3]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