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风格》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04-28 15:15

  下部

  第一集:

  孙会长得知琪子把培育设计新秀的企划抢先一步展开,一气之下决定自行发行专属丽安百货公司的时尚杂志。

  孙会长准备创刊专属自己百货公司的时尚杂志,还建议朴琪子到她身边,但是琪子一口回绝。因为孙会长的资金中断,风格第202期陷入了发行困难的窘局,原本剩下的几家广告商也已经纷纷提出解约。

  因为没有经费,风格杂志所有编辑必须找出不用花钱又有内容的主题,徐廷正好在父亲的店里看到李方子委托修补的包包,随即灵机一动,主动造访李方子的家里。

  第二集:

  徐廷主动造访李方子的家里,看到李方子的更衣室全都是好几十年的古董名牌,以终身为她修补名牌的条件,拜托面李方子让风格采访她的更衣室。

  朴琪子要求友镇去和广告客户应酬,但友镇因十分厌烦这种社交场合上卑躬屈膝的把戏,在席间几次要离开,甚至因广告商对其母亲恶语相加时一怒之下把酒泼到广告商的脸上,愤然离去。

  走头无路的琪子再次跟孙会长见面请求帮助,而孙会长的条件是要琪子毁掉徐友镇的餐厅,但这是琪子万万不能做到的。

  琪子知道徐廷要采访李方子的古董名牌,想起李方子也是风格的股东之一,突然出现了一线希望,去拜访李方子并请求帮忙。

  第三集:

  友镇抵押自己的餐厅跟银行借的九亿贷款全部投入风格杂志当作经费和进行新的企划,总算缓解了琪子的燃眉之急。

  正当琪子信任友镇而展开大规模挖掘新设计师企划,但赫然接到孙会长以偿还以往的借款为由把友镇汇来的九亿通通挖走,风格再度陷入资金窘困的局面,而好不容易完成的第202期却是薄薄如一本周刊。

  友镇得知徐廷准备要采访李方子,悄悄拜托徐廷偷偷帮他问李方子一个私人问题,透过这一次的采访知道李方子对风格有很大的兴趣,友镇听完采访内容已下了决定,并且告诉琪子第202期的封面就用李方子的照片。

  第四集:

  风格再次陷入危机,杂志社的上上下下已经失去了士气,这时徐廷突然想到要透过读者捐助资金救活面临停刊危机的风格,在无计可施的状况下琪子欣然同意徐廷的提议,并且在友镇的餐厅邀请李方子会长和读者举办小小的读者投资慈善活动。

  孙会长赫然发现风格202期的封面人物竟是李方子,为了阻止李方子抢走风格,不请自来,参加了读者资助慈善活动。没想到却弄巧成拙,被迫同意了读者资金企划,令孙会长有苦说不出。

  友镇拜访李方子会长,除了表达感谢之外,向她提出了风格杂志与H百货公司应该是平等的合作关系而不是像以往的隶属关系。

  第五集:

  因为李方子的大力支持,读者资金能够顺利成立,琪子告诉友镇自己所准备的第二个企划,就是成立徐妍秀专属品牌包包,友镇也想要尽全力帮助琪子办出理想中的时尚杂志。

  缺少广告,并且经过种种难关而出版的第202期,反应意外的热烈而全部卖光,友镇的餐厅也因为一篇批评稿反而得到助力,餐厅生意变得很兴隆。

  徐廷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要一起吃饭,两人约在友镇的餐厅见面,徐廷对于妈妈的邀约非常高兴,没想到妈妈却告诉她要出国留学。

  孙会长再次提议朴琪子回到她身边,还拿友镇威胁琪子,而琪子不加以理会,把车钥匙还给孙会长后毅然离开。

  第六集:

  友镇终于说服李方子跟风格合作,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琪子,但是琪子没有高兴的样子,反而要求友镇退出发行人之位。琪子在朋友开的妇产科做检查时发现得了子宫肌瘤,但是真的让琪子难过的是以后可能永远无法怀孕。

  友镇对于琪子突然的转变于冷淡感到无所适从,打算忘掉琪子。风格因为持续面临资金上面的问题,搞得底下的编辑做牛做马累得要死,忍无可忍的沈钧终于引起了反弹,当面质疑琪子的工作能力,而真实也突然递交辞呈跳槽到孙会长新创办的闪亮丽安杂志做编辑。苏理事到友镇的餐厅通知他,孙会长打算一次要回借给风格二十年来的借款二十一亿。

  第七集:

  孙会长的闪亮丽安杂志第一期终于发行,而孙会长在看风格第203期时赫然发现封面人物竟然是原本她想邀约的崔英爱,一气之下立刻交待苏理事申请假处分,透过法院冻结了风格的资金账户。

  风格因为受到李方子会长的帮助,再度熬过危机顺利发行了203期,琪子和徐廷到李方子家答谢,而琪子突然昏了过去。友镇明白琪子是为了风格才要他退出发行人之位,随即打算卖掉餐厅帮风格还掉借款,自己打算回到纽约重新开始,最后友镇还把母亲生前最珍惜的一款包包交给琪子,拜托她亲自设计出母亲的包包品牌。

  因为跟李方子的合约进在眼前,琪子拖着生病的身体进风格,想要在开刀之前解决一些事情。而琪子跟鲁昂韩国区社长谈完,她的身体已经因为负荷过重而倒了下去。

  第八集:

  友镇还不知道琪子的病情,拿着卖掉餐厅的合约去找李方子会长请她帮忙偿还剩下的钱给孙会长,而李方子自从琪子倒下去后,与风格之间的合作合约一直犹豫不决。因为李方子的一句话,友镇才发觉到可能有些他所不知道的事情,最后透过徐廷才得知琪子住院的事实。

  友镇气愤琪子隐瞒他生病的事,也感到很心疼。孙会长一直利用各种龌龊的手段想要毁掉风格,还以为不久后就能再度握有风格,没想到李方子帮友镇还掉剩下的欠款并且考虑到最后,终于决定要跟风格签合约。

  琪子顺利接受开刀,友镇看着在病床上睡着的琪子,悄悄下定决心要跟琪子度过下半辈子。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