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歧路兄弟》

http://www.tjtv.com.cn  2013-05-23 08:47

  第一集

  1984年春,青年戈大洪为替妻子苏媚讨回公道,失手将人打死,被判无期徒刑。无奈下,苏媚将儿子戈飞送给邢家,离婚改嫁他人。时光流逝,转眼已是2010年,戈大洪在狱中意外立功,被提前释放。

  与此同时,渤北市正面临一场大审判——罪恶多端的维涵公司董事长林左剩终于露出了马脚,只要证人冯力出庭作证,就可以绳之以法。没想到,一名黑衣杀手竟现身在检察院门口,意图谋害冯力!被来检察院报到的大学毕业生李想恰巧碰上。情急之下,理想抡起包,没头没脑砸向杀手。冯力得救了。

  阴谋没得逞,林左剩的两个儿子(林猛、林一楠)都是眉头紧锁,商量着对策;而另一边,长大了的戈飞(邢飞)则正因林左剩一案激动不已——他答应养父老邢的事,眼看就要做成了!

  漫长的黑夜过去,法院里人声鼎沸。面对威严的审判长,林左剩竟然面带微笑:

  ——“我,是无辜的。”

  第二集

  冯力终于出庭作证,虽然说话磕磕巴巴,倒也将事情交代得一清二楚,大伙儿都松了口气。休庭时,一个穿制服的男人来到当书记员的李想面前,交给她一个信封,说是公诉人张彪让她转交给冯力的。李想颠颠儿地就去了。

  可李想没想到,这其实是一个圈套。信封里放的根本不是什么证词,而是一只血迹斑斑的死麻雀。本来就心神不定的冯力,一看到这麻雀,居然吓成了精神分裂!一场本来已成定局的审判,活生生变成一场笑话。没了冯力的证词,林左剩被判无罪,当庭释放。最可怜的是傻乎乎的李想,胸前的徽章还没捂热,就成了阶下囚、替罪羊。

  经历了如此生死变故,林左剩不免有些怅然。他想跟儿子们谈谈心,却屡次被林猛的手机铃声打断。林猛接起电话,原来是之前的杀手,想讨要封口费。林猛叫手下老六去解决。老六听说金额巨大,眼珠一转,打起了歪主意……

  第三集

  被开除的李想到处找工作,可她的事已经传遍了渤北市,根本没人愿意聘她。李想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偏偏碰上了正气不打一处来的邢飞。邢飞兀自发了一通邪火,才发现李想也是有苦难言,二人之间,竟渐渐有了些许惺惺相惜的味道。

  老六想吞掉封口费,设计谋害杀手,被识破。杀手轻松逃脱,老六只好向林猛汇报,说杀手没出现。林猛颇为头疼,想去找父亲,可刚进地下停车场,一把枪就顶在了脑袋上。原来,黑衣杀手没想到会是老六在捣鬼,把帐算在了林猛头上。眼看林猛就要没命,一个女孩(邢佳,邢飞妹妹)的尖叫声吓跑了杀手。

  在一个破旧仓库的一角,李想的律师事务所开张,邢飞前来捧场。就在李想和邢飞回忆过去、展望未来的谈话中,林猛敲开了邢家的门——他,是来找邢佳的。

  第四集

  邢飞回到家,一眼就认出了正往车里钻的林猛。他发疯似地跑回家,才知道邢佳救了林猛的事。他立马说出林猛的身份,让邢佳不要跟他来往,还收走了林猛带来的礼物。邢佳嘴上没吭声,心里却是老大的不情愿。

  在林一楠的指示下,助理彪子找到李想,想跟她谈合作,被李想赶出门去。而一直都没有工作的邢佳再也不愿“啃老”,鼓起勇气来到维涵公司,希望林猛能给她一份工作。林猛见到邢佳,心上欢喜,又安排工位又介绍同事,忙得不亦乐乎。这一切,全被平日颇受挤兑的林一楠看在眼里。

  邢飞给李想介绍了第一笔生意:给他的发小,也就是在监狱宿舍打死人的何小虎当辩护律师。李想兴奋不已,连忙来到监狱做调查。可她万万没想到,她这第一个当事人不仅长了一副凶恶的面相,还满嘴脏话,死不配合……

  第五集

  李想气愤地告诉邢飞调查的经过,想推掉这个案子。邢飞百般劝阻,李想只好说试试看。她再次来到监狱,问询了所有何小虎的狱友和管教,终于找到了破绽。面对露洞百出的众人口供,李想愈发认真起来。在她的谆谆善诱下,何小虎终于卸下伪装,将事实全盘托出。

  邢飞跟进一起枪弹交易的案子,意外获得黑衣杀手的消息。他连忙带人来到杀手的藏身之处,没找到杀手,却遇见了自称“解手”的林一楠。邢飞虽明知有鬼,但迫于没有证据,根本奈何不了林一楠。

  事实证明,邢飞是对的。诡计多端的林一楠不仅送给杀手六十万现金,又成功引开警察的注意,救了杀手一命——门板下的排水渠说明了一切。邢飞无处发泄,径直来到维涵公司,不顾前台的阻拦,冲了进去……

  第六集

  邢飞冲进林一楠办公室,扔下几句狠话,转身就走。走廊里的邢佳看见哥哥,吓了一跳,连忙躲避,恰好撞在随后而来的林一楠身上。林一楠帅气的外表和温文尔雅的谈吐,让邢佳眼前一亮。

  何小虎一案的开庭时间越来越近,李想抓紧准备,却想不到狱中的何小虎竟然选择自残。李想和邢飞赶到医院,都是痛心不已,李想更是坚定了要为何小虎平反的信心。

  林猛一次又一次邀请邢佳,每天换着法儿示好,邢佳却油盐不进。他哪里知道,林一楠已经开始了对邢佳的暗中追求,还说服了邢佳,让她监视林猛的一举一动。

  终于到了开庭的那天,李想冷静清晰的分析折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公诉人张彪看着这个曾在自己面前哇哇大哭的女孩,提醒她要有证据。李想微微一笑,再次向控方证人提问……

  第七集

  庭审继续进行着,面对李想提出的证据和相应的实验记录、专家鉴定,控方证人胡坤已经哑口无言。判决下来了,李想终于证明了何小虎的清白。邢飞看着哭得稀里哗啦的李想,不禁为之动容。

  出狱后的戈大洪到处打零工,却仍旧难以维生。他思前想后,决定学别人“碰磁”讹诈。也许是命里该着,他“碰”上的,偏巧是林家的车,而缓缓摇起的车窗里,竟然是苏媚的脸!戈大洪惊诧之余,尾随着车,找到了林家。面对豪华的别墅区,他不由得惊呆了……

  公司里,林一楠刚刚被林猛一通狠批,满心不爽,可他咬牙忍了!因为——他刚刚找到了栽赃林猛的替罪羊。有了这个替罪羊,想要证明林猛吃回扣、黑钱,简直易如反掌。而林一楠,自然是要把林猛彻底踢出维涵公司……

  第八集

  官司打赢了,事务所的业务多了不少,而且居然每天都有人送来一大束玫瑰。李想满心甜蜜地向邢飞问起,却发现根本不是邢飞送的,不免失望。

  林一楠主动邀约邢佳,装作不经意地说起林猛“拿回扣”的事。邢佳惊讶无比,不仅鼓励林一楠接手,还主动提出帮他打探林猛的口风。林一楠心中暗喜,将邢佳抱在怀中。

  戈大洪再次来到林家,苏媚慌乱不已,约戈大洪第二天去大觉寺,被林猛碰巧看见。林猛误以为苏媚出轨,不仅旁敲侧击,还让手下老六前去盯梢。大觉寺里,苏媚和戈大洪面面相视,都不知说什么好。戈大洪问起儿子戈飞的下落,苏媚谎称早已病死。戈大洪难过极了。

  邢飞帮李想收拾办公室,李想提出让邢飞辞职来帮自己,被邢飞拒绝。两人都极力掩饰着对对方的好感,心中酸楚难耐。而就在这时,林一楠意味深长地盯着林猛的“替罪羊”田杰,提出了一个全身而退的“补救办法”……

  第九集

  林一楠让邢佳帮忙分散林猛的注意力,邢佳觉得古怪,却又无法拒绝。第二天,田杰拿着一摞文件找林猛签字,邢佳心慌,被热茶烫了手。林猛着急送邢佳上医院,文件自然一份不落地写在了自己的名字。

  林一楠满心欢喜,送邢佳回家,没想到路遇邢飞。邢飞激动不已,要求邢佳与林一楠断绝来往。邢佳口出狠话,被王春燕一巴掌打在脸上。哭得稀里哗啦的邢佳从家里跑出来,林一楠正在路边等她。他将邢佳送到一家酒店,自己绅士地离开。

  第二天到了,林一楠的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股东、董事,甚至老六,都被他一一收买。而被蒙在鼓里的林猛,则刚刚被身边陪酒的姑娘劝了一杯。这杯酒一下肚,林猛突然觉得有些恍惚……

  第十集

  邢佳拿着彪子送来的钥匙,打开林猛的保险柜,将里面的文件一页页复印下来,又将复印件递在了林一楠手里……最后的时刻到了,例行董事会。大伙儿陆陆续续走进会议室,却迟迟不见林猛的身影。股东郑公递上一摞摞文件,林左剩越看脸色越差。这时,老六走了进来,“扑通”跪在地上,把一切事情都推到了林猛身上……

  另一边,林猛好不容易摆脱了陪酒女,冲到了会议室。会议室一个人也没有。原来,林左剩被气得心脏病发作,送了医院,醒来却坚决不愿见林猛。林猛这才知道自己是被陷害了。

  束手无策的林猛只好接受了父亲的“发配”命令,临走,还不忘叮嘱弟弟照顾好父亲。何曾想,林一楠的心底早乐开了花……

  戈大洪试图撞车自杀,被司机拖到公安局报案。邢飞做着笔录,开始怀疑面前这个男人就是自己的亲生父亲。他回到家,跟养母王春燕提起此事,王春燕建议他去做亲子鉴定。

 [1] [2] [3]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精准对接搭桥 灵活就业更快
·市政府召开第46次常务会议 张工主持
·首单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落地经开区
·电影《青年邓颖超》举行首映
·拥军小程序上线 致敬最可爱的人
·逛古街赶非遗市集 新场景促火热消费
·梨园剧场复演 古韵国粹生香
·石窑民居静祥和 尽享春日慢时光
·刘心武来津讲座 又见“红楼”梦中人
·20世纪建筑遗产发布 天津共7处入选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