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陶喆出新专辑唱心声 新歌致敬父亲陶大伟

http://www.tjtv.com.cn  2013-05-24 14:32

  虽然暌违四年才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再见你好吗》,但陶喆每每现身,焦点却都不在音乐上。日前他被曝与模特妻子离婚,新专辑中的一曲《好好说再见》立即被解读为他离婚后的心声。日前陶喆现身电台活动时,就诚意十足的表示,歌曲确实唱出了心声,但唱出了谁的心声,可就不一定了。

  人们往往在听东西的时候他自己会投射自己的故事跟自己的情绪进去这也就是创作所以我常常会讲说不要以为这都是我的故事也不要以为你们知道我在想什么当我在唱着这些歌的时候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一向强调音乐质量的陶喆这次花四年时间才拿出的心血创作,难道就真的于己无关吗?

  这张专辑可能也横跨了好几年制作的一个过程它也把我的这些年发生在我身上发生在我周遭朋友的身上的一些故事都有融入进去潜移默化的就融入进去了所以有没有反映到我肯定有只是说这些歌词也不是说一定是我特别定了什么方向说你一定要写这个故事没有。

  同时,陶喆更笑称,自己多首被外界关注的情歌,甚至连歌词都不是自己创作的,更谈不上写出自己的感触了。

  很多人都认为说好像我在写我自己的一些比如说感情故事这几首歌刚刚好歌词都不是我写的而且甚至于它的歌词的方向都不是我定的可能我就把DEMO做出来我把这个DEMO交给写词的人我就完完全全的让他们去发挥。

  虽然不愿自己的私生活与情歌挂钩,但陶喆却透露新专辑中另有一首歌曲,就确实唱出了自己对身边人的感触,而这个人正是去年离世的父亲陶大伟。

  专辑里面有一首歌跟爸爸是有关系的你们目前都还没有听到这一首歌那我是不是刻意去为爸爸写的其实不是这个歌写出来了之后我才感受到这个歌里面好像有一些东西是跟爸爸有关系的。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