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6月24日——29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6-24 17:36

  把排骨和面条搭配在一起会做出什么美味呢?在节目中,美女小岳就给您带来排骨软而不烂、面条香气扑鼻的排骨蒸卤面。排骨要先炖多长时间?面条要怎样处理会更加入味?明星大厨做了一道藕片脆嫩、肉馅味道鲜美的香烧藕饼。大厨是用的什么窍门把藕片夹住肉馅而不脱落?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6月24日19:50

  夏天吃鱼,清蒸最好。腌鱼、蒸鱼、浇油,小岳一步步教您把清蒸鲈鱼做到松软嫩滑,味美鲜香!为您搭配的小凉菜乃是天津人最喜欢的蓑衣黄瓜,小岳妙招儿教您巧切黄瓜!拌制入味过程需要加入什么调料,让出来的成品色味俱佳!您绝对不能错过。

  紫菜包饭您肯定吃过吧,可您知道馒头卷着紫菜包饭是个什么口味吗?做出最符合本土口味的紫菜包饭,大厨都加了什么馅料?想包出外形规整、层次分明的糯米卷儿,大厨有什么妙招儿?面点大师带来的紫菜糯米卷儿,好吃又好看。

  《食全食美》献美味,夏日美食连连看。

  播出时间:6月25日19:50

  本期《食全食美》,小岳带来一道别有风味的小海鲜——酱爆花蛤,怎样清理花蛤才能不留泥沙?关键的秘制料汁是如何调制的?时下正是樱桃小萝卜上市的季节,小岳就教您做一道酸甜微辣的糖醋樱桃小萝卜,怎样保持小萝卜的清甜口味?冷藏后再吃又有怎样不同的口感?面点大师带来一道广受欢迎的传统甜食——蜜三刀,和油酥面时,软硬程度该如何掌握?熬糖浆的技巧又是什么?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6月26日19:50

  夏日吃面最和胃,人气超高的陕西风味臊子面,也能端上咱家的餐桌啦!小岳寻觅多年终于找到臊子面的制作秘笈,到底怎么炒出口味正宗的臊子?熬出香喷喷的老卤汤最简单省事的办法又是什么?怎么让面条既劲道还超级入味呢?煮面最省火的窍门又是什么?美食博主带来一鱼两吃----红烧瓦块和鱼头汤。怎么去除河鱼的土腥味?让鱼皮酥脆,鱼肉超级入味的秘笈是什么呢?鱼汤又怎么熬成诱人的奶白色?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6月27日19:50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家常菜是最对胃口的。在节目中,小月就给您带来一道经典的家常菜----糖醋带鱼。带鱼要怎样处理既能去除腥味,又能提鲜增香?把糖醋汁调制的酸甜适口都有哪些窍门?明星大厨奉上颜色漂亮、清新爽口的芒果寿司。米饭要怎样处理会更松软?寿司卷又是如何制作的?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6月28日19:50

  小岳要给大家带来一道经典美味的“四川酸菜鱼”。它的汤底堪比浓厚的鱼汤,可以直接饮用,绝对是酸爽鲜美,妙不可言!让人直呼过瘾!怎么做出吃鱼喝汤两不误的酸菜鱼,鱼肉保持鲜嫩秘诀是什么?您看了就知道!明星大厨还会给您推荐一道适合中国人胃口的牛肉洋葱寿司,最勾人胃口的寿司酱汁是如何调制成功的?他在哪个步骤中还特意倒入了白兰地呢?您学会了之后,在家自己做寿司,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呢!

  播出时间:6月29日19:5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