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贾斯汀•比伯10月上海开唱 音乐小天王魅力来袭

http://www.tjtv.com.cn  2013-07-30 10:33

  近日,AEG中国宣布,国际超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即将在10月5日强势登陆上海。届时,这位流行小天王将携其全新2013"相信"世界巡演在上海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当今最具影响力青少年歌手,红遍全球的贾斯汀·比伯是欧美乐坛近年流行音乐王子,也是在世界上最受瞩目的名人之一。他先在"YouTube"唱红了自己,随后被经纪人挖掘并被Usher培养进入美国音乐歌坛。他是YouTube观看量最多的艺人及首位19岁前拥有五张冠军专辑、在首张专辑发行前就有4首TOP40单曲的歌手。2011《人物》杂志公布的年度好莱坞最富有的年轻人。在《福布斯》"全球百位巨星排行榜"上贾斯汀连续2年名列第三。

  15岁出道并风靡的贾斯汀比伯,所到之处都会让少女尖叫和发狂,掀起一股比伯热。在大家眼中,这个身高1米73的帅气男孩好像永远都是那个在台上活力四射的耀眼小正太。也只有他才能将运动鞋与西装的搭配演绎的那样清纯和亮眼。很多人都说老天如此的不公平,岁月在他身上的痕迹只是让他日趋变得成熟和有魅力,但是却丝毫没有减少他可爱和阳光的迷人气质。依旧是广大女性同胞们心中完美的梦中情人。

  遥想当年,当很多人知道年纪轻轻的比伯就已经名草有主的时候,想必很多粉丝都已经心碎不已(采访),但是多年来与女友赛琳娜分分合合的剪不断理还乱,让不少粉丝既为他心疼又暗地里高兴,但是作为无数少女心中完美男友形象的比伯,他的恋情也一定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无论结果如何这样一个魅力少年都值得拥有一段属于他的完美爱情。

  比伯的音乐才华,才是他成功的最大助推力,2次受邀在白宫为奥巴马献唱就足以证明B宝的实力并非凭借一时运气和外貌。不过略带调皮的幽默却也是为他加分不少(进采访和演出资料)

  作为拥有可观的发展潜力的少年偶像bieber,变声后独特的嗓音、乐风再次风靡全球吸引亿万歌迷,这些光凭乖乖男帅气的形象和脍炙人口的情歌是不够的。所以,比伯的未来需要更多的规划和努力。

  虽然B宝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中国,但是中国的歌迷却一直翘首企盼他的再次到来,毕竟能够近距离的感受这位魅力少年的强劲活力不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儿。而此次上海演唱会的演出相信B宝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也让我们期待贾斯汀比伯在上海的精彩表现吧。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