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凤凰传奇真的要单飞?

http://www.tjtv.com.cn  2013-07-30 10:30

  从2005年出道至今,凤凰传奇便以惊人的影响力传遍中国内地、东南亚甚至欧美华人区,占据了中国华语主流媒体原创乐坛领军地位。从"民族风音乐"到"全球广场舞",甚至NBA的赛场也传出了熟悉的旋律,神曲的传播成为了一种流行的文化。甚至曾有媒体爆出,中国每一个家庭都有至少一位这对组合的歌迷。

  然而这个神一般的天团就要分崩离析啦?听到这个消息大家都不淡定了。要问凤凰传奇的群众基础有多好,大街上随便拉个人都能哼出他们的歌。这样一个神组合竟然要解散了。

  近日,微博一名叫@我Hold不住了的网友曝出猛料"称神曲终结!凤凰传奇组合因投资网游产生严重分歧,或将于近期解散。"并亮出了证据就是这段火药味十足的访问。

  对于这个说法,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消息爆出后发出了一条微博。称已经向网游公司方面求证。凤凰传奇投资网游是确有此事,那到底是不是因为这个要闹分家,凤凰传奇的经纪人雪梅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凤凰传奇可以说是大器晚成,内蒙古姑娘玲花和湖南小伙曾毅,在2004年成立了这个龙凤组合,一路走来不温不火,直到一首最炫民族风,将两人推到了人气的巅峰。两人亲密的合作加上暧昧的演绎,让很多人都以为这两人是两口子呢。

  而事实上,这两个人生活中的关系仅仅是搭档,而且9年的相处,似乎已经让他们产生了审美疲劳,甚至还有很多不合拍的地方。

  其实早在年初,凤凰传奇凭借欢快接地气的曲风在各大卫视跨年晚会名声大燥之时,有关两人年收入过亿,一首歌六十万出场费的新闻就开始发酵。若是两人年收入过亿,那么让人迷惑的事情来了,曾毅仅凭几句"右右,切克闹,come on"就能挣上五千万,对于每首歌曲都用生命在飙高音的玲花来说也太不公平了吧。

  曾毅你还真是不客气啊,当着一众记者和搭档的面儿,玲花虽然嘴上说着平分很正常,但是字里行间和面部表情却不自然的让人觉得不太正常。

  俗话说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更何况在凤凰传奇中,还逐渐形成了女强男弱的局面。想必曾毅更是早就意识到要挽回这个局面,所以在后来的合作中,他唱得越来越多了。

  而在两人最新的神曲《飞天》中,颇为惊喜的发现,两人对唱的部分竟然达到了一半一半。可观众听着听着就发现这首新歌竟然就是他们投资的网络游戏的主题曲。这一下,ladys and乡亲们又恍然大悟了吧。关于凤凰传奇解散的消息十有八九又是一次自编自导的炒作。

  毕竟两人组合9年,从市场接受度来看已经是最稳定的组合,分了对谁都没好处。但经过这么一闹,各大媒体纷纷往他们的经济公司打电话求证,而公司给出的答案是斩钉截铁的"凤凰传奇绝对不可能解散。"

  都说这年头不吵不欢,但逢新剧就吵不合,逢新歌就吵解散,逢新代言就吵纠纷,这一出出的闹剧换来了什么,恐怕会换来暂时的密集关注,但通过这种方式娱乐大众,也必将伤害了真心爱护自己的粉丝。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