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激情绿茵》将走近松江球员吴伟超

http://www.tjtv.com.cn  2013-08-29 09:30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在2013年8月29日周四晚19点35分为您带来特别策划的人物专题片天津松江队队长吴伟超的足球故事。

  本赛季,天津松江俱乐部与香港球员吴伟超签订了两年的合同,这也是继蔡楚川、高万国之后松江冬季引援的第三签。签约结束后,吴伟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松江是一支有冲超实力的球队,新赛季要为球队贡献全部能量。吴伟超于1981年10月生于香港,司职后卫。他出生于足球世家,父亲是前国脚吴志英。吴伟超也是首位加盟中超球队的香港球员,先后效力申花、绿城等中超球队,曾经与李玮峰、范志毅搭档,一度建立了最稳固的后防。而后于2010赛季回到港甲劲旅南华队。不过,两年之后,吴伟超又一次出发,来到了内地踢球,这一次他的选择是天津松江队。松江俱乐部总经理李微奇谈起这次引援时说道,“吴伟超是一名很好的球员,我们俱乐部和他之间的沟通是非常顺畅的,我相信他能够在松江队发挥出自身的能力,松江队也会为球员提供优秀的平台。”

  已经是32岁的老将,放弃安逸的生活,此次再度出发,足以见得这名球员刚毅的性格。作为老将加盟松江,而且是为数不多的征战过中超联赛的香港球员,光鲜的履历再加上独到的人格魅力,让这名“港脚”刚刚加盟球队,便得到了球队的充分认可,担任队长一职。本赛季中甲联赛21轮战罢,天津松江队7胜10平4负,积31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的成绩,失球数为19个,是中甲球队中失球数第四少的球队。相信这些成绩的背后,与后防大将吴伟超的努力不无关系。不仅如此,为了踢好球,更好的融入天津,融入这支球队,吴伟超连家都搬了过来,方便他安心踢球。敬业、刻苦、全力以赴似乎就是吴伟超的标签,这些也正是这名球员在自己人生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在中超征战之后,重新出发选择松江,背后有着怎样的原因?一名“港脚”在内地征战有着怎样的心路历程?是什么让他始终坚持?8月29日晚19点35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会为您带来松江队球员吴伟超的足球故事。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邱平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