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李某某案受害人律师曝接司法局通知 梦鸽赞儿子纯净错在交友不慎

http://www.tjtv.com.cn  2013-09-06 15:46

  韩剧《我叫金三顺》于2005年开播后,便迅速稳坐当时韩国和内地的收视冠军,两位主演一举成为韩国人气最旺的男女演员,玄彬更是被誉为韩国最具价值男演员。如今,这部曾经让无数女性为之疯狂的热播剧,《我叫金三顺》中国版于近日在南京开机。这部名为《假如幸福来临》的电视剧由内地实力女星殷桃出演“金三顺”般的女主角,并在文章、杜淳、李东学、李晨等当红小生中挑选出男主角,来出演原版金三顺中玄彬的男神角色,令人十分期待。

  一个不漂亮、不年轻、不苗条的大龄剩女如何逆袭赢得自己的人生?中国版的“金三顺”也是以“平凡剩女”最终华丽逆袭为主题的励志情感剧。据悉,实力女星殷桃将抛弃在她以往在荧屏中的漂亮美艳形象,变身为真实可爱,越挫越勇的“金三顺”。原版金三顺的卑微形象让人倍感亲切,善良鬼马的性格也常常将观众逗乐,还记得当时为了诠释好这个足够平民的角色,金三顺的扮演者金宣儿甚至不惜自毁形象增肥近20斤。不知道殷桃为了三顺这个角色又会有什么新创意呢?

  而韩剧《我叫金三顺》中,男主角“玄振轩”直至现在仍是众多女粉丝心目中的完美男神。如今,中国版男神扮演者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片方已正式确定由果郡王李东学接下了这重要一棒,与殷桃共谱这段爱情恋曲。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被李东学身上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所吸引,当初选角时,曾将合适人选照片寄给韩国团队参考,结果,李东学被公认为最符合角色的形象。说来也是,183公分的身高,英俊贵气的外形,科班出身的好演技,还要跟玄彬神似,看来也就只有我们的果郡王能胜任啦。

  都说经典难以超越,可是此次中国版的《我叫金三顺》还是给了我们希望,不仅选用了尽量贴合人物原型的演员,更是在制作投入上不遗余力。特意请来曾经为《My Girl》《大长今》和《宫》造型设计的韩国顶级团队,担纲该剧主角造型,力图打造内地偶像剧中少有的华丽风格。当然啦,我们更希望该剧在内容上也能跟原版的三顺可以媲美!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