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极乐空间》昨日开启《时光恋人》今日穿越幕后故事之《极乐空间》马特•达蒙光头战士孤胆救世

http://www.tjtv.com.cn  2013-09-06 15:54

  时隔四年,凭处女作《第九区》一战成名的导演尼尔·布洛姆坎普终于携科幻新片《极乐空间》卷土重来,该片已于昨日正式引进中国内地。

  本片的故事延续了《第九区》的风格:2154年的人类社会,已经演变成极端对立的两个阶层。最有钱的一部分人为了摆脱污染日益严重的地球,在太空中修建了一个名叫“极乐世界”的豪华超大型太空站,富人们纷纷移民至此,同时也拥有接近无限资源的医疗条件,包括号称可以保治人类已知所有疾病的尖端医疗科技器材“MedPod 3000”,而留在地面上的人类则饱受资源短缺和环境污染双重迫害之苦,不得不自生自灭。此时,马特·达蒙饰演的男主角为了拯救自己的生命,无意中却了全人类的贫民阶层的代表,向特权阶层发起了挑战,除了在内容上与视觉效果上的看点,两获奥斯卡提名的演员马特·达蒙,此次在片中担纲主角,饰演光头战士,而贵为两届奥斯卡影后的好莱坞当红女星朱迪·福斯特则担起反派大梁。影帝影后双双对决,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而最终,马特达蒙的逆袭能否成功?快来影院吧

  幕后故事之《时光恋人》李小璐出演九零后少女与立威廉上演穿越时空的爱恋

  由人气演员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联袂主演,实力导演沈东执导的奇幻爱情电影《时光恋人》,日前已确定于今日全国上映。

  作为暑期档收官之作,《时光恋人》将讲述一段时空交错但又极为纯美的爱情故事,李小璐、立威廉片中分别扮演勇敢追爱的90后性格女生和有坚定理想的有为青年,在交错的时空之中,他们用纯真的情感证明了爱情的力量。

  片中李小璐饰演的90后女主角阴差阳错回到民国,为了更好地还原那段历史,片方在拍摄中不惜花重金进行了场景的搭建和道具的制作。已经身为人母的李小璐挑战出演90后女生苏琳,倒追立威廉饰演的进步青年孙志扬。

  影片中李小璐造型多变,既有清新学生装,酷炫夜行衣,还有唯美浪漫婚纱,搭配英俊帅气的立威廉,勾起观众对这段感情极大的观影欲望。立威廉饰演的进步青年,面对苏琳这种“无厘头”的追求方式,以及俩人之间的背景差异该如何应对?又能否最终获得圆满的结局呢?答案等你亲自揭晓吧。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