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9月23日—9月28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9-22 14:52

  我的老婆嫁人了

  杨远奎的妻子汪正美几个月前突然从家里消失了。经过打听,杨远奎了解到,妻子是去了开阳县,和一个名叫陈友平的男人住在了一起,而这时自己和妻子还没有离婚。杨远奎开始在记者陪同下寻找妻子的下落。

  杨远奎告诉记者,自己离开贵州以后,妻子汪正美就耐不住寂寞,开始跟别的男人勾勾搭搭。一开始,她还只是悄悄的,后来她竟然发展到在没有跟自己离婚的前提下,干脆直接嫁给了做牛生意的陈友平。杨远奎听说介绍自己妻子跟陈友平认识的,是自己的一个名叫杨老三的寨邻,还听说,在自己离开贵州的那段时间,妻子跟很多男人都有过不正当的关系,其中就有一个叫祖老三的人,祖老三的妻子为此还曾经闹过。杨远奎在找陈友平算账同时,他也决定要找祖老三理论一番。为了把整件事情了解清楚,记者先和他一起来到了祖老三的家中。祖老三的妻子澄清了事实,说自己丈夫和汪正美之间是清白的,这和杨远奎说的可是截然相反。

  来到陈友平的家,杨远奎见到一直躲藏的汪正美,汪正美始终不承认离开家之前处理了家里值钱的东西,更不承认跟别的男人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杨远奎讲,他并没有抓到过妻子出轨的证据,所有的一切都是听别人说的。但是,当陈友平见到杨远奎时,立刻就冲了上去,两人厮打起来。经过记者劝阻,两人平息打闹,但不能平心静气的谈话。杨远奎又把矛头指向了杨老三,他认为,如果不是杨老三把妻子介绍给陈友平认识,他们夫妻俩也不至于闹到今天这个地步,杨远奎非要去找他说个清楚。杨老三家就在杨远奎家附近,没几分钟我们就来到了这里。见面后,当看到杨老三面对自己蛮横的态度时,杨远奎更是气不打一处来,越发的冲动了。

  首播:9月23日(周一)19:15

  重播:9月24日(周二)12:20

  孙女争夺战

  人在年过半百的时候,都希望能够身体健康,儿孙绕膝,因为那对老年人来说,应该算是最幸福的事了。家住贵阳市马王庙的陈阿姨就是这样,她家经济宽裕,女儿女婿也常陪伴在身边,最关键的是,陈阿姨身体硬朗,还有几个可爱的孙子孙女。可最近,不知为什么,她却心情低落,寝食难安。原来,陈阿姨的大女儿罗红艳与一个叫夏学军的人按农村习俗办了酒,以夫妻名义生活了两年,还生了一个女儿,后来两人却分开了。陈阿姨说,她的孙女今年六岁,现在在她爷爷奶奶家,以前陈阿姨每周都会去接孙女过来玩两天,但最近对方却突然不让陈阿姨他们接孙女了。在最近这一个月里,她每当想孙女的时候,都只能拿出孙女的相册,不断的翻看孙女的照片,透过那一张张照片,怀念那些与孙女在一起的日子,她不知道孙女现在过得怎么样,也不知道能不能再要回孙女。

  为此,记者跟随陈阿姨一行来到了夏学军的家。但夏家没有人,无奈之下,陈阿姨和罗红艳只能先去幼儿园看望孩子。母女相见,罗红艳失声痛哭。或许,六岁的孩子不懂得什么,但罗红艳却知道,深深的思念是一种怎样的滋味,现在能见到女儿一面,是多么的不容易。在她的眼泪里,除了有对夏家这种行为的怨恨以外,或许还有自己内心深深的愧疚。没过一会儿,幼儿园的老师突然告诉陈阿姨,夏家已经知道他们来幼儿园看孩子了,而且还报了警。

  两家人一见面就争执起来,为了不影响幼儿园的正常秩序,警方将两家人带到了派出所进行协商,此时夏学军也出现了。那么,双方能否就孩子的抚养问题达成一致,六岁的孩子今后又将和谁一起生活呢?

  首播:9月24日(周二)19:15

  重播:9月25日(周三)12:20

  爱上表姐的丈夫

  贵阳胡霞的婚姻可谓是荒唐离奇,十多年前,丈夫的表姐作为介绍人撮合她和丈夫结了婚,但怎么也没有想到,在结婚十多年后,原本她认定了要白头偕老的丈夫竟然爱上他的亲表姐,李兴洪明目张胆地背叛让胡霞无法接受,于是她找表姐理论,胡霞说她原本以为表姐会不承认这件不光彩的丑闻,或者会同意退出这场荒唐的情感关系,但她没有想到,表姐竟然毫无羞耻地承认了,而且还明目张胆地与表弟,也就是胡霞的丈夫同居了,胡霞的儿子因为这事得了忧郁症。

  在胡霞看来,李兴洪对感情的背叛给她造成的伤害是无法治愈的,而让她对人与人的感情真正绝望的是那个她曾经无比信任的表姐。胡霞说自己太无助了,大多数的时候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自己这样混乱的生活。

  记者跟随胡霞找到了李兴洪,就在记者准备跟着李兴洪到楼上去了解情况的时候,出人意料的是,李兴洪突然冲了出来,开始对胡霞大打出手。看着这样的情况,担心矛盾激化,记者把胡霞和她的女儿送到记者的车上,让胡霞能够平静一下,此时,李兴洪告诉记者,他已经与胡霞离婚了,但既然已经分开了,两人为什么还在纠缠不清呢?现在还同居在了一起呢?胡霞说李兴洪怎么也不和她办理正式的复婚手续,只是让她回来照顾两个孩子,胡霞告诉记者,她有种强烈的感觉,在她同意回到这个家和李兴洪同居时,她就落入了李兴洪的圈套,因为如此一来,李兴洪就正大光明的拥有了两个老婆。

  胡霞对李兴洪的这种作为有着强烈的不满,她说自己无法再继续现在这样和表姐共享丈夫的生活相恋的这件事,李兴洪却对此一直不愿意做出回应,最终胡霞会接受两女共事一夫的现实吗?

  首播:9月25日(周三)19:15

  重播:9月26日(周四)12:20

  殴打父亲的儿子

  老李是贵州开阳县金中镇中心村的农民他向记者求助说自己被儿子威胁,见面后,老李说去年他和前妻离了婚两个儿子现在都跟前妻住在一起就像两个对立的阵营一样两边常常吵闹大儿子甚至还打了他,并说儿子要抢夺他的房产,突然老李的声音低了下来原来是他的前妻在不远的地方出现了从老李的妻子出现后看老李的表现,记者能感觉到老李很怕他的前妻。老李告诉我们儿子还想和他单挑用武力来解决房子的归属问题,通过采访记者发现,做父亲的老李对儿子的那种害怕,是记者从未见过的。这一点令记者感到深深地震撼。而且记者还发现村里来来往往的人只要提到老李的儿子都不怎么愿意面对镜头难道真如老李所说村民们是在害怕儿子的粗暴吗?

  几经周折,记者与老李终于见到了小李,没有想到,一见面,小李就粗暴地砸毁了记者的摄像机。摄像机被砸以后,小李居然若无其事一般,开着挖土机跑了。记者立刻拨打了110。很快,刑警们就将已经返回家中的小李逮捕归案。当记者告诉老李,小李的这种做法已经触犯了法律可能要被判刑时,却出奇地冷漠,此时公安局的楼下来了很多人,看样子,都在安慰老李的前妻谢大姐。

  老李的小儿子哭着告诉记者全家现在的主要收入都是靠哥哥,他说父亲经常打他们,所以他们才会恨父亲,谢大姐说老李虽然在外面打工但根本没有拿过一分钱回家都是自己打工在养孩子不仅如此还要帮他还账老李曾经跟记者说过他把挣来的钱都给了谢大姐总共有十一万可是为什么谢大姐现在还在外面租着破烂的房子呢,老李说的究竟是真是假,砸毁摄像机的小李会受到惩罚吗?

  首播:9月26日(周四)19:15

  重播:9月27日(周五)12:20

  带着孩子流浪

  前不久,一个名叫简作秀的女子给我们打来电话,她说自己已经被逼得走投无路了,想让我们帮她摆脱困境。在和她约定好时间之后,记者赶到了贵州省遵义县,见到了向我们求助的简大姐,在她的身后还跟着三个孩子。

  简作秀说她和丈夫离婚以后,她就带着孩子们在外面打工,几个月前才回到老家,谁知道婆婆竟然不让她和孩子们进门,以前她一直种着的土地也不让她种了。

  简作秀说孟思友三番五次的背叛家庭,但是为了给孩子们一个完整的家,她都忍着内心巨大的痛苦一次次的选择了原谅。但不管她怎么妥协孟思友还是坚持要离婚。

  简作秀说当时三个孩子无论如何都要跟她一起生活,看到孩子们渴望的眼神,尽管她知道未来的路有多艰苦,她还是心软的答应了抚养三个孩子。

  协议上白纸黑字写条款也成为了一句句的空话,两年多了,一直都是她一个人在勉强的维持着孩子们的生活。我们不能理解,孟思友为什么会对三个孩子这么地冷漠无情,他甚至还说孩子不是他亲生的,这其中是有什么误会还是另有隐情呢?孟思友真的像简作秀所说的那样是个不负责任的人吗?

  简大姐说三个孩子都是孟思友的亲生骨肉,她们没有想到孟思友为了逃避责任,竟然会说三个孩子不是他亲生的。这让母子四人都感到心痛万分。

  孟思友跟简作秀说他在遵义县的鸭溪镇,但当记者提出来要和他见一面的时候,他却说自己在开阳,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刻意地躲着我们。

  为了先解决简作秀和孩子们现在居住的问题,我们商量决定还是直接去找孟思友的母亲王金先老人,看看她究竟是为什么不让简作秀和孩子们回家呢?这一家人到底该何去何从呢?

  首播:9月27日(周五)19:15

  重播:9月28日(周六)12:20

  被焚烧的青春

  2013年5月的一个清晨,家住重庆江津区吴市镇的小军,被人发现躺在永川区和江津区交界处的一个公路旁边,颈部惨遭割喉,伤口长达20公分,全身百分之五十的深三度烧伤。得到消息后,小军的家人立即赶赴医院。看着被烧得面目全非的孩子,小军的父母是悲伤欲绝,他们想不明白,事发当天是星期一,小军本应该是在上课啊,他怎么会出现在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荒郊野地呢?难道他是逃学了吗?或者还有其他不为人知的秘密?据了解,小军的家在重庆江津的一个偏僻小村庄吴市镇,小军的爸爸韩荣在重庆做木工,妈妈聂坤先在一家针织厂上班。两人都是小学文化,为人老实本分。平日照顾小军的奶奶成天在家忙活着做农活。小军平常住校,周末回家,在家的时候,基本上都在家里写作业,门都很少出。谁会对这样一个孩子下此毒手呢?小军的奶奶说,事发前一天,小军像往常一样,拿了一周的生活费,就去学校了。小军的家在吴市镇,学校在吴滩镇。从家到学校,他要先走路半小时到镇上,然后坐半小时中巴车到学校。在上学路上,小军到底经历了什么?事发两个月后,小军经过重庆多家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小军的去世,让家人悲痛万分,他们强烈要求警方尽快破案,找出残害小军的凶手。可出人意料的是,警方最终给出的结论,却让小军的父母根本无法接受。那么,警方关于小军遇害案的结论到底是什么呢?谁又是导致小军死亡的真正元凶呢?

  首播:9月28日(周六)19:15

  重播:9月29日(周日)12:2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