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激情绿茵》关注泰达能否保住连胜势头

http://www.tjtv.com.cn  2013-09-26 10:18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在2013年的10月3日下周四晚19点35分为您带来中超联赛第27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的前瞻报道,我们将会针对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做出最为详细专业的赛前分析。

  在主场赢恒大,客场战胜舜天之后,天津球迷的热情似乎又被重新点燃了,再加上这一次面对的是“老对手”北京国安,这场津京之间的较量成为了天津这座城市关注的焦点。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开始,就火药味十足,在上半场双方激烈的对攻当中,又是瓦伦西亚门前抢射率先打破僵局,也正是凭借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天津队主场战胜了北京国安,并且连续战胜了中超联赛上赛季的冠亚季军,创造了奇迹。从连续输给上海上港、武汉卓尔再到连续战胜广州恒大、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外界似乎异口同声发问:“天津队到底怎么了?”的确,天津队能够连续输给“升班马”,输给实力较弱的球队,紧接着又连续战胜劲旅,是巧合还是实力的真实体现?赛后天津队队员李本舰直言是每个人的心态:“最重要的还是大家的态度,主教练对大家的要求就是要团结,不管是输球还是赢球。只要始终要以整体为主,我相信我们这支球队在面对任何对手时都不会处于下风,而如果太注重于个人,我想对于球队是相当不利的,毕竟我们是赢在团队上。”正如李本舰所说,团队配合、良好的心态,再加上瓦伦西亚逐渐进入状态,也许就是天津队的取胜的关窍所在。不过,天津队虽然现在以9胜6平9负积27分升至积分榜第12位,但是还没有完全脱离保级泥潭,所以还是应该继续总结成绩与不足,打好后面的比赛,尽早脱离窘境。本场比赛,天津队在上半场打入一球之后,下半场马上进入防守时间,能够保住球门不失,也许相当一部分是运气的成分。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所以,天津队还是应该更加积极一些,也许场上的比分将不止是1比0。

  天津队后面还有6场比赛要打,分别对阵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青岛中能、长春亚泰、广州富力和上海申鑫。虽然面对中超BIG4的“魔鬼”赛程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对于泰达队来说,新的挑战又来了。那就是面对保级对手长春亚泰、青岛中能以及上海申鑫时,能否取得胜利?如果这个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天津队不止能保级成功,也许还能取得一个很好的名次。

  不过,考虑取得什么样的结果,不是天津队现在需要琢磨的事情,最重要的还是要力拼每场比赛。下周天津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大连阿尔滨目前以8胜7平10负积31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7位。两队上回合交锋,阿尔滨主场1比0战胜了天津康师傅队,不知这一次,天津队能否继续创造奇迹,战胜这个对手。

  天津队将会如何排兵布阵?天津队的近况如何? 10月3日下周四晚19点35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会为您带来最为新鲜、详细的赛前解读。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邱平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