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10月14日—10月19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0-12 15:37

  在节目中,美女小岳给您做了一道米饭入味、颜色漂亮、别具特色的手抓羊肉饭。羊肉要怎样处理会更鲜嫩?焖米饭时用到什么窍门?明星大厨带来一道酱香浓郁、甜咸适中、鸡肉脆嫩的酱爆核桃鸡丁。油温几成热时开始炸鸡肉?炸核桃时,要注意哪些方面呢?酱汁要炒到什么程度才算恰到好处呢?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14日(周一)19:50

  草鱼又有新吃法?鸡肉嫩脆有妙方?

  经典菜肴“口水鸡”,麻辣鲜香嫩爽,6字秘籍不可挡。想把鸡肉煮的清新不油腻,需要加入什么去腥调料?鸡肉处理的脆嫩,需要哪些特殊手段?最好吃、下饭的料汁儿有什么神秘配方?

  汁红芡亮的番茄鱼条儿,堪称天津人最喜欢的口味。草鱼如何变身为家常鱼条儿?做鱼条儿面糊,加面又加油的妙法到底成功与否?想把酱汁熬到最佳,需要怎样来搭配?

  食全食美解秋燥,高蛋白、低脂肪的草鱼、鸡肉帮您巧补身。

  播出时间:10月15日(周二)19:50

  香嫩糯辣鲜完美组合,就打造出这道正宗地道的新疆大盘鸡,小岳是如何炒出地道的酱香口味?鸡肉鲜嫩入味的秘诀是什么?怎么让土豆和红薯软糯入味?煮面让面条筋道弹牙又能省火的小妙招是什么?津菜大师带来天津传统大菜——游龙东海。如此气势磅礴的名字,食材却很家常,如何片出薄厚均匀的鱼片?制作冬瓜盅的技巧是什么?怎么让清淡的汤菜入口留香呢?这道传统菜背后还有哪些不为人知的趣事儿呢?享受美食,感受幸福,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16日(周三)19:50

  美味也能解秋燥。本期《食全食美》,小岳为您带来一道“玉米烧排骨”。大块的排骨怎样煸炒才能更加入味?洋葱搭配上玉米为何能有效缓解秋燥?小岳献上锦囊妙计,让您切洋葱时再也不会辣得眼泪直流!“荷莲一身宝,秋藕最补人”。面点大师商老师用莲藕为您制作一道“藕丝糕”。要想使藕丝颜色洁白,口感甜脆,在切条和腌制时商老师有什么诀窍?面团的软硬程度该如何掌握?蒸制和油煎两种方式在口感上有什么不同?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17日(周四)19:50

  美味帮您解秋燥。今天的节目中,小岳给大家带来一道清新爽口的快手菜——莲藕木耳炒肉片。五花肉怎么腌制才能入味、嫩肉、去腥。什么小窍门能够防止切好的莲藕发黑?“牛蹄筋,味道赛过参。”明星大厨给您带来一道著名鲁菜——葱烧蹄筋,炸制浓香扑鼻的葱油需要哪些小窍门?发制干的蹄筋需要注意些什么?蹄筋又需要经过怎样的处理会更入味?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18日(周五)19:50

  本期《食全食美》,小岳带来一道啤酒香菇酱拌面,啤酒和干黄酱混合调制的酱汁会有怎样独特的味道?香菇肉丁酱是如何炒制的?明星大厨带来一道油赞鱼,油赞鱼的名字从何而来?这道菜选择什么品种的鱼口感最好?给鱼片上浆时需要注意些什么?调制“白汁”的方法是什么?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19日(周六)19:5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