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王珂王新四度携手 《狼烟》即将登陆

http://www.tjtv.com.cn  2013-10-31 09:28

  《狼烟》这部抗日传奇大戏,以鄂西山区红军时代、抗日战争、解放战争、鄂西剿匪的革命斗争历程为载体,讲述有着不共戴天之仇的土匪势力与地主势力双方,在我党的引导下逐渐从生死对抗转为互伸援手直至冰释前嫌,最终弃暗投明,联手粉碎国民党反攻大陆的阴谋。该剧由孙小光执导,王珂、杨若兮、连奕名、王新等联合主演。

  连奕名王新双雄对决

  连奕名与王新两位出自《雪狼谷》与《铁血使命》的英雄,此次在《狼烟》中展开了生死拼杀,不共戴天的家族仇恨在民族大义中得到化解。剧中连奕名与王新两位“硬汉”在剧中展开生死对抗,演绎双雄对决。连奕名一直以铁血军人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饰演的磐石堡少堡主覃少武,是思想上进的进步青年,但却是个豪放不羁桀骜不驯的“混世魔王”,阴差阳错的搭救了了柳霜儿之后才开始走上了革命的道路,并与柳霜儿产生了一段刻骨的爱情。王新饰演的遮半天一角,较之前的角色有很大的突破。曾在《铁血使命》中以“型男教官”刘成为大家所喜爱,此次他大胆尝试饰演土匪头目,带领黑风洞的兄弟们冲锋陷阵。与饰演贞妹子的演员王珂演绎一段爱恨交织的爱情故事。

  再演情侣 王珂王新修成正果

  王珂、王新继《铁血使命》、《英雄使命》、《清宫绝恋》等电视剧后,四度携手合作打造年代抗战戏《狼烟》,新戏里再度饰演一对情侣。《铁血使命》中刘成与薛敏在特殊年代中,由于身份与使命的不同,他们之间欲说不能的纠结爱恋让观众心痛不已。多少观众期盼着两人能终成眷属。而在新剧《狼烟》中,观众们的这个愿望可以以另一种方式实现了。在《狼烟》中,王新与王珂两人不仅再度饰演情侣,而且还修成正果成为“土匪夫妻”,并有了后代“小土匪”。剧中的土匪夫妻的爱情不同于“薛刘”爱情的内敛,两人火爆的性格导致一见面对对方就是讽刺挖苦,可谓是剧中最萌最具笑点的一对夫妻。

  《狼烟》这部战争艺术和传奇色彩融会贯通的主旋律作品,打破了传统抗战剧的框架。11月16日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晚8点剧场”震撼上映,敬请收看!

稿源天视网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