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喋血孤岛》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1-14 15:29

  第1集

  一群女特工队员正在训练。她们是从各地挑选的特工尖子,中美特训班第一期即将毕业的学员。个个身手不凡,巾帼不让须眉。队长红叶和教官麦客展开一对一的较量,麦客假装受伤,红叶放下防备前来查看,却被麦客反戈一击制服。麦客告诫众人:如果明天还像今天这样心存怜悯,迎接众人的将会是死亡。

  毕业考核的地点设在美丽的荒岛,这场考核也是一场终极生存战。岛上有八个死囚,身上都备有致命武器。队员们必须在八小时之内躲开重重陷阱,消灭死囚。一边是手无寸铁的女队员,一边是全副武装的男死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队员们面临前所未有的生死考验。

  美丽的荒岛变成了杀戮的战场。几名队员纷纷中埋伏死去;小青私带匕首帮助众人躲过一劫;蓝莲照顾伤员,稳定后方;白鸽和黄佳音被死囚抓住,最终二人制服对手,成功逃脱,和红叶会和。红叶带着众人抓获胆小怕事的阿七,发现他的武器是一串毫不起眼的钥匙。队员超强的能力使自己从被围捕的猎物变成围猎者。当众人诱使老蝎子出现在视线中时,黄佳音的枪响了,老蝎子应声倒地。

  蓝莲手刃老蝎子,为死去的姐妹报仇。众死囚都被除掉,只剩下胆小怕事的阿七。阿七准备食物,用钥匙上的毒药下毒,被红叶识破。阿七喝下自己准备的毒汤身亡。红叶、蓝莲、白鸽、黄佳音、小青、春妮、小乔七人顺利通过毕业考核,来到上海。

  刚到上海,还没坐热椅子,队员们就被七十六号的特工捕获。红叶眼看队员们受尽酷刑。小乔因为无法忍受酷刑,被打死。更令红叶意外的是,灯红酒绿的舞池中,大当家麦客和二当家娄方跃也投靠了日本人,对自己进行劝降。

  第2集

  红叶拒不受降,坚决抗日。

  因为拒绝投降,红叶在内的六名队员被处以枪决。枪声响起,众人却发现自己并没有中枪。日本宪兵纷纷撤下,麦客和娄方跃穿着国军制服走了出来。原来这次拷打诱降也是事先设计好的考核,为了达到实战效果,事先严格保密。红叶反复追问麦客得知,小乔原来中了空包弹,并没有死。但是她因为没能经受住考验,已被开除。麦客再次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随便相信眼睛看到的东西,这是特工最基本的素质之一。众人悲愤交加。麦客宣布受训结束,正式建队,代号“幽灵行动队”。

  行动队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对抗日寇的金融战,破坏他们的假币计划,锄杀五个金融汉奸。第一个行动目标:郑名扬。

  女子特工队要负责锄杀5名金融汉奸之一的郑名扬。半年前,日军在香港捣毁了国民政府的法币印刷厂,印制了巨额假币,购买国统区物质,扰乱中国各地金融市场,造成的破坏不亚于军事战场,这5名大汉奸在这次假币计划中提供情报、协助日军运输假币,罪大恶极。

  特工队展开了一系列的侦查活动。小青意外偶遇失散多年的道上兄弟阿黑。当年,小青是万隆帮帮主柳万龙的义女,而阿黑正是柳万龙的徒弟。因为帮派火并,柳万龙身死,小青和阿黑各自流落江湖,失去消息。阿黑现在开起了殡仪馆。再次重逢让二人分外高兴。

  与此同时,梅机关头子藤原浩密切关注着军统在上海的动向。他吩咐行动队长三浦,用金融汉奸做钓饵,一旦军统的人出现,立即剿灭。

  第3集

  特工队初上战场,急于立功,在队长红叶的部署下,全体出动,乔装成五名风尘女子,准备在郊外的温泉会馆干掉汉奸郑名扬。教官麦客另有任务执行,临行前麦客隐约觉得此行动过急劝告红叶行事小心。老奸巨滑的郑名扬行事谨慎小心,虽然有五位美艳女子在前,只相中了队长红叶伴随左右,手无寸铁的红叶临行之际,取走了蓝莲头发上的毒发卡。

  红叶利用温泉池外蓝莲、白鸽、小青、春妮声东击西的配合,手脚利索地干掉了郑名扬,几人正欲撤退之际,遇上日本梅机关资深特务头子藤原浩养女藤原薰子的袭击,骁勇淳朴的队员春妮为了掩护撤退,中弹牺牲。首次行动虽胜也败,众队员情绪低落,教官麦客本不认同上峰暗杀计划,认为锄奸只是示威,并不是对付日军假币计划的好办法。

  藤原薰子此次来上海,正是应养父之命令前来协助梅机关行动队三浦队长,根据藤原薰子的分析,判断此次行动对方应该是一支受过专业训练的特工组织,薰子对只会除奸的特工组织不以为然,认为这支队伍并无高明之处。

  第4集

  红叶向麦客建议趁热打铁,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锄奸任务,让对方短时间内无法判断他们的目标是除杀与假法币有关的人,麦客欣赏红叶的分析力,并确定下一个目标为独爱京剧的邹道海和偏好女色的熊天罡。

  邹道海在日本人的假币计划中是个干将,如今摇身一变成了伪上海政府的文化官员,平时好附庸风雅,特别爱好言老板的戏,欲请言老板为日本人唱戏却几次三番在言宝珠处碰壁。

  言宝珠宁愿断嗓也不愿意给侵略者唱戏。她的民族气节感染了红叶众人。

  红叶等人将目标锁定在言宝珠身上,红叶决定拜访言宝珠,通过言宝珠这条线,不动声色地干掉邹道海,与此同时,藤原薰子也在分析红叶行动队除杀郑名扬后的下一步行动目标的范围,邹道海正在藤原薰子收集的目标范围之内,并得知此时的邹道海正热火朝天地替自己的养父藤原浩张罗京戏贺寿的事。

  藤原薰子对父亲让戏子唱戏贺寿之事不以为然,藤原浩告诫薰子,作为一名特工,只有消磨中国人的意志,做到从文化和精神的双重击溃才是真正的成功,因此,让中国人知道像梅老板言老板这样蓄须铭志,断嗓拒唱的民族志士已经放弃抵抗,是对中国人最大的打击。

  第5集

  薰子颇受启发,找来邹道海,让邹带路引见言宝珠,而此时,红叶也带着小青前往言府。红叶开门见山向言宝珠直述来意,获言宝珠欣赏,相谈正欢,薰子与邹道海杀来,红叶以言宝珠侄女之名坦然相见,薰子与红叶、言宝珠嘴上手下几番暗中较量,得不到便宜,以讨要言宝珠珍藏的梅老板的绝版唱片《贵妃醉酒》为由,给言宝珠设下了套,红叶进退有方,替言宝珠暂时挡下了薰子的威胁。

  言宝珠责怪红叶不该向日本人就范,红叶称这只是缓兵之计,言宝珠只要留在上海一天,日本人就会想出各种办法让她就范,红叶说服言宝珠离开上海,并以言宝珠所赠之绝版唱片赴会邹道海并除杀之,言宝珠对红叶的巾帼侠义深为折服,赠给红叶珍藏唱片。另一头,蓝莲、白鸽等人也查到了汉奸熊天罡的藏身之处,红叶等人商议除奸行动同时进行。

  小青和黄佳音护送言宝珠安全撤离。

  晚上,红叶和藤原薰子做着相似的恶梦。童年的阴霾总在梦中出现,令二人无法释怀。

  邹道海的电话已经被藤原薰子监听。红叶用苏州方言与邹道海联络,声称要替姑妈送唱片。邹道海不知是计欣然答应。日本人无法听懂方言,暂时不能破解电话内容。这为红叶的行动争取到先机。薰子预感到将有事发生,而此时的红叶早已摆脱了言府周围特务的监视,乔装打扮成言宝珠前往邹府。

  薰子获知邹道海正是捣毁法币印刷厂的告密者,意识到他极有可能已被列入军统暗杀目标,于是立即带人赶去邹府。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