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谎言背后》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2-06 08:43

  第十六集

  魏虹想看看安小云在不在贾建国的公司,到贾建国办公室突击检查。王斌以开会为由帮贾建国脱身,贾建国却发现自己瞒着魏虹用的另一个手机忘在办公室,王斌急忙返回去取。

  魏虹正在翻看手机,王斌慌乱之间说手机是自己的。魏虹给王斌一张购物卡让王斌多照顾贾建国,王斌当然明白魏虹醉翁之意不在酒。

  李建请安小云吃饭答应给安小云换房子,股份的事情却迟迟不给答复。

  魏虹故意提起安小云,贾建国淡定掩饰。

  康宝晶每天追问安小云自己升官的事情,安小云不厌其烦骗康宝晶说贾建国已经答应帮忙。

  魏虹主治的一个孕妇塞给魏虹红包要知道自己怀的是男孩女孩,并告诉魏虹要是男孩对方才能离婚,魏虹气愤不已把孕妇轰出了办公室被投诉。

  贾建国在会议上的态度使康宝晶感觉的华东区总裁的事情依然没有落到实处,康宝晶决定再辟一条门路。

  贾建国参加上级领导宴席为了讨好领导带了安小云陪酒。魏虹却打扮一新出席在酒会上。

  第十七集

  安小云闷闷不乐酒醉回家,康宝晶告诉安小云安只有自己才是安小云终身的依靠,安小云答应帮康宝晶再去求贾建国。

  民主测评康宝晶又得了低分,康宝晶得知董立明比自己人气高向贾建国,爆出董立明外面私开公司的消息,贾建国让康宝晶先提高群众基础。

  康宝晶送王斌厚礼打探贾建国行踪。魏虹接到康宝晶的电话,要她来长城饭店亲眼看看她老婆是不是和贾建国在一起。

  魏虹忍受不了贾建国的虚伪但又不得不为了孩子和面子忍耐。

  安小云为了康宝晶升职的事情请刘会长喝酒,康宝晶堆安小云更加殷勤。

  广告的标书迟迟没有下来,贾建国电话不接人不会见,李建急的火烧眉毛。

  吴桐出现在贾建国的办公室,除了递上李建的话和卡,还有意无意的掀起了自己的裙子,贾建国似乎不为所动。王斌受人委托拿出几十万的乾隆真迹请贾建国鉴定并当做赝品留在了贾建国的手里。康宝晶找贾建国给自己哥哥安排工作。

  魏虹找律师调查安小云的情况。

  第十八集

  集团会议室,康宝晶和董立明因为副总竞选的明争暗斗越来越激烈,在贾建国的挑唆下,两人在会议室大打出手。副总的职位对于康宝晶来说更加遥遥无期。

  磊磊生病住院安小云找不到康宝晶,贾建国得知消息急忙赶到医院陪安小云却被魏虹看到。

  魏虹开始和贾建国冷战,贾建国找郭艳帮忙劝魏虹,李艳提醒事情没有那么巧合暗指一切是康宝晶在搞鬼。

  魏虹去探望磊磊悄悄留了磊磊的头发,打算查清楚磊磊是不是贾建国的孩子。

  康宝晶在贾建国办公室撞见郭艳和贾建国亲热避之不及被贾建国臭骂一顿。

  吴桐终于得到了和贾建国吃饭的机会,吴桐极尽所能讨好着贾建国,贾建国半推着吴桐的投怀送抱。康宝晶的哥哥上班第一天就把董立明打了被贾建国开除,安小云和贾建国出现分歧,安小云把康宝晶的哥哥安排在李建的公司,并警告李建不要让吴桐搅局。贾建国找不到安小云给康宝晶施加压力。康宝晶借着酒劲回家打了安小云。

  第十九集

  贾建国看到康宝晶为了华东区总裁的事情不择手段甚至背后拆自己的台,贾建国决定给康宝晶点颜色看看。

  贾建国交给康宝晶一个地产项目,康宝晶不知是计洋洋得意。

  魏虹为了捍卫家庭开始了反击,深夜分别给贾建国和安小云发了安小云和别的男人的裸照。

  李建得知广告合同延迟签订的消息让安小云继续帮忙疏通。

  贾建国拒接安小云的电话,并拒绝见安小云。

  安小云下班直接找到贾建国解释照片的事情并暗示是被魏虹陷害。

  贾建国为了掩饰自己和情人在一起每天谎话连篇,魏虹旁侧敲击让贾建国注意对外形象和影响。

  李建如约送了一套房子给安小云,贾建国和李建签了项目合同。

  贾建国和安小云看房子,安小云暗示想要和贾建国生活在一起,贾建国让安小云留心康宝晶别给他们惹出乱子。

  安小云的父母搬进了豪华装修的新居心中颇为不安,安小云让父母放心居住。

  康宝晶觉得贾建国忽然把土地招标的事情给自己有些蹊跷让安小云帮忙打探消息。安小云夹在两人之间不胜其烦。

  第二十集

  魏虹从康宝晶处得知郭艳和贾建国也有一腿,魏虹约出郭艳打算问个究竟,而郭艳手上的金手链说明了一切,面对郭艳的谎言与镇定,魏虹对人性彻底绝望,而医院里到处传着她老公有外遇的流言蜚语。

  魏虹觉得自己已经透不过气来,这个男人带给她的伤害越来越深,她无法再压抑自己,她找到贾建国摊牌,贾建国得知一切事都是康宝晶透露。

  贾建国安抚着魏虹信誓旦旦保证自己不过是逢场作戏,商场需要,下不为例,一边借董立明的手收拾康宝晶。挨了闷棍的康宝晶找到贾建国让贾建国给自己做主,贾建国假意安慰康宝晶心中却暗笑,而醒悟过来的康宝晶明白贾建国这次是不会帮他升职的。

  眼看老婆安小云那边也无能为力,康宝晶把目光落在了不断前来色诱贾建国的吴桐身上。

  李建虽然签了合同却迟迟没有得到工程预付款,李建觉得安小云靠不住让吴桐再去贾建国处公关。

  安小云发现贾建国开始疏远自己心中不满,康宝晶劝安小云忍耐。

  魏虹找到安小云警告安小云离贾建国远点。

稿源天视网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