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谎言背后》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2-06 08:43

  第三十六集

  随后不久总部下来文件,孙子明被升职为投资部经理。

  刘思佳偶然得知孙子明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总部经理王英才平步青云的。刘思佳开始打听王英的事情,周小红却说她也不了解上面的情况,孙子明加班,刘思佳故意返回公司欲和孙子明重修旧好,却被前来送饭的周小红看见,刘思佳尴尬离开。

  刘思佳的客户在前台办手续,几次因为不符合规定被挡了回来,客户对刘思佳抱怨,刘思佳找肖丽理论,被肖丽羞辱。

  不久传来总部领导王英要来检查的消息。韩剑锋让大家开始做准备工作,营业部的女人们开始暗中较劲儿。

  刘思佳暗中收集王英的资料开始学京剧。

  王英偶遇了唱京剧的刘思佳,对刘思佳颇有印象并留了名片,刘思佳却神秘的消失了。

  第三十七集

  总部领导王英来证券营业部视察,营业部的女人们极尽表现自己,会议上,肖丽的部门汇报出尽风头,刘思佳却姗姗来迟,而王英的小眼睛却亮了起来。

  在停车场,肖丽发现王英似乎对孙子明颇有照顾,肖丽开始接近孙子明,从孙子明处意欲探听王英和孙子明的关系,周小红却“无意”透露出刘思佳和王英在一起的消息,让肖丽十分惊慌。

  营业部传闻,刘思佳即将升任经理,营业部的人除了孙子明和周小红都开始讨好刘思佳,韩剑锋对刘思佳越过他上位颇为不满。

  而离开营业部的王英似乎很快将刘思佳遗忘了,刘思佳发短信勾引王英也迟迟没得到回复,韩剑锋让刘思佳做一些部门经理以外的事情,刘思佳下班后找韩剑锋却被韩剑锋老婆羞辱。

  第三十八集

  和王英发生关系的刘思佳当上了营业部经理,刘思佳和王英再宾馆开房,却有人给韩剑锋的老婆发了短信,韩剑锋的老婆得到消息带了一群亲戚到宾馆抓奸,抓住了在床上的刘思佳和王英,使两人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正尴尬时刻,韩剑锋狼狈把老婆带走,王英恼羞成怒离开,刘思佳电脑里的一些数据被人更改,上报的股票客户信息也被人动了手脚,刘思佳陪不同男客户喝酒的画面也被传到公司内部网上。

  刘思佳一次感冒休息了几天,却被传闻说得了见不得人的脏病,一时间众人象躲避瘟疫一样躲避刘思佳,孙子明去探望刘思佳……

  周小红告诉刘思佳,最大的幕后老板是刘局长,而这个刘局长对她一直很感兴趣。

  第三十九集

  刘局长和刘思佳一拍即合,刘思佳再次拒绝了孙子明,刘局长利用刘思佳捞钱,两人的交易却被人偷偷摄了像。营业部资金违法操作问题案发,上级领导在营业部的调查,证券部每个人的口供自然一致,所有矛头指向了刘思佳。刘思佳终因涉嫌挪用客户资金面临巨额赔偿和入狱的危险。

  而当刘思佳求助于她曾经依附的每个男人时,他们却关机的关机,沉默的沉默,每个人似乎一夜之间跟她成了陌生人,没有人为她作证,也没有人为她洗刷清白,在总部正式宣布任命孙子明为总经理时,孙子明也同时宣布了他和田小凡结婚的喜讯。刘思佳绝望了,她对着所有人大喊,全是阴谋!

  刘思佳找到参与陷害她的周小红两人争执起来,周小红意外流产。

  被孙子明甩掉的周小红把装有证据的U盘给了刘思佳,刘思佳拿着U盘拿出了报警电话……

稿源天视网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
·陈敏尔张工与和田地区代表团座谈
·张工:推动创新协同产业融合
·“反向开票”政策29日在津落地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今年首批出口双层铁路客车装船
·深化产业协作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产业链群走进天开园
·天开园专场招聘 助力大学生就业
·首届古文化街民俗文化旅游节开幕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