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不曾逝去的岁月》

http://www.tjtv.com.cn  2014-02-07 15:28

  由北京大唐辉煌继谍战精品剧《密使》、《致命名单》后出品的又一力作《不曾逝去的岁月》即将于2月21`日天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献映!该剧由著名导演侯明杰执导,新颖的创作手法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吸引了各界的关注,成为2014年荧屏最受期待的谍战大剧之一。实力演员于震、刘钧、颜丹晨领衔主演,讲述了建国前后,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殊死较量的精彩故事。于震和刘钧两位深受观众喜爱的"硬汉"在剧中分饰敌我两党的高级特工,上演了一场谍战版"无间道"。

  本剧为反特谍战题材。故事既有紧张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又塑造了有血有肉的英雄形象令人敬佩。1948年建国前期,正是国民党负隅顽抗垂死挣扎之际。中共地下党"金庭槐"小组在江都地区极其活跃。为了彻底截断西南军需要镇并捣毁"金庭槐"组织,保密局派出传奇特务吴其人化身"邓凯"前往江都打入"金庭槐"组织。而作为中共特工的叶声始终怀疑"邓凯"的身份,并一路追查。二人就在你追我赶中上演着高智商的较量。于震以往的戏基本上以军人正面形象示人,而此次则颠覆形象出演了大反派邓凯。于震认为这个角色虽然是反派,但是形象却很丰满,让他非常有创作欲望。实力演员刘钧此次出演地下党员叶声,为了找到邓凯为敌人的证据,一路追查,锲而不舍,终于通过抽丝剥茧,将这个敌特卧底拔出,而他也付出了沉重代价……

  一、颜丹晨成于震领导

  这部剧已经是颜丹晨与于震的三度合作,在以前的合作中两人都有着许多感情上的对手戏,在这部戏中当然也不例外,但又有些不同,因为颜丹晨除了和于震是情侣,也是他的上级。在《不曾逝去的岁月》中,颜丹晨饰演的共产党员陈如与于震饰演的共产党员叶声默契搭档,潜伏敌后开展破坏,为接下来的战役及物资做好准备及储备,而他们二人为了潜伏的更加稳妥,便以情侣姿态示人,但戏假情却真,此时,上级下达指示,让陈如接替一个同志成为了叶声等人的上级,虽然叶声做特工的经验比陈如丰富,但他并没有因为陈如资历尚浅而不去服从,还耐心从旁协助,悉心保护,堪称是一对默契搭档。

  二、韩烨于震演绎谍战虐恋

  剧中演员韩烨饰演对革命充满热情的叶家大小姐叶澜,与于震饰演的邓凯演绎了一场间谍战争中的悲情恋爱。

  剧中,韩烨饰演的革命热血学生叶澜则奔波在大大小小的策划、示威、集会活动等,心机甚重的邓凯利用叶澜与哥哥叶声之间的矛盾,趁虚而入成为叶澜聊得来的红颜知已。对革命一腔热血的叶澜对邓凯毫无戒心,相信邓凯的一切话语,而邓凯似乎对叶澜这个小丫头的看法也有所改变,但邓凯的真实身份和手段做法,无疑将叶澜推向死亡的深渊又近了一步。韩烨也直言,叶澜这个角色内心非常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仰,与邓凯的感情戏也非常有看点,非常期待本剧的播出。

  这场在谍战斗争中难以生存的恋情会何去何从,敬请期待该剧的最新动态!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