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亲爱的》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4-02-24 13:51

  第1集

  八十年代,机械厂工人郑坚被警察误当成了打架的小流氓,拷在了永红商店门口,正碰上印刷厂女工李宝莉跟好友兼店员的万小景,在店里翻箱倒柜找毛线。宝莉见真流氓欲围攻郑坚,挺身而出挡在了郑坚身前,郑坚对宝莉一见钟情。李宝莉找毛线其实是为了织毛衣送给自己的意中人,隔壁的邻居大学生王仲。正当宝莉憧憬着她和王仲哥的关系,去大学送毛衣时却碰上了王仲的女朋友范琳。王仲的一句“亲爱的”,使李宝莉明白了二人关系,伤心不已。郑坚自从商店一见后就喜欢上了宝莉,为了讨好宝莉,追求宝莉,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还特意送了宝莉和“媒人”万小景一人一条当下正兴的喇叭腿牛仔裤。宝莉将仔裤带回家,妹妹宝蝉很是喜欢,几次想试穿都被宝莉制止了,宝蝉就趁姐姐不注意时偷偷带了牛仔裤穿出了门,却弄丢了扣子,宝莉很生气,因为她并不喜欢郑坚,不愿意欠他人情。郑坚追求宝莉的攻势加剧,同宿舍的工友马学武是大学生,郑坚便求他支招,马学武难抵郑坚的贿赂,一纸情书送上。宝莉为了让王仲吃醋,把被王仲退回来的毛衣转送给了郑坚,一物抵一物,还当着王仲的面,答应了郑坚去看电影的邀请。郑坚回到宿舍向马学武炫耀宝莉给的毛衣,还得意的认为他已经“拿下”了宝莉,并且还有事要和马学武商量。

  第2集

  郑坚手头的电影票不够,便央求同宿舍的工友马学武给他一张电影票,马学武早就想看远山的呼唤,而且自己也就一张票,于是没有同意。宝莉和小景如约来到电影院门口,遇到也赶来看电影的马学武,郑坚便将他介绍给大家,马学武对宝莉一见钟情。恰遇到路过的宝禅,和姐姐闹着也要看电影,马学武让出了自己的电影票,一人留在影院外听电影。宝莉也对这个文质彬彬的,酷似“王仲哥”的技术员产生了好感。郑坚去南下做生意之前跑到厂子里见李宝莉,李宝莉正在为英文排版的事情焦头烂额。郑坚跑回机械厂强拉马学武去解决麻烦。马学武见得到与李宝莉相处的机会十分认真地帮宝莉排版,李宝莉见马学武的衣服蹭上了油墨主动给马学武洗衣服以示感谢。李宝莉将洗好的衣服送还给马学武时碰到了郑坚,郑坚不满马学武接近宝莉,进而吓唬马学武要打断他的腿,马学武向他解释宝莉只是感谢他帮忙,二人都没有别的意思。郑坚拿了一堆时髦衣服送给宝莉,宝莉并不接受,郑坚转而向宝莉家人展开了礼物攻势——送给开修车摊的宝莉爸一把遮阳伞,送给妹妹宝禅一个录音机和一堆流行磁带。宝莉夺过录音机姐妹俩打在一处。马学武向李宝莉求救说郑坚威胁他,李宝莉找到郑坚宿舍用20元钱换回了给郑坚的红毛衣。她觉得郑坚一整套的追求手段很赤裸,非但没有增加好感反而更加排斥了。

  第3集

  郑坚拜托宝蝉多在姐姐面前夸夸他这个“以一当十”的姐夫,马学武给郑坚出主意,让郑坚给宝莉使一技“欲擒故纵”,冷宝莉一阵子。郑坚也觉得这个主意不错便依计而行。没想到对宝莉早已暗生情愫的马学武,却趁着郑坚去广州的这段时间向宝莉展开了“情书攻势”,正当宝莉犹豫不决时,马学武一句“亲爱的”叫得宝莉头晕目眩,如醉如痴。郑坚从广州进货回来见马学武神色慌张对马学武展开了审问,马学武骗他并没有接近宝莉。郑坚找到宝禅给了宝禅二十块钱去买复习资料,宝禅告诉郑坚,马学武给宝莉写情书。郑坚怒气冲冲回到机械厂找马学武算账暴打了马学武一顿。李宝莉去郑坚宿舍为马学武报仇,坚痛斥马学武的卑鄙并向宝莉表白自己的爱意,李宝莉告诉他自己要和马学武谈恋爱让郑坚死心。宝莉告诉万小景自己要和马学武结婚万小景说还是郑坚实际,马学武除了一张文凭什么也没有。坚的兄弟六毛知道后给郑坚出招,让他对宝莉先下手为强生米煮成熟饭,郑坚听从后以马学武出工伤为由将宝莉骗到约到没有人的仓库里谈话。马学武得知后通知了工厂保卫科,马学武说郑坚试图强奸劝宝莉告发郑坚。郑坚被定性为公然调戏妇女,一怒之下辞了职。李宝莉为郑坚因此丢了铁饭碗感到愧疚,找马学武去厂里为郑坚说情,遭到拒绝的宝莉非常生气。

  第4集

  宝莉劝说郑坚和她一起回厂说清楚,但郑坚还是坚持了自己的选择。宝禅去找郑坚说自己不考大学了,要和他一起去广州做生意,郑坚让宝蝉好好念书,自己设法脱身。宝禅和六毛喝醉了被郑坚送回了家,但宝莉妈却认为是郑坚灌醉的宝禅,宝莉出面为郑坚解释。马学武在宝莉家楼下等了一宿,希望能得到宝莉的原谅,看到宝莉终于下楼了,马学武拉着宝莉向她求婚,但宝莉说还没有见过家长不能答应。宝婵缠着郑坚想跟他一起去广州做生意,郑坚碍于李宝莉一直不答应,其实小丫头懵懵懂懂爱上了郑坚。宝莉带马学武见了父母,宝莉爸妈觉得马学武虽有不足但还算满意。学武妈担心学武随便找的女友把握不住,会不合他们的心意,特派学武爸先来看过宝莉,并吩咐要带回照片给自己看。学武妈看过照片后对宝莉的外貌很是满意,还大夸宝莉是大城市的姑娘就是不错,立刻让学武爸联系学武带宝莉回家。宝莉到学武家见到学武爸妈,却当着邻居的面说出自己学历低微,学武妈顿觉大丢脸面,警告学武不许和宝莉结婚,欲介绍儿时玩伴,在滨江大学读书的继红给学武。宝莉得知学武爸妈的态度愤然离去,马学武为了挽回宝莉到宝莉家大干家务,宝莉爸妈只当两人闹别扭,宝莉告诉他们学武爸妈嫌弃她学历低,宝莉爸妈十分气愤。

  第5集

  学武、宝莉爸妈开始忙活着为自己的孩子介绍对象。韦继红来到学武宿舍,学武知道是他妈的安排,只是客气的招待她,心里是认定了宝莉的,看到同屋的工友林国栋也是单身,对韦继红也有点意思,便顺手撮合了二人的好事。郑坚从小景那得知宝莉的情况,请宝莉喝咖啡开解她,以他对学武及他家人的认识,劝说她要搞好婆媳关系,宝莉却反过来劝郑坚,挣钱不容易不要乱花钱。宝莉妈向万小景打听郑坚的情况,但对郑坚没有正式工作不算称心。学武答应宝莉一定会做通他母亲的工作,同意他们结婚,这才这让宝莉对他的态度稍有缓和。但学武妈的态度仍旧十分坚决,认为宝莉找学武就是一心想攀高枝。学武妈亲自来工厂找到宝莉,处处都表现出看不上宝莉,并且让宝莉死心,不要耽误了他儿子的前程。宝莉因为心烦摔坏了郑坚给宝禅的录音机,宝蝉大怒,拎上录音机就去找马学武说理去了。宝蝉见到马学武,嘴下一点没留情,马学武也因为宝蝉的一席话,担心夜长梦多,反被郑坚占了先机,会失去宝莉。心情郁闷的学武和国栋喝起了酒,喝醉后学武欲去找宝莉示爱,却把自己摔伤了。马学武借题发挥,将自己的伤包裹的很夸张,来骗取宝莉的怜悯,宝莉可怜马学武对他照顾得无微不至,看到赶来宿舍看望的学武父母,跑去找小景吐苦水。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技改投入推动产业焕新
·滨海新区二季度重点项目26日开工
·市数据局公布26个行业应用典型案例
·国能天津港务智能抑尘系统26日投用
·学有所用 扎根滨城
·滨城“村晚”讲述渔家故事
·京津冀举行“五一”文旅系列推广活动
·金融机构优化服务 外籍游客方便支付
·杨柳青木版年画博物馆完成提升改造
·京津产业新城“组团”服务落户企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