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亲爱的》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4-02-24 13:51

  第21集

  学武妈对宝莉言语相讥,还要给一千块钱堵宝莉的嘴,宝莉还嘴说出了马学武出轨下岗。学武爸妈自觉无脸在学武家待下去只得离开了学武家。马学武回来情绪异常低落,发现父母出走,急忙出去寻找,宝莉也发现自己一时失言闯了大祸。父母回来责备儿子不该犯此糊涂,学武当面抽自己的耳光,宝莉情绪也狠激动,小宝这时被吵醒了,全家人这才做罢了。宝蝉约了饭局,带来了新欢勒夫,并约上了郑坚,打算撮合他和宝莉,郑坚决定重出江湖,和六毛下海。马学武鬼使神差地来到“人间仙境”,向前台刘姐求证报警的事,得知当初报警的可能正是宝莉。马学武转身去找吕欣欣希望在那可以寻得安慰,并告诉她是李宝莉报的警,还告诉她准备离婚,吕欣欣却无情的告诉学武,孩子不是她的,并告诉他当初只是各取所需,还被吕丢了一记耳光,马学武彻底崩溃。晚上。学武找国栋喝酒倾诉,没有了地位和尊严的他,几乎嚎叫的情绪失控。马学武回家和宝莉摊牌,差点掐死宝丽,宝莉说自己很后悔,她错了,学武说他始终爱着宝莉,二人痛苦的回忆着曾经的美好。翌日,学武跳河自杀了,国栋来家通知学武的死讯,学武妈当场晕倒。当宝莉下楼看到来接她的警车,面部痉挛,一路都在想这些日子急转直下的生活。宝莉瘫躺在床上逃避现实,听着小宝在边上问着爸爸,痛哭不已。马学武的追悼会没有得到应有的待遇和规格,机械厂只有林国栋一人参加,很凄凉。宝蝉劝宝莉往前走一步,宝莉却告诉宝蝉谁也帮不了她,宝莉要宝蝉离开滨江,去做自己认为高兴的事,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学武妈不让工作人员火化马学武的尸体,学武爸妈因为待遇不公去学武单位大闹。

  第22集

  学武妈不让工作人员火化马学武的尸体,学武爸妈因为待遇不公去学武单位大闹,还和房管科长厮打起来。国栋代表厂子找到宝莉当说客,希望宝莉能化解此事。宝莉出面去机械厂替死去的马学武讨说法,林国栋念及故交从旁帮忙,最后厂里答应给5万抚恤金,并且保留房子的居住权,但就是这样的结果,婆婆还是没能满意,其实婆婆是为了孙子能多留下点。夜里,宝莉只身来到学武跳河的地方,内心挣扎着想随学武而去。除夕之夜,学武父母和宝莉爸妈,一家人热闹的围坐一起,吃着年夜饭,宝莉不忘给旁边的空座倒上一杯酒,宝莉说那是给学武倒的,正当大家陷入沉思时,宝莉宣布了一个决定,过完年她要去俄罗斯了。除夕的雪夜,郑坚轰走了要陪他过年的小美和六毛,孤独地放着花炮排遣寂寞,思念着已故的父母。漫天大雪,烟花之下,落寞的郑坚,在小排档遇到了孤独的宝莉,二人喝着小酒聊着。宝莉告诉了郑坚她出走俄罗斯的决定,二人道别之时,宝莉和郑坚玩起了猜丁壳。这一局郑坚赢了,但宝莉却走了。六毛因为倒腾假货,骗人欠了钱被黑社会讨债,受尽折磨,郑坚为营救六毛四处筹钱。

  第23集

  郑坚为救六毛,四处筹钱而犯了难。无奈之下,郑坚将一批电子表卖给了一个俄罗斯美女娜塔莎,其实这不过是郑坚精心谋划的一个骗局,“手表”是假货,谈判席间跳出来参与竞价的外国商人其实是郑坚雇佣的托。郑坚正在为营救六毛成功而沾沾自喜,却不料纳塔莎其实是宝莉早有安排。当郑坚再次看到娜塔莎时,以为是找他算账来了,十分尴尬,娜塔莎却若无其事地告诉郑坚表很好,老板十分满意。郑坚一时如坠雾中,此时纳塔莎递上的一张电影票,背面的几个字“不见不散”让郑坚一头雾水。被放出来的六毛让郑坚好一顿臭骂。郑坚去电影院赴约,看到的是似曾相识的背影,那人正是失踪三年的李宝莉。宝莉回家见到了公婆和儿子小宝,表面看一家人再聚还是其乐融融的,宝莉请自己父母吃了一顿大餐,再去永红时那里已满是灰尘杂乱,物是人非了,她萌生了一个念头,打算与郑坚合伙重办永红。其实婆婆对于宝莉回来的目的心里特别打鼓,担心她这次杀回来是要打他孙子的主意。宝莉给小宝买了新球鞋,带小宝去高档的餐厅吃西餐,想多关心小宝,多了解小宝,而小宝也表现的特别乖巧懂事,反倒让人多了几分担忧。再次回来的宝莉,对郑坚有些约束和要求,这让郑坚感到不舒服,其实宝莉是用这样的方式和郑坚亲近。

  第24集

  小宝吃西餐不小心弄伤了手指,宝莉回来和婆婆如实汇报了,婆婆大怒,指责宝莉一回来就弄伤了小宝,他们带孩子几年都没出过差错。郑坚忙着永红的装修,凡是亲力亲为,连口水都没得喝,六毛实在看不下去替郑坚叫冤。美容院里,宝莉旁敲侧击的从小景那打听郑坚这些年的情况主要是“个人问题”。宝莉组织饭局,请郑坚小景六毛小美等人吃饭,从穿着到座位的安排,郑坚都得听宝莉的吆喝,一旁的小美很不屑,郑坚也不舒服。饭后,大伙都喝大发了,手拉手在街上又唱又跳的,已经很晚了,婆婆还留了饭等在桌旁。宝莉回到家,借着酒劲和婆婆痛诉了心中的苦,和这几年在俄罗斯独闯的不易,把大把的钞票摔在婆婆面前,艰难的叫着“妈妈”。清晨,酒醒的宝莉为家人做好了早饭,就到永红工地看现场了。婆婆觉得宝莉这些年赚了不少钱,更担心他会抢走孙子,和公公商量着和宝莉谈谈。郑坚找小美拿些请客的经费,却遭小美刁难,其实小美知道郑坚是请宝莉吃饭。宝莉看不上郑坚的破服装店,想和郑坚做点大的生意。开始和郑坚做起亲爱的第一单买卖,羽绒服生意,郑坚表态他只是给宝莉打工的,但六毛却调侃郑坚就是在“娶媳妇”,一旁的小美大为吃醋。公婆来到宝莉的父母家探望,实则是聊小宝的事,他们担心宝莉回来,条件又好,一定会带走他们的孙子。

  第25集

  婆婆不愿意宝莉住在家里,实则是担心小宝,和公公二人一起到宝莉爸妈家了解情况,言谈中还不时的吹风,总担心宝莉要打他们孙子的主意。郑坚骑着自行车后面驮着宝莉走在林荫道上,二人鸡同鸭讲的一个大说羽绒服生意,一个高谈爱情,二人不时的叙着旧,宝莉着重的回忆着曾经的点滴,但郑坚似乎不解风情,并不对宝莉打出的感情牌接招。宝莉妈告诉宝莉公婆来家里的事,妈妈直替女儿打抱不平,但宝莉表示理解公婆。宝莉和郑坚去商场买西服,一切都得听宝莉的安排,郑坚很无奈但也全随着宝莉的意。焕然一新的永红商贸,终于在热闹的鞭炮声中重新开张了,宝莉在剪彩仪式上慷慨激昂的发言,还隆重的请出了合伙人郑坚,但郑坚却说是正式开始为宝莉打工,惹得小美不悦。娜塔莎对郑坚做羽绒服生意不放心,觉得他不按规矩办事,跑去提醒宝莉,宝莉开解了娜塔莎,为郑坚说话。此时,郑坚正特别负责的在跑动跑西的张罗着生意。宝莉回家拉了个帘子,打算低调的和公婆过着,但婆婆仍旧不满,更不理解宝莉当年跑去俄罗斯一人躲清闲,丢下一大家子人不管。羽绒服生意似乎不太顺利,郑坚忙前跑后的处理各种麻烦,宝莉找到中间商谈判,用手段促成了生意,一边和郑坚一明一暗的做着生意,一边谈着她脑海中的恋爱。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