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激情绿茵》与您共同关注津鲁之战

http://www.tjtv.com.cn  2014-03-20 11:09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在2014年的3月27日下周四晚19点35分,为您带来泰达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的赛后追踪报道。

  上周六,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贵州人和队。对于天津队来说,迎战正处于低迷状态的人和队,绝对是抢分并且找回自信的最佳时机。不过,世事难料,就当人们把希望都寄托在泰达队身上时,人和队却率先发难,让天津队净吞两蛋。虽然只打了两场比赛,但是对于阿里汉打“漂亮足球”理论的质疑声已经此起彼伏,天津队已经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虽说老汉排出433阵型,这种攻势足球是目前世界上最为流行的打法,不过,攻势足球对球员的身体、意识等多方面都有着极高的要求。然而,看看现在天津队的情况,有经验有意识的球员年龄偏大,体能没有保证,而有体能的年轻队员意识又差,所以,要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难度可见一斑。同时,这种打法只有三名中场队员,而泰达队镇守这个位置的三名队员分别为,周海滨、王欣新和曹阳,这三名老将的年龄都已经超过30岁,这样的中场力量似乎过于薄弱,导致对方球员非常容易就会面对天津队的后防线,这也就不难想见,为何天津队会输给贵州人和了。

  而本周末,天津队将会坐阵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那么是否还会坚持这样“疯狂”的攻势足球,相信球迷朋友们都非常期待。山东鲁能队近来状态也是起伏不定,可以战胜强大的日本大阪樱花队,也会拿中超“升班马”哈尔滨毅腾没有办法。那么,这到底原因何在呢?其实,如果观众朋友们看过最近几场山东队的进球和失球,就会发现,如果对手和山东队打对攻战,那么山东队就会利用防守反击给对手致命一击,而如果对方摆开“铁桶阵”,那么山东队似乎也没有找到破密集防守的好办法。所以,天津队不防尝试一下防守反击的打法,也许这样才更适合天津队。其实,所谓攻势足球,并不是一味地进攻,而是要进攻和防守相结合,根据不同的球队特点制定不同的战术,也许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攻势足球。

  天津泰达队是否还会坚持这样的打法,还是会有其他的排兵布阵?3月27日下周四晚19点35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津鲁之战的最新情况。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