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台成功举办“新思维 新力量 全国地面频道O2O营销模式论坛”

http://www.tjtv.com.cn  2014-05-28 08:57
我台成功举办“新思维 新力量 全国地面频道O2O营销模式论坛”
  5月21日下午,来自北京、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吉林、江西、湖北、江苏、四川等全国多家省级地面频道的广告经营主管领导齐聚天津,共同参加由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我台广告部承办的以“新思维o新力量”为主题的全国地面频道O2O(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营销模式论坛。此论坛得到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副司长戴振宇先生出席本次论坛并致辞。论坛由中国广告协会电视分会秘书长金国强先生亲自主持。       近年,电视媒体特别是各个地面频道的广告经营压力倍增,单一的线上广告传播策略已不能满足全传播时代客户进入市场的需求,客户需要对强力促进终端销售的新合作模式。我台广告部在洞悉市场新的方向后,为探索全新的发展道路,在线上线下合力营销方面上进行了探索和尝试,已举办两届的天津电视观众节在兄弟台中间首开先河,成为业界人士感兴趣的话题,也由此促成了此次全国地面频道O2O营销模式论坛的成功举办。   论坛开始,天津广播电视台台长万克先生首先代表主办双方致欢迎词。万台对国家广电总局对本次论坛的认可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总局领导、兄弟台同仁和业界专家远道前来表示欢迎,并鼓励与会者一起探讨新的传媒时代的营销创新之路。   天津商务委领导胡宁和我台广告部先后就“看天视o爱津城o惠万家”为主题的天津电视观众节项目做出了详尽介绍。连续参加了两届观众节活动的客户代表--天津医药集团、杭州娃哈哈集团负责人也对与我台合作成果、特别是观众节期间的营销效果做出深入的分析和赞许。     天视广告部还特地请来专家把脉电视媒体。CTR副总裁田涛先生以我台天津电视观众节项目为例,分析了这种将媒体影响力、商家品牌销售力与消费者需求三者有机结合的成功营销模式,同时从专业角度探讨了电视媒体如何将单一的活动演化为常态的营销模式,寻找可持续发展的盈利模式和多元化的营销渠道。上海视扬顾问总经理蒋云峰以亲身感受分享了天津电视观众节的超强影响力,阐述了传统电视媒体的经营由广告模式已经逐步向产业模式转变,宜逐步实践和发展这样的O2O商业模式。    论坛上,针对天津电视观众节等经典O2O营销案例的推出,与会的各省级地面频道广告部领导纷纷畅所欲言,对目前的广告经营形势及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及O2O营销上的经验及困惑展开了热烈讨论,共同探寻省级地面频道未来的经营之路,这也充分体现了此次论坛的主题--“新思维o新力量”。   最后,天津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副总经理、我台广告部主任云燕女士做总结发言,鼓励电视媒体同仁携手创新,共同迎接崭新的媒体时代的挑战!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广告服务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