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唐宫美人天下》

http://www.tjtv.com.cn  2014-06-09 09:40

  《唐宫美人天下》是于正工作室联合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的一部历史宫廷悬疑魔幻电视剧。

  该剧由李慧珠执导,于正改编,张庭、李小璐、明道、何晟铭、郑国霖领衔主演,讲述了出身名门的皇后王霓君端庄秀丽、性情贤淑,15岁时就嫁给了晋王李治,册封为晋王妃。7年后李治登基,王氏登上国母之位,然而无嗣是她终生遗憾,因此渐被李治疏远。入宫不久的武媚娘刚刚诞下小公主就谋划夺后,并设下连环圈套陷害王皇后,戏法师明崇俨曾是王皇后的青梅竹马,试图与皇后的金兰姐妹贺兰心儿入宫查找真相。

《唐宫美人天下》

  剧情简介:

  人篇(逃出大明宫)

  唐朝高宗年间,神都洛阳。武媚娘进宫之后宠冠后宫,不久又产下一女,被封为武昭仪,人人都说武氏要取皇后之位代之,而武氏却依然对王皇后恭敬有加,令王皇后放松了警惕,就在此时,小公主意外死去,而当日接近过小公主的只有王皇后一人,高宗大怒之下,将王皇后打入冷宫,扬言一月之后便将其处死。

  而此时王皇后的妹妹心儿正遇见此生的良人裴少卿,江湖儿女一见钟情,决定即刻成婚,就在新婚当日,心儿看到了王皇后被废的公告,想起过去种种恩情,决定放弃婚姻,潜入后宫营救。

  心儿精心策划得以进宫当宫女,没有人知道她对洛阳行宫了如指掌,也没有人知道她每晚刺绣的百花图蕴涵了什么秘密。她通过巧妙的方法进入了司膳坊,又通过送饭接触到了王皇后,面对逃亡的困难,她的计划可谓出神入化,登峰造极,可是依然面对着无数的考验,她意外地发现被她放了鸽子的未婚夫裴少卿居然是洛阳行宫的城门官,他对她进宫的动机始终抱有怀疑,而她出色的刺绣技术获得了武媚娘的青睐,成为武媚娘身边最亲近的近臣,接着从小一起长大的明崇俨以戏法师的身份进了宫,他曾经深爱着王皇后,觉得逃宫是件非常危险的事,所以他必须在心儿有所行动之前,查明真相,还王皇后一个清白,原以为只是武媚娘自己杀了女儿诬陷王皇后,不想案件却错综复杂,远没有他们想得那么简单。

  鬼篇(绝命歌舞坊)

  宫中出现鬼怪,皇帝被人控制,一筹莫展的武媚娘运筹帷幄,在层层迷雾中查到了跟皇帝身世有关的并州歌舞坊,并派心儿前往查探,不想心儿却卷入了一场离奇的“借尸还魂”命案,正好,明崇俨为失踪的禁卫军统领玉麒麟来到并州,他意外地发现心儿被困,玉麒麟变成了女人,而歌舞坊的主人的身份也神秘莫测,变了又变,就在他们一筹莫展的时候,大明宫里也发生了变化,皇帝忽然昏迷,萧淑妃挟持皇帝,逼武媚娘立其子素节为太子,就在最关键的时候,崇俨和心儿发现了整件事的秘密,原来所有的鬼怪都是人为的。

  狐篇(仙狐奇缘)

  西凉率兵攻打大唐,被武媚娘智退,满朝文武都夸赞武媚娘英明,李治心中不是滋味,为了散心,他跑到深山之中猎狐,无意中触犯了山中的传说,被一千只狐狸围困,危难之际,少女青鸾从天而降,只身驱狐,救了李治一命,李治为感激她,将她封为宸妃,宠冠后宫,而此时,武媚娘和心儿意外地发现大唐的情报一再地落入西凉手中,就在他们把目光聚焦在青鸾身上时,细作抓到了,居然跟明崇俨长得一模一样,更加离奇的是,他双手被锁,居然还中毒昏迷了,就在一系列事情发生时,武媚娘的表妹彩蝶郡主忽然离奇死亡,而彩蝶郡主死亡的秘密里,包含了整个大唐的生死存亡,于是心儿,裴少卿,明崇俨与武媚娘再度携手,找出深宫疑云。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