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秘境》8月5日晚继续探险喀纳斯

http://www.tjtv.com.cn  2014-08-05 09:43

  8月5日晚22:00,天津卫视探险真人秀《秘境》上演明星“穷游记”,众人又踏上了新的探秘历险旅程,不仅多次遭遇危险,明星嘉宾的表现更是意外频发。其中,阿尔法当众对王倩一“求爱”,被评为无视其老公乔振宇。而“挑战队”则因为节节连败而发生“内讧”,更有神秘大咖中途加盟挑战队。

  阿尔法 “示爱”乔振宇娇妻

  天津卫视探险真人秀《秘境》今晚22:00继续播出“探险喀纳斯”,该节目是国内首档明星群体探险类节目,深入到拥有神秘传说的地方进行探险,比如到神农架寻找野人等。节目播出后便获得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观众纷纷表示“跟着明星去探险特别过瘾”,而业内人士则表示,“《秘境》开创了国内节目的许多个第一,不仅是第一档明星群体探险节目,还是第一档把镜头对准国内公认的神秘地方的真人秀,也是首档让观众在感受探险的同时还能看到中国美景的节目。”

  在今晚的节目中,元老队和挑战队又开始了新的比赛,不仅多次遭遇危险,众人的表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其中,阿尔法在和王倩一“单挑”骑马时,竟不顾输赢将“猎物”递给她,强子当即表示,“阿尔法你是在‘求胜’还是在‘求爱’?”而其他明星则在私底下表示,阿尔法的这种做法就是在“无视”王倩一的老公乔振宇。对此,阿尔法解释,“本来说好是和强哥比,后来换成了倩一姐,我和一位女士比,赢了又不太好,所以我就绅士一点、让着她了。”王倩一则回应,“我觉得他那种少数民族的淳朴大气很宝贵,不因为我们在比赛就完全对立,还对我很照顾,我觉得他很可爱。”此外,导演也表示,“阿尔法的参加让整个节目都不一样了,这是首个新疆籍演员参加《秘境》,他的善良憨厚影响了大家,让大家在求胜的同时还懂得去享受一切挑战,他因为时间原因先行离开,大家还送他礼物,依依不舍,都感谢这个弟弟给他们带来了快乐。”

  “挑战队”意外发生“内讧”

  从上周的比赛开始,挑战队就节节败退,让元老队遥遥领先,而阿尔法则因为时间原因先行离开节目的录制,这让剩下的两位队友金玉婷和闾汉彪感到“孤立无援”,在寻找取胜方法时还发生了“内讧”,面对金玉婷的“先赏景减压”的提议,闾汉彪瞬间“爆发”,“上一轮我们本来是能赢的,你要是还那么仁慈的话,你这个队长我来当……你不能一上来就看风景,要有一点压力,有压力才能有动力。”而金玉婷则回应,“你可以表达对我这个队长的不满,你也可以和他们建议,你来当这个队长。”两人一时间“僵持不下”,令场面一度失控。

  对于挑战队发生的问题,元老队也做了“分析”,队长李维嘉表示,“他们都是新人,刚磨合不久,不像我们队这样有默契,他们需要时间去互相磨合,再一起经历一些困难,自然就配合得好了。”此外,为了能够胜过元老队,挑战队还请来了两位“大咖选手”,一位是扬名国内的户外装备专家,一位是曾经参与过《秘境》的“元老”,这两位重量级嘉宾的到来让元老队一时难以应付,也让两队的探险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本次喀纳斯之旅即将完满结束,对于在这个“秘境”的探险,众人纷纷表示不舍,李维嘉感慨,“来到喀纳斯就像来到了‘天堂’,这的空气很清新,有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让人叹为观止的湖泊,更重要的是新疆人民都很热情,为我们准备了很多美食美酒,阿尔法的加入,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新疆人,淳朴善良。”此外,导演也表示,“因为之前去的原始森林之类的地方条件很艰苦,我们也想让嘉宾放松一下,选了一个既有秘境又有美景美食的地方——新疆,让他们在探险的同时还能放松一下,他们在这都不想走了,说景好人更好,好像在度假一样。”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