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小时代萌版崇光丹尼斯寄宿《园来如此》4大9小迎来7天6夜逆天生活

http://www.tjtv.com.cn  2014-08-06 16:30
小时代萌版崇光丹尼斯寄宿《园来如此》4大9小迎来7天6夜逆天生活

  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于2014年8月7日起,每周四晚21:30重磅推出儿童真人秀节目《园来如此》。节目邀请到4位明星艺人挑战全新职业--幼儿园老师,照顾9个来自全国甚至海外的奇葩儿童。24小时贴身拍摄,《园来如此》真实记录大人和孩子们相处在幼儿园里的七天六夜。

  看点一:混血帅哥惊艳全场

  9位萌娃,9种性格,各有神通。有帅哥级别的,也有知识渊博型的,更有凭借一首单曲《看星星之歌》红遍大江南北,被高晓松盛赞的"蘑菇小苏"。网罗这群孩子着实让导演组很伤脑筋。什么样的孩子才算好孩子?没人能给出准确定义。但怎么样才能算符合真人秀要求的孩子,还是有迹可循。在挑选前,导演组按照孩子的特点将目标锁定为5大类,并就外形、性格、特长、生活背景等做出明确界定。为了找到理想中的萌娃,节目组花费了4个月时间,跑遍了周边大大小小的幼儿园,光天津地区的海选就举办了200余场,面试了几万个孩子。与此同时,选孩子的范围也在同步扩大,或是通过其他省级少儿频道推荐,或是从各种节目中挖掘,孩子团队的雏形基本确定,这其中就有大名鼎鼎的丹尼斯凯恩。这位韩国及澳大利亚混血小模特,有着精致的脸孔,可爱的微笑,在《小时代3:刺金时代》中饰演"小崇光",虽然戏份不多,却惊艳了前往影院观影的观众们,拥有大批忠实粉丝。丹尼斯凭借帅气的外形被总导演关丽红一眼相中。"不会说中文,没关系,长成了这样不用他说话,光看着就养眼。"凯恩的到来,不仅迷倒了导演,更牢牢占据了幼儿园中一众美少女的心,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又会发生怎样复杂的爱恨故事呢?

  看点二:卷毛男搭讪萌妹子

  在孩子们的儿童王国里有爱、有关怀、有纷争,细心观察不难发现,那里和成人世界一样的,他们对善恶美丑有着自己的判断标准,对认识新朋友也有着独特的方法。冯俊杰,外号卷毛,拥有一头标志性的自来卷,他妈妈对他的造型要求非常严格,他也是唯一一个会化妆的男孩。开朗的性格,街拍风的造型,俊杰很容易吸引周围的目光,成为孩子间的核心人物。第一次进入幼儿园和小伙伴见面,俊杰自来熟,主动与来自杭州的萌妹子姜涞搭讪。很有技巧的从名字聊起,又恰到好处的展示出才艺,一招不成快速换招,招招不断。不过,这次他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尽敌--混血帅哥丹尼斯,两强相遇勇者胜。一向很有人气他能否顺利俘获众多孩子们的心,成为班里的NO.1呢?

  看点三:李茂爆发晕血症

  想当老师,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节目组为四位艺人准备了多种考验,必不可少的一项就是体检。按照国家对幼儿园要求,新老师上岗必须有体检合格证。没成想,这最简单的一关就难倒了帅哥李茂。李茂,国内偶像团体至上励合的前成员,单飞后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戏剧,接拍了《一克拉梦想》等偶像剧。他喜欢踢球,看到同龄的"老伙伴们"可以携子出席,十分眼热,这次来幼儿园号称是要找当"爹"的感觉,可惜还没看见孩子就先看到了针头。"我晕血"、"我晕血"、"我真的晕血",体检中心的走廊里回荡着李茂的声音。患有晕血症的李茂被体检打个措手不及,他能否挺过这关,见到传说已久的熊孩子呢?

  幼儿园内笑料百出、风波不断。为了配合节目上线,少儿频道自8月1日起,每天21:30同期推出《园来如此--直播幼儿园》,以10分钟的番外形式放送精彩花絮、幼教专家支招点评等,告诉你幼儿园里真正能学到的事。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少儿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