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法眼》预告8月11日-8月17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8-11 15:11

  砍向女友的菜刀

  河南小伙李平和女友赵自连同居了三年并育有一女,2012年年初,李平带着女友赵自连来到天津打工。一次吵架后,女友称要去广州散心,于是李平送她坐上了南下的火车。可一个月后,女友却在电话中告知李平,她自始自终都没离开过天津,而是和他的同乡好友刑冬伟同居了。得知一切后,李平驾车来到刑冬伟的住处,当证实了昔日的女友和自己朋友住在一起时,他质问对方是否知道“朋友妻不可欺”,可对方却说“朋友妻不客气”。面对“妻”友的共同背叛,李平决意报复。2012年7月20日凌晨5点多,怒火中烧的李平从住处拿了两把菜刀,驾车驶向了邢冬伟的住处。那么,李平接下来会采取怎样的报复手段呢?敬请收看法眼大法庭《砍向女友的菜刀》

  首播:811 19:45 重播:812 12:40

  老公加老乡骗我两眼泪汪汪

  林女士今年40岁,福建来津的生意人。2010年林女士的老公因赌博欠下了巨额赌债,就在她担心债主上门逼债时,一个同乡朋友突然上门提出要帮林女士保全其名下的房产。由于老公平时总对自己实施家庭暴力,而且还在外面包养二奶,林女士担心老公真的会拿家中的房产抵债,于是她就在对方提供的一张空白的委托书上签了字。可是前不久,林女士拿着房本去银行抵押贷款时,却被告知自己的两套房产已经被法院冻结了。林女士这才发觉上当了。不过,更加另林女士没上想到的是,当她把事情的原委告诉老公后,老公竟然说老乡这是在帮他们,还让她别去找那个老乡麻烦。自己的老婆被骗,老公却向着别人说话,丈夫这到底唱的是哪一出呢?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老公加老乡骗我两眼泪汪汪”》

  首播:8月12日19:45重播:8月13日12:10

  我的前妻再婚了

  宫先生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有个可爱的女儿,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使他的女儿变成了脑瘫,给他带来了巨大的打击。让他更没想到的是,家庭正在危难之时,妻子却与他离婚,成为了别人妻子。他们离婚的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孩子身患重病后是什么使一家人争吵不断?大律师又会给宫先生什么样的建议?敬请收看本期《法眼·大律师》——《我的前妻再婚了》

  首播:8月13日19:45重播:8月14日12:10

  家庭暴力让我对婚姻绝望(上,下)

  宋女士,五十六岁,97年和于先生结了婚,至今已经十八年有余。她说自己的婚姻之所以如此不幸,归根结底是因为这段姻缘有些特殊。

  第一次婚姻的失败让宋女士伤透了心,于是她下决心要找一个对他们母女好的男人过一辈子。“实在无法忍受”,宋女士的再婚丈夫于先生到底做了什么,让宋女士说出这样的话来?

  宋女士说丈夫的脾气非常暴躁,常常为了一点小事就和她争吵甚至动手打她。但是她总觉得丈夫心眼不坏,而且是在她第一次婚姻解体后,最困难的时候和她结了婚,所以她一直在忍让、迁就,这一过就是18年。

  今年3月份,宋女士夫妇再次发生争吵,两个人的矛盾升级,宋女士更是被丈夫打伤。事件的导火索是宋女士女儿的嫁妆问题。宋女士表示这次坚决要和于先生离婚,但是另一方面她又担心离婚后自己的居住问题。

  节目现场,我们也请来了宋女士的丈夫于先生,他情绪十分激动并倒出了自己的苦衷。

  现在对于宋女士来说,放弃诉讼、维持现状,则可以很快地走出阴霾,开始新的生活,但是心里总会觉得咽不下这口气,选择诉讼,宋女士肯定能够得到存款和房子的一部分,但是这可能是个漫长又费心费力的过程,究竟该如何选择,相信宋女士心里会有自己的评判,我们也真心希望宋女士能早日走出婚姻的阴影。

  首播:81419:45 81519:45

  重播:81512:40 81812:40

稿源:今晚报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