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10月20日-10月26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10-20 14:04

  《奥迪炒股变奥拓》

  马俊给了董兵洋50万,让他操盘代为炒股,可没想到一年后,他的股票仅剩19万,亏了31万元,为了扭亏,他又等了一年,可钱仅剩7万,亏了43万元钱,他要求董兵洋赔偿本金33万元并支付利息86000元,那么他这钱是否能要的回来?法官会如何判决呢?

  首播:10月20日(周一)18:00

  重播:10月21日(周二)13:10

   《夺女大战》

  孟欣的丈夫出车祸死后,孩子一直交给亡夫的哥哥周山抚养,可当她想要回孩子时,周山却不同意,孟欣被迫把周山告上法庭,要求他归还女儿,可周山认为,孟欣精神出过问题,而且现在又要改嫁,不同意把孩子交给她,那么孟欣的精神是否有问题,孩子最终会归谁抚养?

  首播:10月21日(周二)18:00

  重播:10月22日(周三)13:10

   《拉链夫妻的悲剧生活》

  林露和孙海结婚的现场,许艳出现,并且大闹婚礼现场。原来,许艳是孙海的前妻,她和孙海结婚三次离婚三次,都是为了不同的目的假离婚,可这次,孙海却情定林露,令许艳复婚的梦想覆灭,为此,她不甘心,想搅黄林露和孙海的婚礼,林露把许艳告上法庭要求赔偿,那么法官会如何判决?

  首播:10月22日(周三)18:00

  重播:10月23日(周四)13:10

   《美发卡绑架计》

  张艳文在被告美发中心办了一张储值会员卡,因为个人原因卡只消费了一小部分就没有时间再去了,张女士想把卡内剩余的钱退出来,但是被告美发中心坚决不同意,他们觉得张女士消费的钱是按照会员打得很低的折扣,优惠享受完了想退款,被告对这种做法并不认可。张女士的卡内还剩余一万多元钱,这钱是否还能要的回来呢?法官最终会如何判决呢?

  首播:10月23日(周四)18:00

  重播:10月24日(周五)13:10

   《一房二卖》

  原告刘凯好不容凑齐钱做付首付,想给家人改善改善居住条件,买套房子,刘凯看上了高万勇正在出售的一套二手房,两个人本来把二手房的买卖合同都已经签好了,但是刘凯因为担保人没有及时把担保人手续办好,以至于交首付款的时间耽误了一些,等到刘凯把所有手续都办好,准备付首付的时候发现高万勇已经把房子给卖了,法庭上高万勇还当庭提起反诉。最后的结局会是怎样的呢?

  首播:10月24日(周五)18:00

  重播:10月25日(周六)13:10

   《带子出工出意外》

  张强是一名电焊工人,一次意外让他腰部受伤还差点瘫痪。受伤的原因是因为在他上班的时候,有一次是带着自己的儿子去的,儿子在玩耍的时候碰到了工地上的氩气瓶,氩气瓶刚好砸到正在干活的张强。张强认为虽然是自己儿子碰倒的氩气瓶,但是自己受伤的责任应该是雇佣他的被告刘鑫来付,但是刘鑫拒不承认和他之间是雇佣关系,所有对于他提出的各种经济赔偿的要求都拒不承担。张强的受伤到底应该由谁来承担?

  首播:10月25日(周六)18:00

  重播:10月26日(周日)13:10

稿源:今晚报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