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法眼》预告11月24日-11月30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11-20 09:03

  荒唐的抢夺案报纸

  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被告人陈俊展抢夺一案。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陈俊展系外地来津人员,2014年6月19日上午11点左右,被告人陈俊展来到地铁3号线吴家窑站,在该站A2出口乘电动扶梯期间,趁前方女乘客杨某某不备,从杨某某手中抢走金色iphone5s手机一部。随后,被告人陈俊展在逃跑过程中被群众抓获。那么,最终法院将如何审理?被告人陈俊展又将面临怎样的法律制裁呢?敬请收看《法眼大法庭》《荒唐的抢夺案》

  首播:11月24日19:35

  重播:11月25日13:00

  医院,请还我和孩子一个公道

  刚过30的蒋女士和丈夫白手起家,在塘沽经营着五金日杂的生意,日子过得平静幸福,可孩子的降生却让他们一家从此陷入了悲痛。蒋女士说,自己产检一切正常,可孩子出生却患上脑瘫,而这样的悲剧都是医院不当的护理方式造成的。为此,她将医院诉到法院,竟发现病历中漏洞百出。她原以为事情很快会得到解决,然而法院却迟迟不下判决。大律师出谋划策,又能否为蒋女士一家讨回公道?

  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医院,请还我和孩子一个公道》

  首播:2014年11月25日19:35

  重播:2014年11月26日13:00

  离婚后,我和女儿无家可归

  本期节目的求助者是穆女士,她说自己如今非常的难过和悲伤,因为与自己有着20年情分的丈夫,提出离婚,而法院的离婚判决却让她更加难以接受。

  原来,穆女士和丈夫是再婚夫妻,她们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儿,如今女儿正在上高三,正是学业的关键时期,可丈夫却对女儿不管不顾,坚决要求离婚。穆女士说,她怎么也想不明白,女儿如此乖巧懂事,丈夫为什么不能像其他父亲一样疼爱这个儿女。为了孩子能有一个完整的家庭,穆女士坚决不同意离婚,她也曾为此千方百计的努力,然而穆女士的苦心却并没有换回丈夫的浪子回头,由于穆女士的丈夫坚持要离婚,法院最终在2014年6月做出了离婚的判决。

  令穆女士忧心的是,她们住的房子是已经去世的公公名下的房产,如今房子将要拆迁,如果法院判决离婚,她和女儿有可能会流落街头。穆女士说,其实拆迁办对她们这样有大子女的家庭是有优惠政策的,只要分给她们15平米的份额,拆迁办就可以分给她们母女一套独单居住,但是就是这15平米,丈夫一家却坚决不同意给她们。

  不管穆女士和丈夫的感情如何,至少孩子是他们亲生的,那么穆女士的丈夫究竟为什么这么绝情,连孩子的生活都不顾及呢?面对绝情的丈夫,大律师又该如何支招呢?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离婚后,我和女儿无家可归》。

  首播:11月26日19:35

  重播:11月27日13:00

  走进婚姻歧途的“同路人”

  张先生和妻子都有着不幸的命运,两人在年轻时都因一些变故,致使身体留下残疾。相似的命运,让他们走到一起,张先生本以为自己能与妻子相爱一生,相守终老。可一个意外地发现,不得不让他动了离婚的念头。这段婚姻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张先生又为何决意离婚?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走进婚姻歧途的“同路人”》

  首播:2014年11月27日19:35

  重播:2014年11月28日13:00

  四十年夫妻,她为何弃我而去

  去年4月,李老先生的妻子给他留条说去帮妹妹照看小孙子,可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一直等待妻子回家的李老先生没有等回妻子,却等来了一张法院的传票。年过七旬的李老先生怎么也想不明白,一起生活了45年的妻子为何放着儿孙绕膝的生活不过,非要和他离婚。到底是什么让妻子做出了离婚的决定呢?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四十年夫妻,她为何弃我而去》。

  首播:1128 1935

  重播:121 130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